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253-260)

253

一波激烈的战斗结束,敌方全灭,己方五人只死了一个桃花折霞,剩下四个一波肥,乐白听着YY里他们商量去抢箱子,心中略略有些愁苦。

还是竞技场和战场好玩儿,龙门绝境这垃圾地图真是天克藏剑,没有任何体验可言,如果没人保,遇到个内功队基本就要躺。

“诶话说回来,”分装备的间隙,温静婉状似无意地问,“沈裁云怎么在乐乐家呀?林阿姨转性了?”

乐白心说我也想知道我凶名在外的老母亲为什么突然整了这一出,他摸了摸后颈,不大自在地撇撇嘴:“身体有点问题,我妈让他来配合我做检查。”

 

254

身体有点问题!配合检查!

三个八卦精瞬间脑补了许多,温静婉的声音颤抖地极其浮夸:“什么?!什么检查?!狗天策对我家乐乐做了什么!”

容韶倒吸一口冷气:“裁云!你不是说你没有?!”

唯有知道真相的沈良像个锯嘴葫芦,一言不发。

乐白瞬间炸裂:“只是普通的身体检查!”

温静婉猥琐地吹了个流氓哨:“唔哇,要用到alpha的身体检查我好像只能想到产检……进度好快啊乐乐,没想到,真是没想到。”

“产检不用alpha!”乐白恨不得把她嘴缝上。

听到这里,另一位主角忽然意味深长地重复:“产检不用alpha?”

 

255

暴怒河豚精当场鼓气,一发头槌送沈裁云归西。

 

256

“关我什么事?”沈裁云蛋疼地扶着腰爆了句粗口,他有心想制裁一下乐白,奈何这会儿吃鸡吃到一半,也不好挂机。

“让你复读?!”已经躺了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乐白又踹他,软软的脚掌踹在他小腿上,沈裁云愣了一下,没顾上躲,又让这斗鸡补上了第二脚。

沈裁云不得不分出手按住这捣乱的家伙:“别闹!”

有些人就是本性贱得慌,越是制止越是起劲,在学校时乐白还会担心沈裁云揍他,回了家顿时一点后顾之忧都没有,嚣张得恨不能骑到人头上去。

霜销骨走路都快走成蛇形了。

 

257

YY里两个拱火怪还嫌不够热闹,容韶贴心地表示沈裁云可以点他跟随,温静婉那七转八弯的口哨吹得无比纯熟,也不知道这人从哪里学来的流氓习性。

乐白一边大声BB,一边还攻击沈裁云,打定主意不让沈裁云好过,后者让他骚扰得头大,终于一个按错的疾疾进人群惨死当场。

腾出手的第一时间沈裁云就把麦给闭了,乐白见势不妙打算收手,然而被骚扰了半晌的沈裁云正火大,必不可能让他跑,一把给他怼进电竞椅里摘下他的耳机扔在旁边。

“好玩儿吗?”沈裁云捏着他的脸,给他捏成了个嘟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欠揍?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呵呵,”乐白说,“昨天吃过肩摔的又不是我。”

 

258

他一说这事儿沈裁云就隐隐有些背疼,乐锦成下手是真的黑,差点儿没给他腰摔断,乐家真是个个都是狠人。

哦,乐白不是,乐白顶多算个艮人,犭的那部分他没继承到,毕竟斗鸡不算野兽,顶多是个家禽。

家禽嚣张得好像把沈裁云过肩摔了的是他本人一样,沈裁云好笑地看着他被捏变形的脸,恶向胆边生:“我现在请你吃过肩摔?”

在乐家的家门里叫嚣着揍乐家崽子的这还是头一个,乐白冷不丁一脚攻向沈裁云的下三路,沈裁云早防着他这一手,稳准狠地抓住他小腿往电竞椅扶手上一别。

 

259

门户大开的姿势着实有些微妙,沈裁云压得太近,alpha的信息素糊了他一脸,乐白腿放不下来,只得拿手推,沈裁云两手不空,倒是吃了他几下软绵绵的攻击。

“我说,”沈裁云捏了捏omega软乎乎的脸蛋,“别闹了行不行?整天这么挑衅你都不腻的吗乐白小同志?有这个闲工夫做点什么不好?”

乐白不仅不腻,甚至乐在其中,他从被捏成鸡喙的嘴里挣扎着吐出小舌头:“略略略,我乐意,你管我?”

沈裁云:“……”手怎么就那么痒呢。

 

260

虽然沈裁云不知道真把乐白揍一顿的话乐白会不会消停,但是他很确定自己肯定会被乐家两位家长给消停了。

  298 24
评论(24)
热度(2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