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240-245)

240

被狗背叛的乐白再无心寻觅小点心了,恼怒地缩回游戏室躺在沙发上翻滚,滚着滚着突然感觉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好像缺了点什么。

往常每次他回家都会受到家中动物们的热烈欢迎,而这次,都回来一天了,除开背叛组织的叛徒乐黑不说,奶糕和松饼竟然对许久不见的他没有一点欢迎的迹象!难道他终于要在这个家里彻底失去地位了吗?!

脑海里警铃大作,事不宜迟,乐白当即翻起来就要去找回他的地位和猫,一下楼,正看见了在爬架上揣着手俯瞰江山的奶糕和松饼,乐白唤了两声,却只得到几声“喵”,它们依旧揣着手一动不动,没有任何理会他的迹象。

如果不是乐白爬不上它们的爬架,就要恶向胆边生对这两只小猫咪一顿暴揉了。

 

241

被抓壮丁陪乐家二大爷玩儿了个爽的沈裁云一回来,就看见客厅中一只小鸡仔窝在沙发里十分幼稚地和猫爬架上的两位大爷对瞪。

虽说已经背叛组织,但乐黑好歹还有点身为宠物的自觉,没有无视乐白,它溜达到乐白身边一顿嗅,末了,敷衍地拿头蹭蹭他的腿,又溜走去自己玩儿自己的了。

乐白愣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究竟是哪里不对劲——动物是能嗅到信息素的,乐黑喜欢沈裁云的信息素所以老缠着他!奶糕和松饼则是对这股味道避之不及!

……这让他说什么好!和人还能解释,动物该怎么办,他总不能强迫两只猫接受这股来源不明的奇怪味道吧!

“可恶……”乐白小声嘟囔着往沙发上一躺,感觉自己可能是要自闭了。

 

242

“……怎么了?”正准备上楼的沈裁云看他这副颓靡的样子,不由开口。

乐白咬牙切齿地说:“在思考怎么把你沉湖呢,狗天策。”

在该omega面前从来没有得到过好脸色的沈裁云皱眉道:“你到底为什么那么讨厌我?”如果说最早是因为招募,那事情也早该翻篇了,不至于记到现在。

他这么一问,乐白自己也愣了一下:“我就讨厌你,怎么了?”

这干脆连个理由都没了,显然根本就没细想,随口瞎说而已,沈裁云沉默片刻,忽然摇头,摇得乐白满脑门问号:“干嘛,突然意识到自己应该重新做人了吗?”

沈裁云却反常的没理会他的挑衅,摆摆手,径直上楼去了。

 

243

事出反常必有妖,乐白越是试图让自己无视,越是觉得在意,瘫了一会儿实在瘫不下去,冲上楼就去找不把话说清楚的沈裁云。

搞什么,往常不都是立即回嘴拱火吗,摇头又是个什么意思?乐白像个小陀螺直接螺进了沈裁云的房间,气势汹汹地把门一拍:“你有病啊,话说一半?”

沈裁云挑眉:“小弱智,这么想听我骂你?”

乐白立即来劲:“哎哟,好害怕哦,来啊谁怕你?”

这幼稚鬼……沈裁云算是明白了,乐白这个针对里“讨厌”的成分恐怕还不如对找茬吵架的兴趣多,此君没准儿就是一天不嘴臭浑身难受,非要怼他两下才心里痛快。

他是个抖M吧。

 

244

在爹妈面前乖巧如鹌鹑,爹妈一出门,搁他这儿立即飞升成斗鸡,满脸都写着“快来吵架”,沈裁云哭笑不得,随口道:“追着求骂?什么毛病。”

斗鸡跳起来就想啄他,苦于硬实力差距太大,只能徒劳地口嗨:“傻逼。”

傻逼没说话,他原本无奈的神情忽然冰消,眼角一弯,笑眯眯地冲乐白勾勾手指,乐白才不上他的当,一旦让此人近身,必没有什么好结果。

于是斗鸡下颌一抬,眉峰一吊,嘴角饱含嫌弃的生动讥笑就差标上“来打我”,贱得就算沈裁云不打算回应他的找茬也不禁有些手痒。

这世界上还就真有人致力于在“欠揍”一道上闷头走到黑,果然这个人只有在灵魂离家出走的时候才能稍微可爱一点……

 

245

等等,沈裁云正要比出的中指一顿,他刚才想了什么?是有“可爱”这样的字眼吗?他瞥了一眼和可爱完全联系不起来的斗鸡,深觉自己脑子里某个地方可能是出了点问题。

焦躁感忽然升起,他提着领子把还在咯咯咯的斗鸡扔了出去,眼不见心不烦。

  270 12
评论(12)
热度(2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