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168-174)

新出的合集功能似乎还挺方便的,整理了一下方便大家看

168

“换奶吧,”点梅妆长出一口气,“人就是要有梦想,我觉得我能行。”

真的不是乐白看不起点梅妆,梦想可以有,但现实太残酷,点梅妆作为一个能扛策霸的奶花确实强,问题是策霸控制可以花式轻功躲,但封内缴械只能硬吃啊。

面对明冰这等能花式强杀奶妈的配置,乐白是真不知道能怎么保奶花,对面奶秀就算连连看恐怕也比点梅妆活得久。冰心一个人就能打7秒封内,明教还有双缴械能一手他一手沈裁云大家统统罚站一个都别想好。

想想都头秃。

“喔……你加油,”沈裁云惆怅地叹息,“出去你把队长给我吧。”

他这手可真是有够黑的,怕什么来什么。

有梦想的奶不服气地大声BB道:“还不一定会输呢,你们不相信我?”

“相信相信……”

 

169

有梦想的奶妈被抬出了竞技场。

 

170

失去梦想和生命的点梅妆出来之后很不情愿地把队长扔给了沈裁云:“行吧,给你了,快去排。”

目标13段刺激策藏花上来就连输两把,眼看着离12段越来越远,乐白不禁有点烦闷,他暴躁地揉了揉头发,决定如果这把进去还是什么惊险刺激又有人要被抬着出来的配置就血喷排队的沈裁云一顿。

上天约摸是听见了他的心声,这把确实不是什么让人看一眼就觉得蛋疼的要命配置,对面是气毒,意外的带了奶花。

来了来了来了!沈裁云命中注定的气纯!但是这把有奶花,他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再去和气纯快乐推推乐了吧?!要是真的这样,他就宰了狗天策烧狗肉火锅算了。

 

171

气毒这配置在无橙武的情况下如果搭配奶毒还算能打,搭配奶花,那就很有些微妙了——鉴于在某些配置面前保奶能力强如气毒也很难保住被按在地上暴打的奶花。

策藏最好出击杀的奶,可不就是奶花吗!这把完全OK,藏小剑将立即开始表演!

乐白上了!气纯开紫气了!气纯的目标是乐白!毒经一步蹑云蚀心蛊给到点梅妆,回头就是百足!被两仪和百足扇完左脸扇右脸的乐白脸颊隐隐作痛,作为一个虎跑没有减伤的猛男藏剑,只有泉凝月能姑且一挡,他回头就想先遛一波,可身上带着封轻功,又让蜘蛛一个拉给直接拉回了气纯脸上。

但蚀心蛊马上就要结束了!乐白探梅到点梅妆身上满怀期待地等着即将到来的那一口大加。

然后他就看着蚀心蛊里没开出来水月的点梅妆又吃了一个八卦。

 

172

他错了,他就不应该干这种冲内功脸的弱智事情。

那一刻,突然比心的乐白耳边是蛊虫狂暴的音效,他看着异常烧眼的八卦图标,心中一片平静,毫无波澜,庄主是给了他八个片玉吗?他这没有内功减伤的怜光藏剑在内功的脸上秀些什么啊?

藏小剑扑街。

 

173

空气一度十分沉重,点梅妆叹气道:“我的我的,没反应过来,吃到蚀心蛊了。”

沈裁云淡淡道:“你的什么你的?你又不能后跳躲蚀心蛊。”接着他话锋一转,冲着乐白就去了:“你让他自己说,你这打的什么玩意儿?”

失误是一回事,但锅就是另一回事了,吃锅态度一向极其恶劣的乐白字典里也许有“反省”这两个字,但肯定不是在被人冲的时候。

“我说什么?我又没有减伤,伤害强压死的我能怎么办?”

“没减伤你不会跑?毒经拴你脚了?”

“带减速封轻功你跑给我看一个?蜘蛛拉我你没看见是吧,你不是喜欢推气纯吗你倒是给他推回去啊!”

“切剑鹤归走很难?非要轻剑吃拉在地上爬怕毒经控不住你吗?我没推气纯?我没推气纯你死得更快。”

……

和稀泥失败插不上嘴的容韶默默起身去中场WC了。

 

174

什么愧疚都是假的,那点儿微妙的猜想迅速被BB机的语速淹没,昨天乖巧得不行赖在他怀里又蹭又嗅的样子都是假象,都是一戳就破的肥皂泡,这家伙本质就是个活体炮仗,态度恶劣,一碰就炸。

沈裁云真是头疼,BB机真不愧是BB机,语速飙起来那可真是没谁了,跟一万只鸭子在他脑海中疯狂大鹏展翅似的,一个人就能嚎出一个团的输出。

“你行你上啊你不上说毛线呢!”YY里乐白叫嚣道,“啊?来啊,开个藏剑号来让我看看你有多了不起呗?!”

“我藏剑没多犀利至少比你强,点怜光跟内功冲脸你说你是藏剑?我看你像个野猪光会冲锋,别打竞技场了我现在就送你回你成都老家。”

资深怜光协会会员拍案而起:“怜光怎么了?怜光是藏剑的浪漫!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278 26
评论(26)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