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82-87)

82

乐白的脸果然肿了,沈裁云约摸是属猩猩的,怪力惊人,乐白脸上清晰的指印异常显眼,沈良纠结许久,目光在他的脸上飘来飘去,到底没有能成功按捺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八卦之心,小心翼翼地问:“您……这个脸上是怎么回事?”

视察敌情归来身心受创的乐白同志瘫在床上,咬牙切齿地反问:“你猜?”

沈良不想猜,答案实在是太明显了,百分之一万是他表哥干的,他以为乐白就是去瞅一眼看看情况认认人,但看这个情形显然是暴露了真实身份,还让人教育了一番。

“嗯……那你明天的课还去上吗?”按乐白的尿性,肯定是不会顶着指印出去丢人现眼的,沈良于是主动问,“我帮你点到?”

“不去!”乐白蛋疼地揉了揉脸,“我要把他杀退服!”

 

83

当然是扯淡的,乐白一没有八百个兄弟,二沈裁云自带牛逼奶妈,谁把谁杀退服还真不好说。

这么想想更生气了,现实中打不过沈裁云,游戏里也搞不过这个走哪儿都带着奶的狗天策,一时竟想不到什么能制裁他的办法。

套麻袋是不可能了,乐白和沈良加一起也就是被沈裁云一手拎一个的下场。

吃瘪吃撑了的乐白憋着口气,无处发泄,越发暴躁,屋漏偏逢连夜雨,打个招募又招募到不顺眼的队友,血喷拉黑一气呵成,散排是不想散排了,乐白心累得不想上游戏,在床上一边翻滚一边骂沈裁云。

 

84

不过沈裁云倒是说到做到,承诺了不会继续骚扰他,还真就没有再骚扰过,哪怕霜销骨出现在离他极近的地方,也没有再上来恶心他。

倒是乐白难耐得心痒,一边想上去骚扰一下,一边又觉得万一这狗天策又来劲了岂不是白挨一揪得不偿失?这么上火上了两天,乐白急得嘴皮上都起了个泡,整个人宛如一根行走的小炮仗,炸得到处都是火花。

作为离他最近的池鱼,无辜的沈良一天被炸了三次,自觉十分可怜,只得去主城门口找奶秀切磋,苦练打奶秀技术,争取下次去抓沈裁云和他那个奶秀时能稍微限制一下对方奶秀给乐白制造一点发泄的机会。

 

85

“娘娘,我们去健身房吧?”乐白在思考了三天之后,决定先从基础练起,假以时日成为超越沈裁云的怪力猩猩,还愁不能单挑他吗?

正在写作业的沈良一笔划破了纸张,他震惊地抬起头:“你认真的吗?”健身房里最不缺的可就是乐白同志极其厌恶的alpha们,那地方信息素之浓就是沈良也不太受得了,更别说对信息素异常敏感的乐白了。

乐白郑重地揽过他的肩膀:“我当然是认真的,你看,健身有助于提高身体素质和消灭社会垃圾,这不是件很好的事情吗?对吧?”

“嗯……”就当它是吧。

 

86

校内就有一家健身房,离宿舍不远,两人溜达过去也就十来分钟,有锻炼结束出来的alpha,一身爆炸的信息素熏得乐白还没进健身房就已经产生了生理不适。

等他进了健身房,出发前的坚定不移瞬间变成生无可恋。

健身房里接近一半都是alpha,各种信息素混杂在一起变成一股难以形容的奇妙味道,乐白一进去差点没给这味道给熏跪下。

“卧……槽……”乐白后退两步按住自己的脖子努力控制住自己不要当场吐出来,“我不行了,救命,alpha都是魔鬼吗?!他们怎么能忍受住这股味道继续锻炼?!”这要他是个alpha,他一定挨个把所有控制不住信息素味道的全都暴打一遍!

 

87

屋漏偏逢连夜雨,无法忍受的乐白正准备离开这个一刻都待不下去的地狱,忽然发现人群里似乎有个眼熟的人。

沈裁云大概是刚锻炼完正准备去洗澡,他穿着工字背心和短裤,肩上搭一条汗巾,和乐白这种白斩鸡完全不一样,他线条优美的肌肉充满力量感又不过份夸张,即使乐白讨厌他得想把他套麻袋沉湖,也不得不承认此君真是有一具好看的肉体。

被人悄悄打量的沈裁云如有所感,蓦地回过头,乐白猝不及防与他对上视线,下意识地挪开眼,末了又觉得似乎太没气势,于是气势汹汹地看了回去。

沈裁云眉头一挑,脚步一转,朝门口走来。

  260 13
评论(13)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