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334-339)

你们hhhhhhhhhhhhhhhhhh,果然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334

不知为何,这个alpha即使这样大量释放信息素也完全没有让乐白感到反感,她的信息素柔和得根本不像个alpha,几乎没有特别的味道,像水一样给人一种温暖安心的感觉。

眩晕感渐渐好转,乐白揉揉眉心,扶着墙试图站起来:“谢谢……”

这个路过的好心alpha扶着他站起来,见他站稳了方才松手,面带担忧地说:“你的情况不太好,我建议你联系你的alpha……”说到此处乐白脸色一变,她于是补充道:“或者beta、omega朋友来接你一下。”

说完她略一思忖,又开口问道:“恕我冒昧,你之前有用过信息素阻断类药物吧,停药之后如果长时间不接触信息素,可能会因为公共场所过于复杂的信息素导致过敏。”

乐白还能说什么,乐白对这倒霉体质日常感到绝望。

 

335

好心路人自称是个主攻第二性别生理健康的医生,姓岑。

还有些脚软的乐白靠在墙边一边给沈良发消息,一边感受着岑小姐有意散发出的信息素,感觉没那么反胃了,乱七八糟的信息素被岑小姐的信息素阻挡在外,不再侵扰他。

她的确很适合当医生,由于alpha和omega的性别特性,通常第二性别科都会优先选择beta性别的医生,但信息素合适的alpha或者omega,比如岑小姐这种不会引起alpha和omega抵触心理的信息素,可以很好地安抚、引导患者。

岑小姐见他已无大碍,缓缓收回信息素,安静地立在一旁等待他的朋友来接他,乐白摸了摸鼻子:“麻烦你了,我可以自己……”

岑小姐打断了他:“信息素过敏的情况可能会复发,身体健康是头等大事,我等你的朋友来接你吧。”

 

336

在第二性别方面从来没有健康过的乐白含泪闭嘴了。

 

337

沈良收到乐白消息的时候刚快乐地撸死了一只奶秀,而后被奶秀的冰心队友摞翻在地,听到消息提示音,他切出来一看,却见是乐白同志让他去附近某个商场接他一下。

“哈……?”

……这是个什么意思,沈良不是很懂乐白的意思,这商场离学校走路也就二十分钟左右,特意叫人去接是干嘛?

“怎么了沈良?”YY里温静婉顺嘴问了一句。

沈良摸不着头脑:“乐乐突然叫我去商场接他……我骑单车接他吗?让他坐在后座快乐地吹吹风?”

还没等温静婉琢磨出个所以然,沈裁云忽然插嘴道:“哪个商场?我和你一起去,他发情期快到了。”他听起来比沈良还着急,语速都比平时快了不少。

没想到还有这茬,沈良倒吸一口冷气,立马关了游戏抓起钥匙就跑。

 

338

只传唤了沈良的乐白并没有想到他们居然四四从快乐55当中脱出,全都来接他了——尤其是其中还有个扎眼的沈裁云。

乐白瞪着沈良,后者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只能无语扶额:“别瞪我了,你自己又不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这不是着急吗!”

见接他的人终于来了,好人好事做到了底的岑小姐矜持地点点头,在家属们的感谢声中飘然而去。

温静婉的目光跟在岑小姐背后一路下了楼,直到再也看不见人了才勉强收回来,兴冲冲地问:“那是谁?”

“路过的好心医生。”乐白别扭地别过目光不去看沈裁云,话音刚落忽然被沈裁云一把拉住,他吓了一跳,正要发难,却见沈裁云眼中满是担忧,一时间那些在舌头上滚熟了的字句竟出不了口了。

 

339

这是什么眼神?沈裁云在……担心他?乐白慌乱地挣了两下,没挣开,沈裁云把他从头打量到尾,见河豚精没有缺胳膊少腿,信息素嗅起来也还正常,才放开他:“你怎么老喜欢在发情期临近的时候乱跑?”

说起这个乐白都来气,转眼就把刚才的那点儿感动忘到了九霄云外:“卧槽什么叫我乱跑,要不是你我哪需要担心什么发情期?!”

这话说得沈裁云一愣,乐白浑然不觉,气鼓鼓地踹了他一脚,率先下楼了,然而他走到一半,脚一软,耳朵里蜂鸣声骤起,眼看着就要摔倒。

沈裁云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把他抱住:“乐白?!”

“我、我……”没事。

话没说完,眼前一黑,这回彻底昏过去了。

  286 44
评论(44)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