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496-502)

下一章♂♂,现在微博还能发吗……感觉会GG??


496

形势很严峻,陈清文坐在地上,离门不到一米,门外面怀星洲的声音他听得清清楚楚,而面前的江曲将情况尴尬的他堵在墙角。

江曲贴着他的耳朵,轻声地问:“学长,楼船和我,你更喜欢谁?”热气呼进耳朵,痒意直往大脑里钻,陈清文别过了脑袋,又被江曲按回去,不容拒绝地抵住。

实在是太近了,一张让人挪不开眼的脸填满视野,陈清文避无可避,交缠的呼吸暧昧得过份,直觉疯狂地冲他亮红灯,他应该干脆利落地把江曲锤开,然而肉体仍旧没出息地怂了。

这张脸,他真的下不去手。

 

497

门外的怀星洲敲了几次门,没有得到回应,索性拨了陈清文的手机。

手机在陈清文的兜里,铃声刚起了个头,就被江曲摸出来扔到旁边去了。

“学长,别分心啊,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一只手落在他的大腿内侧,隔着厚厚一层裤子,本应该没有多少感觉,然而陈清文的大脑却随之一炸,全身的鸡皮疙瘩都随之起立。

“我……”陈清文被他火热的眼神盯得大脑报废,半天没有“我”出下一个字。

那只手等得不耐烦,往上飘了些许,正点在他支起的小帐篷上。

 

498

陈清文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夹住了江曲的手,结结巴巴地警告他:“你别别别别乱摸!”

罪魁祸首满脸无辜:“谁叫学长不好好回答我的问题?”说着拿指尖轻轻搔了两下顶端。

砧板上的陈清猛地挣扎起来,然而到底还是顾忌着一门之隔的怀星洲,没敢动作太大,被江曲轻松压制。

“很难回答吗?”江曲一只手死死按住他,另一只手趁机拉开了他的裤链,“那我给学长三个选项吧,A:喜欢我,B:喜欢楼船,C:都不喜欢,学长选哪个?”

 

499

不对,绝对有哪里不对。

那只作乱的手勾着他摇摇欲坠的底裤,在他理智的边缘拉扯。

太快了,根本不应该是这样,他还没来得及想清楚突如其来的告白是怎么回事,江曲已经不知道把节奏带到哪里去了,陈清文被他硬拽着,完全没有时间去仔细思考。

江曲的手有点冷,微凉的指肚贴在他的下腹上,眼看着就要摸进最要命的地方。

而这只扮了许久小白兔终于露出本性的大尾巴狼还在他耳边不断逼问:“学长,选呀。”

 

500

陈清文被他逼得快疯了,烧得一塌糊涂的大脑根本不知道在转什么,甚至跳过了“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两个人之间选择一个”这个最根本的问题,直接进入了下一阶段。

选谁……怀星洲吗?陈清文想起帮主送他的雪花,和那个不算是吻的触碰。

他无法否认自己的确有心动的感觉,就像他滴在衬衫上那滴殷红的鼻血,毫无自我欺骗的余地。

那江曲呢?他总是没办法拒绝、一而再再而三的纵容的江曲呢?他之前认为江曲弯得毫无道理……那江曲抓着他的手按在自己头顶问“那学长喜欢东都狼吗?”的时候他心里那点蠢蠢欲动又是怎么回事?

 

501

“我……”陈清文的眼神有一瞬间的放空,“我不知道……”

“学长你这是什么渣男发言,你这是要上818的……”江曲说到一半,骤然住嘴——听到他这么说,陈清文整个人猛然一僵。

江曲愣了片刻,随即像是意识到了什么,难以置信地紧盯着陈清文,陈清文紧抿着唇,竟然没有辩解。

“原来学长的答案是D。”

 

502

方才还兴奋得不能自已的江曲像是被冷水从头浇到了尾,他突然放开陈清文,站了起来,终于被放过的陈清文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看见江曲向门把手伸出了手。

“等等!江曲!别!”

来不及了,门被轻轻推开,门外的怀星洲手上拿着手机,陈清文周身一震,他瞟了一眼被江曲随手扔到一边的手机。

根本没有挂断,江曲刚才按了通话,怀星洲全都听到了。

  337 41
评论(41)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