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75-81)

75

新世纪优秀alpha沈裁云第一次遇到被omega避如蛇蝎的情况,心累得有气无力:“所以你是个什么情况?嗯?”

乐白气鼓鼓的小声BB了两句,他语速快得惊人,沈裁云没听清,但直觉告诉他肯定不是什么好话,不由挑眉,乐白见他没听清,只得提高声音道:“我——说——你这个……你这个天策天天没完没了地骚扰我好烦啊!你有病吧?我不就喷了你两句!至于这么没完没了的吗!”

他其实是想说你这个傻逼,但是鉴于可能会被堵在厕所里揍,只得咽了回去。

沈裁云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桃花折霞!这家伙是那个弱智藏剑!

 

76

世界真小,仇人都是同校的,沈裁云神情微妙地重新打量了他一圈,随即退后一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啧,你早说啊,”他嫌弃地抹了抹手,“万一你的弱智传染给我怎么办。”

“哎哟卧槽,沈同学你从来不照镜子的吗?”乐白被他一句话又点炸了,“左脸弱右脸智写得清清楚楚,你需要谁传染?你别传染给我好吗弱智天策!”

动手能力比BB能力更强的沈裁云一撸袖子,见势不妙的乐白跳起来就想跑,被人拽着领子拖回来:“谁弱智?再说一次?”

铁头藏剑破罐子破摔,冲着他的脸就是俩中指:“谁弱智谁自己心里清楚。”

沈裁云顶着两根快怼到脸上的中指,笑容突然和善:“你是不是以为我不会揍你?”

 

77

作为一个由于动手能力极其不行因此能BB绝不动手的人,被一个身高接近一米九的alpha拎着的乐白内心其实已经有那么一丢丢怂了,但是BB机绝不认输,不仅不认输,还要在挨打的边缘一字马:“来啊,打我啊,我怕你吗?”

沈裁云真是这辈子没见过贱成这样的omega,不,别说omega了,alpha和beta他也没见过这种品种的,这人究竟是怎么长到这么大而没有被迫夭折的?

他恶向胆边生,伸手就去揪乐白的脸:“哦?”

alpha的手劲大得吓人,乐白被他这么一揪眼泪都快下来了,还死撑着不肯低头,瞪着泛起水光的眼睛气鼓鼓地和沈裁云对视。

 

78

揍是不可能真揍的,要是个alpha或者锻炼得不错的beta甚至是omega沈裁云可能还真就被撩动手了,可惜眼前是个除了嘴哪儿都不太利索的小垃圾,打起来属于单方面碾压,太欺负人,很没意思。

他也没想真把人怎么着,就是想让这小藏剑认个怂,这事就过去了,没想到这位还是个硬骨头,怎么威胁都不好使,打定主意要跟他犟到底,反而让沈裁云觉得很难办。

还是容韶看不过去了给打圆场:“你看,游戏里是你喷裁云在先,今天也是你主动找过来的,这样吧,你道个歉我们就揭过去了,怎么样?”

要沈裁云说,揭过去是不可能的,游戏里肯定还得见一次搞一次,但是既然容韶这么说,他也就默认了,这处理简直不能更宽大,无论如何这omega也该接受了吧?

 

79

认怂?乐白横着走了多少年,没想到自己竟然还有需要考虑认不认怂的一天,早知道小时候就好好练拳了,今天就揍翻这个傻逼alpha让他知道谁才是爸爸了。

Alpha充满攻击性的信息素包裹着他,生理上的不适让他难受得颇有些委屈,脸还被人揪得好痛,明天要是顶着肿了的脸去上课,全班都得知道他让人收拾了。

但是不认怂好像也没什么别的选择,死撑着等沈良发现不对来拯救自己吗,那他都该凉透了,还救什么救。

太绝望了,理智上来说根本没有认怂之外的选项了,而且明天还要被人围观脸上的手指印,这日子没法过了,人为什么要崇尚暴力,好好动嘴不可以吗?

 

80

乐白半天不吱声,别说沈裁云,容韶都有点担心他还真就小暴脾气上来死都不低头了,待会儿来个人看他们两个alpha把个omega堵在厕所门口,还疑似对人使用了暴力,都不知道该这么解释。

好在乐白理智在线,没有真的顽抗到底,他扁着嘴一万个不情愿地小声说:“啧,那算我错了。”

沈裁云面无表情地扯扯他的脸:“听不见。”

乐白张嘴就想咬他:“你别得寸进尺!”

容韶按住沈裁云的手:“行了裁云。”沈裁云才勉强撒手。

重获自由的乐白一溜小跑跑到走廊尽头,回头看两人没有跟过来,抓紧时间又给了沈裁云两个嚣张的中指,而后在沈裁云有任何行动之前迅速消失了。

 

81

沈裁云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小垃圾真是贱得挺别致的。

  306 22
评论(22)
热度(3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