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213-220)

213

杯酒寄骨连着四天没有出现在统战,周四的小攻防缺席,周五的世界BOSS人也不在,周六防守场他一贯不爱打,然而周日的进攻场竟然也没看着他人。

陈清文一下飞机,就看见微霜的帮会群里在说这事,个个都高兴得仿佛杯酒寄骨已经变成遗像给挂墙上去了。

对此陈清文感觉……那可真是太棒了!车姑且不说,精英团姑且不说,只要不是杯酒寄骨指挥,就不会有人没完没了地在他耳边嗡嗡嗡。

啊,这样的小攻防难道是天堂吗。

 

214

陈清文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回家,他刚把电脑抱出来打开,就接到了舍友的电话,陈清文心想这位找自己能是什么事情,别是全宿舍都出去嗨结果没一个人带钥匙吧?

“咳咳,”此君清了清嗓子,严肃地说道,“组织现在有一个任务需要你,希望你能积极响应。”

“说吧,”陈清文视死如归地叹息一声,“你是要我去剪隔壁宿舍的网线,还是明天帮你们点到?”

“不,当然不是,陈清文同志,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怎么会拿来烦你呢?当然你回来的时候如果能顺便剪一下隔壁宿舍的网线,我当然是会很开心的。”

 

215

陈清文的学校和隔壁省一所大学每个学期都有为期一个月的交流会,这种事情作为学生会主席的陈清文他舍友原本是已经很熟练了,结果这次出了个不大不小的岔子——负责带其中一个学生的姑娘突然不干了。

“然后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会犯错误,会里最近很忙,一下腾不出人了,拜托了清文!回头请你吃火锅!”

陈清文:“……”会犯错误是怎样啦,有这么吓人的吗。

 

216

最后陈清文还是接下了这个任务,不,当然不是因为火锅,而是为了舍友之间的深厚感情!

舍友先把那位吓跑了学伴的学生的QQ给他了,这位姓江名曲的小朋友比陈清文低一级,四舍五入有个二十岁。

陈清文掐指一算,没算出来江曲小朋友究竟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让学伴不乐意带他了。

 

217

抱着对此事的无线好奇心,陈清文加完江曲尝试着跟他闲扯了两句,于是就此一发不可收拾。

江曲特别喜欢游戏,从单机到网游,从手游到端游,从热门到冷门,全都能聊起来,简直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浸在游戏里长大的。

他俩漫无边际地扯了一下午,聊到最近陈清文在玩儿的一个手游。

“我特别非,从来是想要什么就抽不出什么,最近开的那个卡池死活不出货。”陈清文蛋疼地抱怨。

“我前两天帮朋友抽卡十连出了两张,应该还算红吧,要么我帮学长抽抽试试?”

 

218

陈清文就这么信了他的邪。

 

219

正好时间也差不多了,陈清文就干脆约了江曲出来吃饭,毕竟要相处一个月,多了解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

就在见到江曲本人的第一秒,陈清文瞬间明白了为什么那位姑娘会担心自己犯错误。

毫不夸张地说,陈清文长了二十一年,江曲是除开明星之外他见过长得最好看的人。

并非是那种需要用“美丽”来修饰的好看,少年的稚嫩外已长出英气的外壳,他所具有的气质介于凌厉与柔和之间,既不过于具有攻击性,也不会让人联想到温顺二字。

他往那里一站,路过的人都有意无意地往他身上瞟。

“学长!”而人群中的江曲浑然味觉,笑眯眯地冲他招了招手,“我们去吃什么?”

 

220

等等!

陈清文被美色糊住的脑子突然警铃大作。

他的声音怎么那么耳熟!

  308 25
评论(25)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