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483-489)

那个那个……打一个广告

有没有双梦的奶花或者奶毒想了解一下乖巧毒经X2的,都是正经毒经,大概2300水平这样QAQ

或者来一个毒经/田螺/冰心也OJBK,乖巧毒经锅王奶花在线等腿

如果没有人我就……明天再问一次!


483

世界频道密密麻麻的“自在逍遥!”,陈清文坐在电脑前面,激动之情久久不能平息。

拿到了!卧龙坡!他掉的点,他亲手拿回来了!

各式各样的密聊湮没了他的聊天框,他一边手忙脚乱地翻着回复,一边把自己的YY挂回了微霜。

刚回到微霜的频道里,楼船夜雪就把他拉进了下面的带锁小频道。

“今天打得很棒,”他笑道,“有奖励给你,待在白龙口别动。”

 

484

得到帮主称赞的陈清文摇得尾巴都要上天了:“嘿嘿,多亏帮主肯帮我守扶风郡。”

他找楼船夜雪帮忙时心里其实是不大确定的,毕竟帮主说过不会再带恶人的攻防了,没想到自己的面子竟然在帮主这里还行得通,他竟然二话不说就同意了。

楼船夜雪甩给他一个组队申请,陈清文点了确定,而后看见一个蓝点接近了自己。

奖励?会是什么呢?陈清文满心期待地想,想吃帮主做的菜啊……

楼船夜雪落在他的跟前,屏幕上骤然一花。

 

485

江湖快马飞报!“楼船夜雪”侠士在白龙口对“不灭光”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楼船夜雪”对“不灭光”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白龙口共同见证“楼船夜雪”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486

屏幕上跳出成就,头一回被烟花包围的陈清文惊呆了,满脑子小人打架,打得头盖骨里一片汪洋大海晃出三米高的海浪。

YY里楼船夜雪柔声问他:“阿光,有兴趣当微霜的帮主夫人吗?”

“什什什么?”陈清文慌得不行,“不是不是不是,哈哈哈哈,我觉得这里面有问题吧帮主那啥那啥……”

“不可以吗?”楼船夜雪压低了声音,“阿光,我……”

磁性的低音如有性质,拂过陈清文的耳际,搔到了心尖儿,心中某处蓦然烧了起来。

陈清文当机立断,一脚踹了网线。

 

487

不对不对不对,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陈清文捂着烧红的脸像个鸵鸟似的埋在桌上,告告告白?不应当吧!帮主怎么也?啊啊啊啊咋回事儿啊!

难怪帮主送他一百五十万的风露寒,原来如此,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帮主夫人待遇。

人生第一次被正式表白,是被性别男的帮主……不管怎么说都觉得不对劲吧,怎么会这样啊!帮主夫人这种事情太微妙了吧!

但是……他红着脸揉了两把头发,感觉开始认真思考的自己也一定有哪里不对劲。

 

488

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陈清文平复了一下瞎撞的小鹿,满头雾水地去开门,打开门一看,外面站着的竟然是江曲,他额头上挂满细汗,胸腔不住起伏,貌似还是跑过来的。

这都十点多了,这位小朋友怎么还在外面瞎晃,陈清文不由拧了眉头:“你怎么……”这个点儿上我家来。

他还没说完,就被激动的江曲打断了,他一把按住陈清文的肩膀,把人按在了墙上,语无伦次地喊道:“学长!我果然还是!我我我……我喜欢你!我想和学长在一起!”

他的眼神无比认真,灼得陈清文刚平复下去的小鹿砰一下撞死在墙上。

来了,人生第二次被正式表白,是被性别男的学弟兼游戏里的敌对阵营指挥。

 

489

救命。

  376 46
评论(46)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