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261-266)

261

离得太近,乐白身上的信息素气味不断骚扰着沈裁云的鼻子,并不是omega身上原有的梅花冷香,而是人工合成的alpha信息素的气味,它让沈裁云感到不适,在被自己标记过的omega身上出现这种劣质的气味令他下意识地想要做点儿什么,好让自己的标记盖过这股味道。

Alpha的手摸到乐白的后颈时两人都是一愣,从医院回来乐白就戴上了omega特制的项圈,正好遮住后颈的腺体和其上的牙印,沈裁云并没有能摸到自己的标记,反而被项圈拦阻,越发焦躁。

不对,不太对……沈裁云知道自己应当停下,但却不受控制地、迫切地想要确认他们之间的链接。

他俯下身,埋首在omega的颈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262

“你你你!你干嘛?!”乐白让他吓了一跳,浓郁的血腥味窜进鼻翼,为了治疗效果, 他并没有打信息素阻断剂,alpha的信息素对他的影响大得惊人,以至于连心跳有一瞬间的加速。

“别动……”沈裁云按住他,omega的气味让他感觉好多了,但内心某处仍在叫嚣,想要更多,想标记他,并非临时标记,而是更彻底的、更……

尽管沈裁云的信息素水平很高,但还是头一次体会到这种被alpha与omega之间的链接所吸引的感觉。

真是见鬼了,他分化之后分明遇见过相当数量的omega,但从来没有人让他有过这种感觉,好像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渴求对方的信息素,非要将那梅花浸泡进血里,彻底化作一体才肯罢休。

 

263

几乎拥抱在一起的姿势让两人都能清楚地感受到对方身上不正常的热度,乐白忽然想起了昨天的梦,异样的渴求隐隐有卷土重来的意思,他想推开沈裁云,手上却不太使得出力气。

也许他其实也没有那么想推开他,尽管不想承认,但被血腥气包裹住的感觉的确让他很安心,一直伴随着他的焦躁感都因此而消退,心中甚至隐隐感到喜悦。

不对,他开心个什么劲?因为沈裁云吗?因为alpha的信息素?!

这一认知让刚刚有些沉溺的乐白顿时清醒不少,一肘子击在沈裁云的肩上:“……起来起来!别靠在我身上!”

如果是往常这个时候沈裁云应该已经还手了,至少也会BB两句,但这次他反常地没有动静,不知是否是乐白的错觉,他的呼吸有些不同寻常的粗重。

“别闹,让我抱一会儿。”沈裁云说。

 

264

什么叫“让我抱一会儿”?!怎么听怎么奇怪啊!

灼热的呼吸不断喷在他的颈间,即使知道腺体被保护在项圈之下,也依旧有被人咬住了后颈似的别扭感……

仿佛回到了那天夜里的小巷之中,他被沈裁云抱在怀里,后者埋首在他的颈间,下一刻就要咬破他的皮肤,刺穿他的腺体,将自己的信息素混入他的血液之中。

尖锐的刺痛,和令人颤栗的快感。

沈裁云听见乐白的呼吸声猛地一滞,抓在他肩上的手骤然收紧,omega的信息素越发浓郁,梅香味填满了他的整个胸腔,呼吸中都仿佛带上了几分冷意。

非发情期的omega只会因为一种原因而在短时间内散发出大量信息素。

乐白动情了。

 

265

不算宽松的休闲裤很难藏住生理反应,沈裁云只需要低下头就能看见乐白精神起来的部位,浅色的休闲裤被浸出一抹湿痕,显然他的omega正备受情欲的煎熬。

他的omega,沈裁云在心中回味了一下这个词。

沈裁云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克制住冲动,可惜不是很成功,笔直的旗杆完全不为他的克制所动,兀自挺立,很是打脸。

耳边的喘息声中有压不住的渴求,AO双方的信息素水平都过高简直就是灾难,倘若不使用抑制剂或是阻断剂,短时间内大量释放的信息素对彼此来说无异于催情剂——还是烈性的那种。

更别提标记过的alpha与omega,所有的渴求都被成倍放大,沈裁云后知后觉地发现他就不应该来吃鸡,他应该让乐白自己在角落里焦躁着,至少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尴尬的情况。

 

266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一个血气方刚的成年alpha,既没有打抑制剂,也不是柳下惠,坐怀不乱恐怕做不到,得在事情更加不受控制之前解决掉。

“收一收你的信息素,”沈裁云反手拔掉乐白插在主机上的耳麦,“……我帮你弄出来。”

  315 40
评论(40)
热度(3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