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288-293)

乐乐闻不到容韶信息素的原因之前也提到过,容韶和沈裁云相反是信息素味道特别淡的类型,就算是乐乐这种对信息素超敏感的,只要不和容韶靠得太近,也感觉不到他的信息素



288

有那么一瞬间,乐白的确怀疑过容韶会不会是在逗他,但校内的确没有alpha和beta混住的宿舍,只有校外同居这一个选项。

虽说传统派总认为alpha就该与omega结合,beta则应当内部消化,但现如今提倡恋爱自由,连alpha和alpha结合的例子都不算太稀奇,alpha与beta结合更是屡见不鲜。

沈裁云竟然有伴侣……乐白茫然地摸了摸后颈,腺体被藏在项圈之下,隔着一层皮质,其下是沈裁云留在他身上的印记。

他想起游戏室里沈裁云倾身抱住他时迷乱的神情……明明已经有伴侣了,还是无法抵抗omega的信息素吗?如果……如果他当时没有推开沈裁云,他会往下做吗?

……他果然一点都喜欢不起来alpha。

 

289

乐白的情绪有些低落,他自己也说不清究竟是为什么,没由来的烦闷让他连竞技场都不想打了,左右也招不到人,干脆就跟容韶说改日再战。

“你看你瞎闹,”罪魁祸首完全不觉得是自己的问题,还在指责试图抢夺YY开麦权的沈裁云,“乐乐都不跟我打竞技场了。”

沈裁云懒得接他这无中生有的锅,火急火燎地摸出手机就要跟乐白解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容韶还在旁边疯狂起哄:“啧啧啧,好着急。”

“别闹,”沈裁云的语气中带了些不悦,“别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鉴于容韶总被人以为和沈裁云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这种事情”的玩笑容韶不是第一次说,往常沈裁云的反应可不是这样,容韶越发觉得自己的猜测多半属实,不由在心里疯狂“哟哟哟”。

 

290

沈裁云这个人吧,和omega的关系基本可以概括为“敬而远之”,并非是沈裁云对omega有什么意见,主要是omega不太待见他,原因也很单纯——信息素。

血腥味听起来很酷炫,也确实有不少中二病omega因为这个试图接近沈裁云,但无一例外,全都给熏走了。

毕竟,就沈裁云这么个信息素水平爆炸的alpha,即使收敛了信息素身上也带着挥之不去的腥气,而当他真的有意识地发散信息素时,那股味道是真的没几个人受得了,最有毅力的那位也只坚持了半个月,而后终于被易感期时杀人狂模式的沈裁云劝退了。

容韶不得不承认在听说乐白曾经窝在沈裁云怀里对沈裁云又嗅又蹭时内心相当震惊,就算是标记过的alpha和omega之中,也有相当数量的人并不喜欢对方的信息素,像乐白这样极度贪恋alpha的信息素的类型,非常少见。

尤其是容韶从沈良那儿听说乐白其实对alpha的信息素深恶痛绝,基本可以说是恨不得将某些alpha杀之后快之后……

 

291

人有时候吧,想当月老的劲儿上来了,真是神仙都拦不住。

 

292

摸手机之前沈裁云急得头上冒火,等真点开了乐白的聊天框,准备好好解释一番时,手下的动作又不由一滞。

似乎也不太需要特意去和乐白解释,只不过是容韶随口开的玩笑而已,乐白稍微问一问沈良或是温静婉,就会知道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他急着解释反倒像是被踩了尾巴,更何况之前的事情还……

但他也不想被乐白误以为是有了伴侣却还对他动手动脚的渣男,不……即使是单身,那样的行为也已经过界了,他至今没想好到底该怎么办。

那个时候他的确让乐白害怕了,omega被情欲烧浸透的眼中藏着惊恐,像一只被狼叼在口中,惊慌失措却不敢挣扎,唯恐被利齿割破了喉咙的小动物……

沈裁云心烦意乱地揉了把自己的头发,感觉自己的问题真的有点大。

 

293

看番看到一半,沈良起身倒水,回头就看见乐白失魂落魄地呆坐在电脑前,不由关心道:“是谁惹我家宝贝乐乐生气了?”

“别学我爸说话,”乐白送了个白眼给他,“也……没什么吧。”说完不知想到什么,竟叹了一声气。

他这副样子完全不像是没事,沈良寻思着和容韶打竞技场怎么也能打出这个效果:“有什么事说出来我给你参谋参谋,说,是要套沈裁云麻袋还是……”他刚说到“沈裁云”这三个字,乐白的神情一变,沈良挺茫然:“又和沈裁云有关系?”

既然都猜到了,乐白也懒得再装没事人:“你知道沈裁云有伴侣吗?”

沈良:“……”

卧槽?

  314 27
评论(27)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