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280-287)

280

撬墙脚的乐白一锤子敲碎了沈裁云的墙,抱起墙角就跑:“容韶我们去打33啊!你答应的陪我上段!”眼看着都要下赛季了,再不上段他这赛季怕是真没指望了,11段后半段上上下下大半个赛季的乐白打竞技场简直已经打到目光死去。

容韶回复得很爽快:“好啊,走吧,我开奶歌,我奶花币刷满了。”

乐白发过去一串问号,他还以为容韶会开奶花,虽然奶花和外功队也不太搭……但是容韶的奶花毕竟强啊!强可破一切!

至于奶歌,不是乐白看不上奶歌,毕竟他当年也是抱着奶歌大腿上分的,实在是因为奶歌减伤全靠圈,而藏剑这个门派毕竟不像纯阳,每一只鸡都有一颗不甘被束缚的心……

换句话说,乐白没办法老实待在圈里,并且对奶歌是否能奶得上一只不被圈束缚的怜光鸡抱有疑问。

 

281

什么?不点怜光?

不点怜光是不可能的,怜光这辈子都不可能放手的。

 

282

在容韶再三保证一定可以把乐白安稳地送上13段后,容韶的奶歌上线了。

他的奶歌是个羽毛球琴萝,2W5的装分,ID叫琴上雀。

乐白发现一件事,容韶目前为止他见过的四个号,五七万歌,个个是女号,两个成女两个萝莉,分布得很平均。

“容韶,你全都是女号吗?”乐白没忍住问了一句。

容韶快乐地回答:“对啊!毕竟男号的外观……呵呵。”

男号抱紧自己的校服挂了招募。

 

283

鉴于短时间内不太想看到天策,乐白挂的招募写的是来剑纯,他认为自己是时候感受一下真正的T1配置了,让策藏这倒霉配置见鬼去吧,今天藏小剑要从地板上翻起来按住对面的天策暴打!

然后十五分钟过去了,并没有人卵他。

“奶难找就算了,”乐白觉得一定有哪里不太对劲,“剑纯也这么难找吗?”

“可能剑纯不太想打剑藏歌呢?”倒是奶歌心中十分有逼数,“不如你招个苍云,我们来打梦幻配置藏苍歌?”

乐白想了想,总感觉这配置可能会微妙的有点伤身体。

 

284

半个小时过去,招募无人问津。

容韶一点都不着急,甚至在小声哼歌:“招不到人不如叫裁云来?裁云的天策还是不错的,为什么不想跟他打呢?”

问题来得突然,乐白愣了一下:“就不想跟他打呗……”一想到沈裁云他就满脑子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更别说一起打竞技场什么的了,他一听到沈裁云的声音……

“容韶!”容韶的麦里忽然传来沈裁云的声音,吓得乐白一哆嗦。

等等,容韶显然不是在网吧?之前容韶来YY都是和沈裁云一起,两个人都开麦,并没有让人察觉出哪里不对,原来容韶和沈裁云是住在一起的?

那那那容韶和沈裁云是……什么关系?

 

285

乐白只见过容韶一次,作为一个对信息素极其敏感的人,他可以肯定那个男人身上绝对没有信息素的气味,是个男性的beta。

一旦觉得不对劲,就哪里都看起来不对劲了,仔细想想每次沈裁云出现的时候几乎都有容韶,竞技场也好日常也好,上课也一起,甚至住也是住在一起?!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果然只会是情侣吧!

“容、容韶!”乐白难以置信地咽了口唾沫,“你,你和沈裁云……”

“嗯?”容韶也不知刚才闭麦的时间里和沈裁云说了些什么,声音听起来似乎很开心,“我和裁云怎么了?”

“你们是……”

“是情侣哦。”

乐白如遭雷劈。

 

286

旁边喝水的沈裁云一口水呛进喉咙里:“咳咳咳!你干嘛跟他乱说?!”

容韶眼疾手快关了麦,没让乐白听到后半句:“我就逗逗乐乐,你这么着急干什么?差点让乐乐听到了。”

沈裁云无语地叹气:“你别瞎逗他,他会当真的。”

“当真就当真呗,”容韶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仿佛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我一个大A,配不上你吗,沈将军?”

另一个大A让他这恶心巴拉的语气激出来一身鸡皮疙瘩:“我一个大A,我配不上你,你跟他说清楚。”

说着就要去夺容韶的鼠标,容韶偏不,嘻嘻哈哈地抓着鼠标左挪右闪,不给沈裁云一点得手的机会。

 

287

“你着急什么?去人家家里玩儿两天就看上人家乐乐啦?”容韶揶揄道,“这么急着跟你亲爱的好室友撇清关系?你还没说那天下午你们俩到底干嘛去了呢,别是你……”

被戳中的沈裁云动作猛然一滞,叫容韶又从他手底下逃脱了,其中含义让容韶不由发散出许多,他回味了一下,总觉得这事情似乎不能细想:“……你这是?”

  300 24
评论(24)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