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150-155)

一不小心还是过12点了?!总之这是7号的更新!

国庆结束啦,日更也结束啦wwwww


150

“乐乐,来打个策藏花呀。”申请刚通过,点梅妆立即就发来信息,张口就是乐白的小名,毫不见外。

怎么就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小名了!到底是谁散播出去的!

和让他蛋疼的沈裁云不同,这位强力奶妈还是很让他割舍不下的,毕竟这赛季可怜的藏小剑被各种奶坑得离头秃越来越近,难得见到个这么犀利还脾气挺好会主动背锅的奶,怎么可能舍得放弃!

如果不是他和沈裁云穿同一条裤子,乐白肯定想尽办法也要把点梅妆撬走,可惜不行,这都限定策藏花了,他难道还要问能不能换个天策吗?那必然是不可退换。

“择日不如撞日,今天正好打个13段把称号和挂件拿了呗。”

乐白可耻的心动了。

 

151

眼看着都九月了,这赛季开了这么久,他师弟的号倒是在上次的刺激策藏花里上了12段,可他自己的号还非常造孽的停留在11段,别说13段了,连12段的边都还没摸到呢,点梅妆这提议正中他下怀。

想想看,上次打得如此顺利,只要保持上次的水平,还愁不能上12段?那必须是当天打当天上,毫不拖泥带水,立即拥有挂件。

纠结,非常纠结,如果这天策不是沈裁云,乐白连思考时间都不需要,手必然比脑子动得还快,当场就剑网三启动,竞技场出发,13段达成。

怎么这么好的一个奶偏偏要和沈裁云绑定啊!简直就像是火锅蘸酱只有香菜,炸鸡料包里全是花椒,奶茶里面放满鱼腥草!

 

152

沈良带着来自问心有愧的沈裁云提供的爱心午餐回来时就看见乐白虚弱地趴在桌上,不由大惊:“怎么了?你还难受吗?”

“是啊,犀利奶妈绑定一个沈裁云,很难受,要哭了。”乐白捂着胸口痛苦地感慨道,“你说为什么鲜花总往牛粪上插?”

真是白担心了,这两天乐白的身体问题害沈良都有些草木皆兵,结果这位竟然是在忧心竞技场队友不符合心意,沈老妈子默默地在心中对这缺心眼儿的PVJJC表示了唾弃。

“不知道,喏,给你带的午饭,你先吃了再继续难受吧,再不吃一会儿凉了。”说着把饭盒搁在乐白的桌上。

 

153

在吃这方面,乐白小同志其实属于挺好满足的类型,什么口味都能接受,而他的挚爱是垃圾食品和各种沈良看着都觉得头皮发麻的红色食品,沈良一直怀疑乐白之所以脾气这么爆就是因为辣吃太多,张嘴就能喷火。

“咦今天有这个啊!”乐白揭开饭盒一看,满眼的红极大地取悦了他,他心满意足地夹了一筷子,“娘娘,你真是我的心肝宝贝。”

沈良谦虚地表示:“不用谢,是沈裁云给你打的。”

“咳、咳咳!咳咳!”

惊天真相惊得乐白一口辣呛进嗓子里,咳得眼泪直往外冒:“你、咳咳、你……”

“行了行了你先别说话,喝两口水……”

 

154

直喝了大半杯水乐白才勉强缓过来,像被踩了尾巴似的一蹦三尺高:“你、你说什么?!他干嘛给我打饭?!”

“因为温静婉说漏嘴了,罪魁祸首知道你那发情期到底是怎么回事,问心有愧,当场就去给你打饭了……等等等等!饭是无辜的!人是铁饭是钢!你早饭就没吃!”

举着饭盒准备拿出去扔掉的乐白听他这么一说,仔细一想,觉得自己一惊一乍得很没有道理,于是愤然将饭盒往桌上一搁,气鼓鼓地又夹了一筷子,嚼得像是嘴里含了个沈裁云似的恶狠狠。

有什么好激动的,没有!区区一个沈裁云!区区一个标记!根本就没有在意!这饭他还就吃了,这竞技场他还就打了!

乐白立即抄起手机气势汹汹地回复点梅妆:“打!几点?”

哼!

 

155

“你看,他答应了,”容韶得瑟地拿手机屏幕在沈裁云眼前晃了晃,“晚上策藏花,说定了啊,这周能再换个头,回头再换个裤衩我奶花就齐活了。”

沈裁云倒是没想到容韶这么轻松地就让乐白点头了,河豚精回回见面都一副恨不得剐了他的样子,居然这么果断就同意来打策藏花,不会是来演他吧?

容韶挺无奈:“醒醒,他图什么,图个和你对喷的机会吗?晚上都好好打啊,你们要是演我,我当场剐了你。”

“什么?为什么只剐我?”沈裁云忽然察觉到哪里不对。

“我进不去omega宿舍。”

  314 20
评论(20)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