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156-161)

156

约定的时间是八点,乐白吃过晚饭,心不在焉地一边抄沈良的笔记,一边对着PPT自学——看似认真,实际上心已经飘到今晚的竞技场上去了。

垃圾天策,今天晚上要是又出幺蛾子血喷他,虽然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没机会把沈裁云沉湖了,但是上帝关门的同时还给他开了扇窗,打不过他还不能喷吗?喷完就跑真刺激嘿,有本事又来堵他,他从此以后就站在车的最后面……

翘着凳子在看番的沈良突然冒出来一句:“话说乐乐,你发情期的事情告诉你妈了吗?”

“哈啊?!”猝不及防被带到了危险话题上,乐白一笔划破书页,蹭地站起来,“你在说什么!当然没有啊!”

沈良:“……”

怎么回事,身体出了点儿问题告诉家长也是什么禁忌话题了吗?

 

157

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乐白干咳一声又坐了回去:“不是,那什么……我妈知道的话真的会把沈裁云沉湖的。”他沉默了一会儿,又补充道:“物理沉湖。”

在沈良的印象中,乐白那位alpha母亲林女士是个非常神奇的人,倒不是说她不好,恰恰相反,她给人留下的影响实在是太好了,就像是一位从画里走出来的骑士,浑身上下都带着一股难以形容的特殊气质,以至于会让人怀疑脾气暴躁得像个炮仗的乐白其实并不是她亲生的孩子。

来报道的那天林女士亲切地帮沈良搞定了所有事情,她温和地称呼沈良的母亲为“夫人”,逗得沈良的母亲直乐,回去后还发消息直跟沈良夸赞他室友的母亲,沈良都怀疑自家老妈是不是让人把少女心都给勾出来了。

而且乐白的母亲每次给乐白寄什么东西都不会忘记给沈良捎一份,沈良就跟平白多了半个妈似的,他实在无法想象这位温和有礼的女士会把沈裁云物理沉湖。

 

158

“不要被她的皮囊迷惑啊娘娘!”乐白悲痛欲绝地捂住胸口,“林女士曾经放话,如果我在二十五岁前就被标记,她一定会打断标记我的那个alpha的狗腿。”

“等等为什么?!”

强制晚婚?!一般来说家长会这么说吗?!这触及到沈良的知识盲区了,周围不再逼着omega们成年就立即结婚的家长不少,但逼着孩子晚婚的这倒是头一个?!

“说起来很复杂,你可以理解为林女士见不得别人欺负他乖巧可爱的宝贝儿子。”乐白得瑟地一捋头发,“我跟你说,我妈,是个大A,她可以单手吊打沈裁云。”

沈良默默扶额:“……又不是你能单手吊打沈裁云,你在得瑟些什么啊。”

行,他总算知道乐白为什么能安全长到这么大了,家长的过度宠溺与纵容功不可没。

该说还好乐白空有满腔暴躁而没能继承林女士的武力值吗?否则真是太可怕了。

 

159

正和沈良科普着林女士的英雄事迹,突然有滴滴声响起,乐白回头一看,原来是时间到了,点梅妆来催他上线快乐策藏花了。

“……然后她就一个过肩摔把人摞翻了,奶妈叫我了,我先去打竞技场了啊。”乐白转回凳子,快乐地剑网三启动,留下一个震惊的沈良消化林女士的轶事。

这回乐白不需要再上小YY假装自己是个路过藏剑了,他循着点梅妆给的YY跳过去,一进YY就听到沈裁云在BB:“上次那个霸刀就是个大脑发育不全的弱智,墙劈得歪了有九十度,我不知道他在打什么玩意儿。”

哦,原来大家招募都不好过,难怪沈裁云还惦记着和他打,哼哼,本少爷当然比外面招募的猫猫狗狗犀利啊,算你有眼光。

 

160

心情大好的乐白顿时看沈裁云顺眼不少,开麦道:“喂?我好了,组我一下。”

“好的,我组你了,检查一下装备奇穴。”点梅妆欣喜地给他发来邀请,“快乐策藏花出发了!”

乐白摩拳擦掌:“我都好的,排吧!”

“好!那我排了!”点梅妆说着就点了排队。

秒排秒进,乐白刚要点确定,骤然听见滴滴声,往聊天框一瞟。

【霜销骨】悄悄对你说:“身体好点没?”

被强行撇去一边的别扭感似乎要卷土重来,乐白摇摇头,点了确定,心里却有些微妙,干嘛啊他,怎么突然问他,中午还给他打饭,什么意思……

他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抬起头,只见对面是三个秀秀。

三个。

乐白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怜光。

 

161

快乐策藏花不太快乐。

  311 20
评论(20)
热度(3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