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88-93)

88

他想干嘛?不是说认错就翻篇了吗,这又是要怎样?认错态度极其恶劣的乐白脑海中警钟疯响,alpha充满攻击性的信息素随着沈裁云走近逐渐将他包裹其中,他想后退,想逃开这股令人不适的味道,但此时后退未免太怂,于是加倍凶狠地瞪着沈裁云。

沈良默不作声地挪了两步,试图逃离这仇人相见的一幕,然而他一挪,沈裁云也跟着挪,他这位表哥竟然不是过来找乐白的。

“好久不见。”沈裁云冲他点了个头。

“啊?喔好久不见!”池鱼受宠若惊——惊吓的惊。

然而沈裁云还嫌不够,他嫌弃地指了指旁边的河豚:“你同学?”

河豚的表情像是要和沈裁云同归于尽。

 

89

里外不是人的沈良希望他俩能冷静一点改天选个没人的地方再激情互殴,但显然没有神明听见他绝望的祈祷,乐白嚣张地舌头一吐:“我是你爸爸啊宝贝儿砸,几天不见连你亲爹都不认识了吗?”

沈良默默地捂住脸,不想看他表哥是什么表情。

有时候他真的想不通乐白这小炮仗到底是从哪里获得的无尽的勇气来支撑他这令人震惊的嚣张嘴脸,又是怎么维持着这样异常欠揍的形象安全成长至这个岁数而没有被人揍到夭折的。

沈裁云看这个小垃圾安生了几天,天真的以为他意识到了有些人还是绕着走比较好,事实证明他想得太美好了,这位小垃圾可能出生学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讨打。

他是真的跳。

 

90

“沈良,我看你同学脑子有点问题,有空带他去一趟医院,年纪轻轻的,说不定还有得治。”沈裁云看乐白的眼神充满了对弱智的怜悯。

“你说谁脑子有问题?!”

“谁应声说谁。”

“狗天策再说一次?!”

“我说你弱智,奇怪,你这人这么喜欢被骂?”

乐白气结,奈何动手方面和沈裁云实力差距悬殊,只能徒劳地进行小学生级别的口头攻击,越说越气,精神上无限想暴起伤人,而肉体拽着他说算了算了。

等等!乐白的目光在沈裁云的工字背心和短裤上停留了一下,他刚锻炼完还没洗澡换衣服,这个时候袭击他装完逼就跑可行啊!他总不能就这么追着自己出去吧?!

 

91

乐白越想越觉得可行,简直要为自己过人的智慧鼓掌了,上楼前刚巧买了罐饮料,此时正该它大显神威!

“呵呵,爸爸不跟你这种连气纯都不会打的垃圾天策一般见识,”乐白一边不屑地BB,一边将目光移向右侧,“不知道是谁脑子有问题只知道沧月和任驰骋沧月,GWW只给了你这两个技能吗宝贝儿?”

沈裁云下意识地顺着他的视线往一旁看去:“哈,我不会天策你玩儿给我看呗?弱智东西不会就别……卧槽!”他一侧头躲开袭来的暗器,回头一看,一罐饮料飞出去撞在地上,洒了一地,周围的人纷纷看过来,无辜的沈良恨不得自己是颗蘑菇。

而罪魁祸首一击不中拔腿就跑,瞬间消失在楼道里。

 

92

“你这同学是个什么物种?”差点又中虹气长空的沈裁云好笑地问沈良,“炸药包成精了?逗两句就炸?”

“他是这个脾气,”沈良默默捂脸,“你别逗他了……对了哥,他上次找你……”你是揍他了怎么的?

听出他的意思,沈裁云挺意外地挑眉:“留印子了?”

可不是吗,老明显了,一看就知道被人收拾了,但是乐白又死活不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好奇得他浑身难受。

“没揍他,只是揪了一把让他长个记性,”看表弟的表情写满了不信任,沈裁云无奈地摸摸下颌,“怎么了,我这么不像个好人吗?”

听乐白翻来覆去把沈裁云鞭尸了好几天的沈良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93

沈良下楼时意外地发现乐白竟然没跑远,他躲在不远处的一棵树下警惕地冲这边张望,左右看看,确认只有沈良一个人,才放心地过来。

“啧,竟然没打中。”他遗憾地搓搓手,对自己虹气长空的命中率产生了质疑,“算他闪避高。”

沈良对他的不思悔改感到绝望:“行行好吧祖宗,你要是打中我们可能就得去导师办公室了……”

“哦……”乐白想了想,好像是这么个道理,只得恨恨地又骂一句:“狗天策。”

正在洗澡的狗天策打了个喷嚏。

  272 16
评论(1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