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389-394)

389

陈清文万万没想到,竟然随随便便就遇见了传说中无恶不作的景区恶霸。

他与那三只气势汹汹地逐渐逼近的猴对视半晌,轻蔑一笑。

呵呵,我包里根本就没有任何可以吃的东西!你尽管来,摸得出一星半点的食物都算我输。

偷无可偷的陈清文从一开始就立于不败之地!

然而黑恶势力显然不打算打过照面就放过他,只见其中一只猴一个蹑云接扶摇稳稳地落在了陈清文的后颈上,沾满泥污的手掌扒在了陈清文的脸上,爪子尖正晃在他眼前!

陈清文:“……”卧槽救命救命救命。

 

390

另外两只猴跑过来,一个抱着怀星洲的腿,一个伸手在掏他的包,陈清文头上这位大爷倒不着急,约摸是觉得他头上风景独好,抱着他的头一阵吱呀呀乱叫。

陈清文的内心是崩溃的。

怀星洲安抚道:“别动,它们抢完东西自己会走。”

话音未落,陈清文头上一轻——包里也一轻。

他还没来及想起来自己包里放了什么,大猴已经捧着手里的东西蹬着他的头就蹿出去了,直把他蹬得一个踉跄。

他站稳抬起头,正看见那猴蹲在栏杆上,手里抓着一个东西上下打量,而后约摸是得出了这玩意儿没用的结论,随手把那东西往山下一扔,仨红屁股一晃,大摇大摆地走了。

 

391

陈清文的手机,享年一岁,殉职于大自然的怀抱。

 

392

失去命根子的陈清文一路上都怏怏的,没什么精神,直到到了半山腰集散地的餐馆里坐下来,都还没回过神。

恶霸来得很突然,手机殉职得也很突然。

怀星洲把菜单推给他:“先点菜吧,一会儿早点回去,我陪你去店里再选一个。”

受了无妄之灾平白要重新买个手机的陈清文感到牙疼,觉得自己真是这辈子都不想再来爬这座倒霉催的山了。

他无精打采地把菜单翻了一遍,哀叹着往桌上一趴:“我想吃红烧猴脑……”

 

393

该店当然没有红烧猴脑,只有正常菜式,菜品还算不错,饿狠了的陈清文连扒三碗饭。

怀星洲没吃多少就搁下碗,直盯着他看。

陈清文被他看得不好意思,放慢了扒饭的速度:“我这么帅吗?帮主你怎么一直盯着我看。”

“可不是,”怀星洲摸了摸下巴,打趣道,“微霜最帅指挥呢。”

“因为微霜就我一个指挥了嘛!”陈清文干了蛋花汤,心满意足地长舒一口气,“这么说我也是微霜最丑指挥啊,不行不行,我要当微霜最帅藏剑!”

“那你恐怕得和风舞打一架。”怀星洲说,“谁赢了我给谁发个锦旗,上书‘微霜最帅藏剑某某某’怎么样?”

 

394

风舞,微霜一会老藏剑,帮会备注微霜最帅藏剑,左手西天聆雪右手弱水,33排名选手——本人亲自打的排名。

陈清文掐指一算,觉得自己能被打得妈都不认识,只得叹息一声:“那我就姑且让风舞一让,当微霜第二帅的藏剑吧。”

  277 6
评论(6)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