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112-119)

我先说一下这次发情期没有车!大家先把裤子穿上!


112

异常的发情期来得快去得也快,乐白一觉睡到快饭点,迷迷糊糊地翻起来,下意识闻了闻身上,那股阴魂不散的铁锈味终于彻底消散了,他愣了愣,一时间竟有些五味杂陈。

不过这会儿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还有件挺麻烦的事情……乐白拍拍脸,拉开被子一看,一片狼藉,身上也黏糊糊的,哪里都不舒服。

他刚换的床单、被套和睡裤,又得换了,发情期消耗了大量体力,这会儿腹中空空还要爬起来洗床单,怎一个惨字了得。

听见动静,沈良惊讶地回过头:“我以为你会睡到晚上,没给你带饭,饿不饿,要不你点个外卖?”

“不了,”乐白郁闷地把床单和被套拆出来,“我洗完床单自己出去吃。”

“你发情期结束了?这么快?”沈良茫然地打量他,“真的没事吗?”

“没事没事……我身上都没味道了,出门吃个饭而已。”

 

113

等乐白和床单被套上让人脸红的痕迹搏斗了半晌终于搞定一切得以出门吃饭时天已经快黑了,沈良再三确定他没事,拿空气清新剂喷得他都快被淹了才放他出门。

原本沈保姆是想和他一起出来的,然而乐白现在实在是心里郁闷,想一个人静静,转头就把沈良卖给了温静婉,自己一个人出门放风。

这个点儿食堂已经关门了,乐白一路溜达出学校,微凉的夜风越是吹,他心里越是烦,焦躁感烧得他满心火,说不上来是为什么,只能一股脑推给名为沈裁云的靶子。

在心里把沈裁云暴打一顿沉湖后,乐白总算感觉心情好点儿了,他拐进小吃街,快乐地一路走一路吃,转眼就把沈裁云这倒霉东西忘在了脑后。

 

114

倒霉东西沈裁云连打三个喷嚏,引得容韶侧目,容韶对着沈裁云的腹肌沉思片刻,开口道:“我觉得是天气在提醒你该多穿衣服了。”

“我觉得应该是有人在骂我,”沈裁云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天气还没冷到会感冒。”

至于谁会骂他,那可真是太多了,比如他刚刚喷完的竞技场队友。

这位仁兄菜也就罢了,谁没个菜的时候呢,问题是此君又菜还爱甩锅,容韶被扣了一脑袋莫名其妙的锅,好脾气奶妈没说什么,但正值易感期格外暴躁的沈裁云是不想忍的,把人狂喷一顿扔出去再拉黑,一气呵成。

“不打了,出去吹吹风,”沈裁云扯过T恤往身上一套,“吃不吃宵夜?”

容韶兴趣缺缺:“不了,拜你老人家所赐,我易感期提前了,明天还得去补一针。”

 

115

听闻此言,沈裁云一边换鞋一边狂笑:“容韶同志,你认真的吗?你易感期有味道?用得着补抑制剂?”

有沈裁云这种信息素味道格外浓郁的alpha,当然也有信息素淡到出尘的alpha,如容韶这种,如果他自己不刻意散发信息素,几乎没人能闻到他的信息素味道,因此屡屡被错认为beta。

容韶嫌弃地摆摆手示意他快滚:“当然不是每个alpha都跟你这个杀人狂一样三公里外都能熏死人,吃你的夜宵去吧。”

杀人狂带着他刚杀过人似的血腥味出门了。

 

116

正所谓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乐白沿着小吃街一路吃到底还只是八分饱时终于意识到了有哪里不太对。

虽然发情期会消耗大量的体力,但发情期开始前omega就会食欲增加以储备足够的能量,发情期结束后反而不会暴食才对。

不会吧……乐白吐出嘴中的骨头,难以置信地闻了闻身上,果然有信息素的味道,但这不应该,他出门前被沈良喷了一斤空气清新剂,这东西去信息素一绝,他现在闻上去只应该像一支行走的空气清新剂。

他回头看了一眼灯火通明的夜市,脸色逐渐难看,一路走过来,离宿舍已经有二十多分钟的路程了,他难道要……一路散发着信息素回去吗?

 

117

自讨苦吃的乐白这会儿终于想起了沈姓保姆的劝告,急忙给沈良发消息,然而对方没回,他又打了个电话,无人接听。

自作孽不可活,他把沈良卖给温静婉的时候如果知道会面临如此恶果,他一定饿死在宿舍里也不往外走半步。

呼吸渐渐粗重,刚摆脱没几个小时的糟糕感觉眼看着又要卷土重来,乐白只得尽量往没人的角落里躲,同时疯狂给沈良打电话,连打三个都没溅起点水花,他只得又去打温静婉的电话,但温静婉的电话也打不通,这两位关键时刻双双掉链子,乐白简直快疯了。

想他横着走了二十一年就从来没有那么慌乱的时候,快想想还有谁……哪儿还有谁?!他就这两个omega朋友,这种时候别说alpha了,就算叫个beta来也不妙吧!

 

118

怎么办……乐白靠着墙慢慢蹲下来,小腹酸胀得要命,他揉着肚子一遍又一遍地给沈良打电话,可对方始终没有接听。

不远处人声鼎沸,控制不住的信息素逐渐突破空气清新剂的阻碍往外发散,但他不能往更偏僻的地方躲了,小吃街附近鱼龙混杂,那只会更糟糕。

脚步声突然响起,却不是从小吃街的方向,而是从另一边的黑暗中来的,乐白颈后的汗毛惊得立起,他赶忙站起来想跑开,身后的人却也跟着跑起来,一把拽住他将他拖回了小巷里。

巨大的危机感也没能让发情期中的omega爆发出惊人的力量,他甩不开拽着他的那只手,不远处就是小吃街,他喉咙中憋着的叫喊声还未出口,就被那人抢先捂住了嘴。

 

119

“别叫,你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这儿有个发情期的omega吗?”那人扳着他的脸强迫他转过头,语气中全是惊叹,“你怎么回事?发情期不吃抑制剂就往外跑?我说你还真是个弱智?”

是沈裁云。

  309 44
评论(44)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