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162-167)

162

冰心这个心法吧,如果只有一个并且不搭配一些令人蛋疼的心法——此处点名批评明教——的话,乐白其实是不怎么怂的,毕竟有点梅妆这等犀利奶花在,冰心有什么好怕的?清风垂露就完事儿了。冰心打他没准儿比他打冰心还费劲,真不好说谁看谁更头疼。

但是双冰心,这就很有问题了,两倍的剑破,两倍的剑心,没完没了的封轻功,点梅妆怕是想自保都难,哪里还腾得出手保他?

他造了什么孽,满怀激情地出动,就给他看这个?

乐白的语气中充满苦涩:“怎么说?”

犀利奶花沉思片刻,说:“你们加油。”

加不动啊,加油站都被炸了。

 

163

这配置还能怎么打呢,控也控不住吧,打也打不动……扛还扛不下。

除非后跳可以躲剑心躲剑破躲剑影留痕,否则操作空间实在是不大。

乐白刚上台子,对面俩冰心抠着脚开着繁音直冲点梅妆的脸,他赶紧峰插妄图阻拦法王的雷霆步伐——失败了,被繁音给闪避了。

那头沈裁云沧月只推到一个,另一个没被推走的还在冲,点梅妆太阴指调整站位,可惜冰心又是一个蹑云,一发命运的剑破甩在他脸上。

但点梅妆没事!他去绕柱了!成功卡住冰心视角没吃到剑心通明!

此时另一个冰心也赶了过来,行气血快要结束,点梅妆出了柱子一个水月,刷出BUFF,又给自己套了个春泥,继续绕柱。

总算没让点梅妆暴毙,乐白松了一口气。

 

164

第一波好歹是撑过去了,但冰心十秒一个剑破,半分钟一发剑心,繁音打完一个还有一个,点梅妆撑不撑得住两说,乐白感觉自己快撑不住了,这是该上还不该上呢,不上吧空吃技能,上吧又很怕点梅妆奶不住他。

沈裁云更尴尬,这会儿对面技能没逼完,控不住,他输出也打不出来,只能挂挂流血,挂流血还挂得小心翼翼生怕对面突然转火,毕竟他统共就一个山加一个御,虎?虎是什么东西?双冰心俩推,开得出虎算是运气好。

三人一个赛一个的紧张,但对面两个冰心盯死了点梅妆,看也不看另外两个人,掐着点梅妆春泥结束又是一个抠脚加繁音顶上,把人从柱子后面一脚踹出来,但点梅妆毕竟是点梅妆,春泥快结束时他掐着时间太阴续了减伤,又给了自己一个折叶。

沈裁云转头一发沧月推走一个冰心,剩下一个冰心堪堪破了折叶,却没抓到点梅妆,又让他绕到另一边柱子后去了。

 

165

有机会!两个冰心繁音都交完了,为了抓点梅妆,解控也交得七七八八,这会儿正是空档期,完全可以抓个点打击杀!

乐白充满信心地冲了上去,一套技能下去……全打在了平摊上,对面根本就没在掉血。

冰心打不到点梅妆,反手就是一个会心剑气,跟着又是一发带夜天的会心剑破甩在他的脸上,再一爆,被下了半条血的乐白捂着脸赶紧去找奶妈。

机会,什么机会?打扰了打扰了。

就在点梅妆探出头准备奶乐白的一瞬间,头像框下面瞬间多了个剑破的DEBUFF,冰心蹑云过来一脚把他踹出去又接了个剑心,七秒封内吃满,终于救无可救当场暴毙。

乐白一秒右上角,活着从这残酷的电闪雷鸣中脱身。

 

166

三秀这个配置,要说好配置是算不上的,能克制这个配置的其实不少,偏偏让他们这没得打的选手给遇到了。

不,当然不是因为乐白点了怜光,怜光是不会有错的。

“难受啊,”点梅妆疲惫地点了排队,“什么蛇皮配置,等一个明毒毒教他们做人,罚站罚到天荒地老。”

又是一声滴滴,是沈裁云看乐白不理他,发了第二条密聊过来,打得火大的乐白正在气头上,越发不想理他,正好排进了,确定一点,干脆利落地无视了沈裁云,就当自己没看见密聊。

“让我来看看……艹。”好脾气的奶妈突然爆粗,紧跟着YY里沈裁云非常嫌弃地“啧”了一声。

什么什么?!对面是什么?!还在过图的乐白一颗心提到嗓子眼,别又是刚才那队三秀,不至于脸黑成这样吧?!

 

167

加载进度终于跑完,乐白抬头一看,对面是明冰秀。

明·冰·秀。

这队真是排得见了鬼。

  268 17
评论(17)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