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340-346)

340

乐白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骑在一匹灰狼的背上,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中驰骋,没有人,没有建筑,只有他和灰狼在齐腰的翠绿草海中驰过。空气中有一股熟悉的血腥味,乐白不由自主地深深呼吸,身体似乎变得很轻,好像要飘起来一样,他正这么想着,身体忽然往上一浮,吓得他赶紧攥紧了身下野兽的皮毛好将自己固定住。

灰狼的毛并不像家犬那样柔软,有些粗糙,手感谈不上好,不知为何却令人觉得十分安心。它覆盖着厚实毛皮的短耳朵不断在他眼前晃来晃去,仿佛在勾引他一般,乐白盯着瞅了半晌,到底没忍住,附身一把揪住了它的耳朵。

“嘶!”沈裁云倒吸一口冷气。

……沈裁云?!

乐白蓦地惊醒,手中的触感光滑无毛,哪里是什么灰狼的耳朵,只见沈裁云半个身子靠在医院的床上,而他整个人扑进了沈裁云怀里,挂着点滴都不耽误他揪沈裁云的耳朵。

 

341

四目相对,格外尴尬,乐白一个激灵就想把手缩回来,却被沈裁云按住,后者抓着他的手查看一番,确定没有伤到,才小心翼翼地把他重新塞回被子里:“别闹,手上还有针。”

什么情况?!乐白一副见了鬼的表情,他倒是记得自己好像是昏过去了,难道他一昏昏了个百八十年,沈裁云怎么好像转了性似的这么……这么见鬼?

沈裁云迎着乐白混乱的神情镇定自若地给他拉上了被子:“医生都跟我说了……”

乐白:“哈?!”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狗天策又知道什么了?这一副他得了绝症似的样子,怎么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问题?!

 

342

“……之前赵医生给你开的信息素喷雾,你没好好用?”

“……哦。”

 

343

情况超出预料,又是刚醒过来,乐白一时间没回过神,乖巧地躺在床上,盯着手背的针发呆,过了会儿,他才想起来似的,眉头一挑:“怎么回事?沈良他们人呢?”

“回学校了,”沈裁云拿手背试了试他的额头,乐白迷迷糊糊的没想起来反抗,让人得逞了,“医生说你是信息素过敏了,下午发了会儿烧,就给你挂了药。”

乐白倒不算是体质不好,他从小去医院的次数屈指可数,结果分化之后因为信息素水平过高导致的一系列问题三天两头往医院跑,打针喝药都是常事,得知并不是什么奇怪的症状之后顿时放松下来。

也许是因为发过烧,周身上下都软得要命,乐白窝在被子里不太想动,躺着躺着眼皮就又有要打架的趋势。

 

344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是哪里呢?乐白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撕扯半晌,终于同归于尽,在意识消失之前他似乎听见沈裁云说了什么,可惜力气实在不足够支撑他再掀开黏在一起的眼皮,沈裁云的话他也只能去梦里听了。

 

345

沈裁云神情复杂地给乐白掖了被角,照医生的说法,乐白现在非常需要一个他信赖的alpha或者omega的陪伴,得在他身边持续释放信息素以缓解他的症状。

当时沈良、温静婉,甚至连被乐白以为是beta的容韶都百年难得一见地释放了信息素,但乐白只对沈裁云有反应,昏睡中的omega嗅到血腥味,偏过头拿脸颊轻轻地蹭了蹭他的指尖,给沈裁云小电流从头闪到尾,说不清心里是个什么滋味。

仔细想想,之前乐白发情期时也是,赖在他怀里不肯挪窝,似乎特别喜欢他的信息素。

……以至于乐白甚至没发现坐在他床边的沈裁云其实是火力全开状态,血腥味大得能熏死人,偏偏漩涡中心的他毫无察觉,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346

河豚精再不讨喜,睡着了还是照样收拢一身软刺,舒开的眉眼散去了平日的戾气,看起来乖巧多了,沈裁云不由自主的就看入了神。

眉型像父亲,柳叶一般,显得他有些秀气,笔挺的鼻子似乎是更像母亲……此时乐白睡着了,沈裁云意外地发现他的嘴角竟然是天生上翘的,看这小炮仗平时见谁都先炸了再说的样子,还以为他该是天生下撇的嘴角,就连梦里都在念着谁欠他几百万才对。

这么看还……挺可爱的?

沈裁云心情复杂地对着这张人畜无害的脸沉思半晌,鬼使神差地摸出手机,对着熟睡中的乐白一声咔嚓。

把河豚精不为人知的一面悄悄地记录进了手机里。

  362 47
评论(47)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