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62-68)

62

“你问这些干什么?”一顿饭被乐白拐弯抹角打听人姓名班级等一系列信息的温静婉到底没忍住,暂且搁下筷子,“前几天不是还说他操作确实可以吗,怎么了,打得太好你要给他千里送吗?”

乐白激动地跳起来:“呸!他天天野外见我就上来骚扰,我要去套他麻袋!”

纵然是温静婉这等仇人满地跑的大喷子也不由愣了一下:“多稀奇,你还缺野外骚扰的人?你不是活在全服五七万歌的焦点列表里吗?几天没人挂你悬赏你就觉得寂寞了?”

“他带奶啊!”常年喷奶导致没有奶可以召唤的乐白咬牙切齿,“杀又杀不掉,他走哪儿都捎带着那个奶,那是他情缘吗?!卧槽我真是要疯了,哪哪儿都是他!”

朋友的朋友和好朋友哪个比较重要,这个问题的答案毫无悬念,温静婉一听,转手就把人给卖了。

 

63

霜销骨本人姓沈名裁云,和乐白同级,是隔壁专业的。

沈良刚听了个开头就默默捂住了脸,乐白疑惑地看了他一眼,他才蛋疼地说:“我认识他……算是我表哥吧,关系挺远的,不过他奶奶和我外婆是闺蜜,我和他不熟,只知道他和我同校同级,不知道具体哪个专业。”

一时之间乐白竟不知该不该感慨世界太小路上开车撞的都是熟人。

“沈良同志,请问你对套你表哥麻袋抗拒吗?”

“乐白同志,我对组织忠心耿耿,我真的和他关系很远,都出五服了。”

“行,那我们先搞个行动计划……”

沈良打断了乐白充满激情的准备工作:“哦对了,我先提醒你一下,沈裁云是个alpha。”

 

64

身为一个身高四舍五入一百八十公分,去健身房的频率还比不上吃火锅的频率的……omega,乐白和腹肌是无缘了,格斗曾经心有向往,最后因为无法和坚硬的韧带达成协议而宣告扑街。

要套alpha的麻袋,难度有点大。

乐白试图说服自己:“你看,我们两个人,还能干不过他一个吗?”

“别算上我,我只能给你当参谋,不能亲自参与,”沈良沉痛地表示,“他回头要是告状我就凉了。”

好,现在能参与套麻袋计划的只剩下乐白一个人了。

“……你觉得我能独自摞倒他吗?”

“如果他是个被火锅奶茶和游戏腐蚀了的死宅我觉得你是有希望的。”

乐白的目光中燃起了希望。

“但是据我目测,他能单手摞倒你。”

乐白的目光死掉了。

 

65

打不打得过也要先去瞅一眼再说,乐白打听到了沈裁云的课表,独自去蹲守这个糟心的天策了——之所以是独自,乃是因为沈良同志的表哥属金鱼的可能性不大,八成会把他认出来。

乐白到的时候刚好下课铃响,这门课是专业课,只有一个班,人不多,据沈良的描述,沈裁云身高接近一米九,气质上是那种攻击性很强的标准alpha,一眼就能认出来。

等人从教室里出来,乐白才发现这个特征……还真不太好分辨,他们班至少一半的人是alpha,一米九左右的有快十个,其中一半都一副猛男长相。

周围全都是alpha,空气中乱窜的信息素刺激着乐白的神经,简直让他想吐,他连退数步站到八百里开外,才觉得自己好了一点。

卧槽这群alpha真的可怕,他们都闻不到信息素吗,这么多种味道揉在一起他们竟然还能认真听课,乐白觉得要是自己待在这种教室里,早就窒息了。

 

66

一个班的人不多,转眼就走得七七八八,乐白已经对找到套麻袋对象不抱希望,只想快点离开这个让人蛋疼的地方。

他走了没两步,突然看见教室里又走出来两个人,其中一个气质温和,约摸是个beta,另一位则……身高接近一米九,充满攻击性,是不是alpha不知道,反正不可能是omega。

乐白脚步一顿,没什么人的走廊里他们的对话清晰地传进了乐白的耳朵。

“就找上次那个藏剑呗,我觉得他还挺不错的,再去招募个DPS也很麻烦啊。”这是气质温和的那位说的。

“不了,招募吧,那个藏剑不会打内功。”这是疑似套麻袋目标的那位说的。

 

67

暴脾气小炮仗脑海中噼里啪啦炸出一串小火花。

什么叫我不会打内功!你这个被气纯吸引了全部目光只会沧月和上马重置沧月的天策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我这就给你表演一个穿过鹊强杀冰心!

哼不过他带的那个奶妈真有眼光,知道本藏剑操作不错,这么有眼光的奶真是眼瞎了才和这种天策打,不如把他撬过来找个别的外功,岂不是美滋滋。

乐白想法结了一串,那头容韶一回头就看见他站在墙边上气势汹汹地直勾勾瞪着沈裁云,不由小声问旁边的沈裁云:“你仇人?”

沈裁云莫名其妙:“不认识,可能是认错人了吧。”

 

68

听得一清二楚的乐白就很想当场风车让他认识认识。

  291 25
评论(25)
热度(2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