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100-105)

关于活性炭:

设定是乐乐对信息素超级敏感,沈裁云易感期信息素特别浓,离得太近会留下味道,一般人察觉不到,但是乐乐对信息素很敏感,就能闻到自己身上有味道。


100

打过抑制剂的沈裁云又是一条好汉,浓郁的血腥味不再往外发散,被压制在他的身周,只要不靠得太近已经闻不到多少味道。

虽然还是一股要命的血味,至少没那么像杀人狂了。

“刚刚有人跟我打听你哦,”门口等他的容韶叼着根冰棍,见他出来了,含糊地问,“男性的beta或者omega,比我矮一点,挺害羞的,你有印象吗?”

沈裁云想了想,摇头道:“不认识。”

八卦之心凶凶燃烧的容韶还不放弃,试图唤醒他也许存在的回忆:“真的不认识吗?你要不要好好想想?”

沈裁云把自己被血腥味包裹的手往容韶鼻子地下一搁:“你觉得呢?”

容韶捏着鼻子连退三步才喘过气。

 

101

沈裁云的问题解决了,而有的人不仅没有能解决问题,还诞生了新的问题。

乐白发现自己的食欲突然开始增加了,午饭吃了通常情况下的两倍,但是才刚刚到下午五点他已经又饿了。

这种情况对omega来说并不罕见,它代表着麻烦马上就要来了——这是身体在为发情期的到来做准备。

总会记错发情期时间的乐白这次特意翻了记录,不管怎么算他的发情期都不应该在这个时间到来,唯一的解释是某些意外导致了发情期的提前到来,比如alpha们的信息素。

乐白有定期服用抑制信息素的药物,保证在学校这个不可避免的会和alpha接触的环境里不会轻易被信息素影响,但是他没想到还有易感期不打抑制剂出来乱晃的野生alpha。

乐白闻了闻身上的铁锈味,内心很是崩溃。

 

102

在性别分化之前,所有人都说乐白一定会分化为alpha,倒不是因为他表现出了什么通常被认为是alpha才具有的特征,主要是因为他生在一个极为罕见的双alpha家庭,他的父母都是极其优秀的alpha,理所当然的,他们的孩子也应当是一个alpha。

但乐白从来都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alpha有什么好,麻烦的信息素,蛋疼的易感期,要他说,beta才是最理想的性别,不用和别的alpha因为信息素打得头破血流,也不会被omega迷得神魂颠倒。

随着他逐渐长大,关于性别的议论越来越少,因为他无论怎么看都不像个alpha,身高,或者别的方面,所有人都不得不承认他可能的确是个beta。

16岁的乐白信心满满地做完性别检测,从医生手中接过了检测结果。

Surprise,omega。

 

103

从小在alpha中间长大,见证了alpha所有不方便之处的乐白终于发现了比alpha更麻烦的存在,第一次发情期到来的时候他毫无准备,那噩梦般的一个星期简直烧光了他所有的理智,更要命的是他亲爱的父母限制他的抑制剂使用,理由是那玩意儿对身体不好。

难道找个alpha就对身体好吗,alpha又不是保健品!

在经历了无数次争论后乐白终于获得了使用抑制剂度过发情期的权利,但是为了防止理智常年离家出走的小朋友滥用药品,他母亲每个月只给他一支抑制剂。

乐白绝望地看了眼日历,距离上一次发情期才过去半个月,还有一周他老妈才会给他寄抑制剂,这个时候临时告诉她发情期提前也没用了,等抑制剂到了,也用不上它了。

更要命的是乐白由于体质问题,通常的omega用抑制剂对他来说没什么效果,而他用的那种抑制剂是处方药,学校里根本开不到。

 

104

控制不住的信息素源源不断地床上发散出来,沈良不得不自己吃了颗抑制剂,又拿信息素清新器把整个宿舍喷了个遍。

“乐乐,你还好吗?”头一回遇到这种情况的沈良看毒气源在床上翻来翻去,犹豫地问,“要不我这两天先去隔壁宿舍……给你腾个地方?”

“我很好,除了想把狗天策祭天之外没有别的任何问题,”乐白精神抖擞地翻起来,看起来确实是没什么问题,“不用给我腾地方,你要让我自己在宿舍里play吗,我拒绝!”

既然乐白自己都这么说了,沈良也只能勉为其难相信乐白同志可以在没有任何外力的辅助之下成功度过发情期。

“……真的不用吗?”

“不!用!”

 

105

铁锈味如影随形,乐白用尽了办法也没能除掉这股味道,信息素清新器都拿它没法,他都要被这股味道搞疯了,沈良却说根本闻不到,他身上只有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我小时候所有人都说我肯定会长成alpha中的alpha,”河豚气鼓鼓地抱着被子,“结果我这叫什么,omega中的omega吗?我还没见过对信息素比我还敏感的人。”

沉痛的气氛里沈良沉思片刻:“我仔细想了想,发现还是有个好消息的。”

乐白恶狠狠把枕头拧来拧去:“比如我现在就可以去把沈裁云套上麻袋扔进湖里?”

“你看,明天的战场是云湖,”沈良诚恳地建议道,“你可以在宿舍里打一天战场,是不是很快乐?”

过于快乐,承受不起。

  275 12
评论(12)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