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175-181)

175

无所事事的容韶中场WC出来,洗漱结束,甚至刷了会儿微博,YY里的两个人还在激情互喷,内容已经从竞技场偏移到了人身攻击,沈裁云喷乐白弱智,乐白骂沈裁云脑残,对骂水平极其底下并且毫无营养,容韶听得昏昏欲睡。

今天还一枚币都没刷到的奶妈磨刀霍霍向他俩:“你们还打不打了?不打我就去散排了,你俩慢慢吵。”

感受过失去奶妈的恐惧的沈裁云“啧”了一声,不情不愿地说:“打。”

乐白不满地哼哼了两声,但也没说什么,显然他也是想继续打的。

不过这么继续也不是个办法,这两个幼儿园没毕业的就算暂时休战,等打起来一准还得继续吵,要这么打一把吵几分钟,想想都头疼,今天这竞技场也别打了听他俩讲相声算了。

 

176

“要不你俩换号吧?”容韶真诚地提出建议,“来吧,证明自己的时刻到来了。”

 

177

这个人,是魔鬼吧?开着霜销骨的乐白站在竞技场门口,满脸神情恍惚。

YY里沈裁云扬言要教乐白做鸡,乐白默不作声,脑子里一片空白。

是的,虽然一时嘴快答应了换号,但乐白其实并不会玩儿天策,可这个时候要是说出来就输了。哼,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他和这么多天策打过,上手天策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天才藏剑绝不认输,他今天就要教沈裁云打气纯!

“奇穴键位设置什么的都搞定了吧?”俩队友都下过线因此又拿到了排队权的魔鬼笑嘻嘻地问,“我排了哦。”

事实证明这个世界上最不能相信的东西就是黑鬼的手,乐白进图一看,对面是苍丐秀。

“……”救命。

这种时候就不来内功队了吗!他实名怀疑对面针对他!

 

178

这个配置满脸都写着“你们天策今天就是个雕像”,代班天策乐白同志双手离开键盘,双眼之中已经失去了眼神光。

点梅妆鼓励道:“乐乐加油哦。”

加油哭得大声一点的话,对面能放过他去打那个狗藏剑吗?

答案显然是不能,一开场对面奔着他就过来了,笔直一条线目光毫无偏移,乐白紧张地后退两步,丐帮烟雨行过来一巴掌甩在他的脸上对他进行了强制位移。

那头沈裁云笔直地冲着苍云就去了,乐白开了个风正准备要探梅,就听见一声无比响亮的duang,桃花折霞刚刚还问题不大的健康血条已经掉得快出片玉了。

你站吃斩绝绝的姿态是认真的吗?!你云飞玉皇打盾立的耿直我该如何评价?!

这样想着的乐白山虎全在被丐帮一巴掌拍出十里开外。

 

179

YY里很沉默,在这沉默里唯一一个兴致勃勃的选手点梅妆同志开心地又点了排队,不给任何人拒绝的机会。

好在这一次总算不是什么看一眼都觉得眼睛疼的要命队伍了,对面配置气鲸花,机会来了,是时候教沈裁云怎么打气纯了,来吧狗天策!见识真正的打气纯技术吧!

乐白刚往外跑了两步,沈裁云已经骑着马狂奔出去,而后跳马玉泉一气呵成,直接就冲到了对面奶花的脸上!

……对哦!对面有奶花打毛线气纯啊!让沈裁云给他智商都带低了!

乐白吹起呼哨就要上马,叫天上的鲸鱼一个推给推了出去,他再度读条,鲸鱼又来了第二发推,三度读条,秒吃雷震子。

他开始怀念啸日了。

 

180

打奶花,这个沈裁云很熟练,作为一个资深天策,他对自己的打奶花技术十分自信,就算换了个心法,也丝毫不觉得自己会失手。

他在奶花的脸上快乐的虎跑!顺带一提,上号的第一时间沈裁云就把奇穴改成了云体,怜光是不可能怜光的,绝对不会点什么怜光的。

此时应有一发来自天策的突或者踩——沈裁云回头看了一眼,己方天策被控在八百里开外,连马都没上去。

啧啧啧,菜。

虎跑结束沈裁云毫无危机感地切了重剑,然后他就听见了八卦的音效,他这一波跳马飞奔得太快,容韶没跟上,导致走位失误过来就吃到了八卦。

鲸鱼一炮隐追,当场比心。

 

181

但比心并不能说明什么!区区两分半的CD也就比山多个三十秒!沈裁云感觉自己还能行!来吧!云栖松开启!此刻我将立于不败之地!

然后他的血条就消失在了鲸鱼的下一炮里。

命运的妙手连环总在眷顾对面的鲸鱼,命运的云栖松从来不会闪避。

  273 25
评论(25)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