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294-299)

294

沈良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乐白这话,这表情……他和沈裁云什么时候变成这种会怅然地说“他有对象诶”的关系了?按照乐白的性格,这种时候出口的难道不应该是“我发现我还真的打不过他”之类的话吗!

国庆的时候他俩到底发生了什么!好好一个暴躁小河豚,几天不见竟然隐约有了思春的迹象,怎么办我的同学好像想当我的表嫂……不不不,也可能和他想的不太一样,没准儿乐白只是觉得沈裁云有对象还标记他不太合适……

“哦、哦……咳咳,原来他有对象啊?”沈良蹩脚地掩饰了一下自己的懵逼,好在乐白这会儿正神游着,也没觉得有异,“我还真不知道。”

乐白奇怪地瞥了他一眼:“容韶也没跟你说过吗?”

沈良:“……容韶?”

等等,沈裁云有对象和容韶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295

容韶,一个前不久刚和他吃瓜天团组合出道的人,如今突然出现在了瓜里,沈良和瓜面面相觑,感觉自己的嘴无处安放。

沈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满脸写着懵逼:“这和容韶有什么关系……等等!你是说沈裁云的对象是容韶?”

“嗯,容韶刚刚跟我说的。”

如果这话是沈裁云说的,那大概还有八成的可信度,至于容韶……真不是沈良对容韶有什么意见,但据他最近的观察,这位虽然看起来温和老实貌似无害,但实际上嘛……

简单的说,信容韶和沈裁云有桃色瓜葛,不如信乐白决定重新做人,从今天开始成为一个绝不喷人的温和派小可爱。

但从乐白的神情来看,他不仅信了,甚至还发散了许多有的没的。

沈良头一次知道乐白居然这么好骗。

 

296

“乐乐,我跟你说一件事情,”沈良默默捂脸,“你知不知道容韶是alpha?”

乐白愣了一下:“不可能,我根本没感觉到他的信息素,一点都没有。”

这回换沈良自我怀疑了,乐白活脱脱一个alpha雷达,连他都感觉不都信息素那容韶难道真的是beta?不会吧?容韶连他也驴的吗?

“不会吧,他骗我吗?等着,我去找他要身份证信息!”

沈良说着就要去找容韶,让乐白一把拉了回来:“就算是alpha又怎么样……醒醒,我爸和我妈也是俩alpha。”

这倒是,现在alpha内部消化的又不算少见。

“咳咳,乐乐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沈良小心翼翼地问,“对沈裁云有什么想法?”

“有啊,可多了,”乐白面无表情地回答,“想把他扔进湖里之类的。”

 

297

沈良算是看明白了,乐白现在就是明明在意却又不想去直接问沈裁云,明明失魂落魄好像被人横插一脚给三了似的却还试图蹩脚地掩饰。

有猫腻,大猫腻。

他转头就去私敲了容韶:“什么情况?乐乐跟我说你和沈裁云……?兄弟你不是个alpha吗?说好一起吃瓜,你化身为瓜?”

那头回复得倒是快:“我逗他的,裁云这会儿正在着急呢。”

着急什么,担心乐白误会他真的在和容韶谈恋爱?沈良原本以为这两位是互喷以示友好的关系,没想到有朝一日竟能见到如此场面。

 

298

想法……能有什么想法?乐白觉得沈良何止是想得太多,多得都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吃瓜吃太多,看谁都带点颜色。

他和沈裁云的关系跟“好”没有任何关系,如果当初没有因为沈裁云的信息素而发情期紊乱,没有被他标记的话……现在大概也还在随时跳脚时刻准备把沈裁云扔进湖里喂鱼吧?

乐白感觉有些东西不太一样了,无论是因为标记,还是因为游戏室里差一点做到最后,或者是因为容韶和沈裁云其实是情侣之类的。

……那天晚上为什么要标记他,把他扔在那里,叫沈良过来不就好了。

他觉得心里某处空落落的,却又不明白自己究竟在为什么而惆怅。

 

299

“你还没想好怎么和乐乐说吗?”容韶回复完沈良,抬头一看,沈裁云似乎正在思考什么,满脸凝重。

出乎容韶意料的,沈裁云沉默了片刻,才开口道:“没什么好说的。”

容韶:“……哈?”

刚刚还着急上火恨不得冲到人脸上去解释的沈裁云这会儿装得跟没事人似的,还诧异地瞥了他一眼:“怎么了,玩笑而已,没有必要特别解释。”

有些人之所以没有对象,是有原因的。

  300 28
评论(28)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