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347-352)

大家冬至快乐呀!



347

这一回乐白没有再做梦,他安稳地睡到傍晚,睁开眼时正看见沈裁云拉上窗帘,将昏黄夜色拦在窗外。

睡眼惺忪的乐白打了个长长的哈欠,鼻间熟悉的血腥味存在感异常强烈,他皱皱鼻子,向沈裁云投去了毫不友善的疑惑目光。

那眼神仿佛在说你为什么还在这儿。

这人真是……吃完水还没抹干嘴就惦记着当场干掉挖井人。

“瞪我干什么?”沈裁云踱回来坐下,想伸手试试乐白的体温,却被身体一好就翻脸不认人的乐白一巴掌拍开了手。

“干嘛干嘛,AO授受不亲我警告你别动手动脚!”

刚才的虚弱模样一点影子都找不见了,乐白这会儿精神好得撸起袖子就能和沈裁云打一架。

 

348

翻完脸乐白自己似乎也觉得这么对待一个守了他大半天的人不太合适,满脸别扭地自己摸摸额头:“没在发烧。”

沈裁云一反常态地没有追击,沉吟片刻,用一种几乎称得上温柔的语气缓缓道:“你再休息一会儿,晚饭想吃什么?”

闻言乐白受宠若惊——惊恐的惊。

“你、你干嘛?”他倒吸一口冷气,“你吃错药了?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哈喽,这是几?”

沈裁云一把捏住他乱晃的手,感觉自己真是吃多了闲着才给他好脸色:“医生说你不能出去乱走,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否则回头你饿死在病房里沈良找我拼命。”

“不是退烧了吗,还不能出去?”好了伤疤忘了痛的乐白对此表示了极大的不满,“我感觉非常好,能杀十个天策。”说着就要下床,被沈裁云眼疾手快当场截获。

 

349

“醒醒,你发情期要到了没感觉吗?”

 

350

来了来了,又是这三个字,乐白每回一听到“发情期”从沈裁云嘴里出来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跟被踩了尾巴般一蹦三尺高:“不是你怎么老盯着我发情期不放,你变态吗?”

“谁盯着你发情期了”……之类的话沈裁云似乎也没资格说,这解释起来哪儿都不太对劲,他揉揉眉心,深感心累,这何止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皇帝心里连哪怕指甲盖那么点大的逼数都没有。

“不然放你发情期往外乱窜?你闻不到自己身上的味道吗?”

“卧槽我只闻到你这一身味儿,狗天策你可收了你的神通吧,一会儿人路过门口还以为谁在病房里行凶。”小炮仗火光窜天,“知道我要发情期了你搁这儿放什么毒?我跟医生举报你试图引诱良家omega误入歧途啊!”

什么乖巧可爱都是一碰就碎的假象,是无法触及的镜花水月,这人果然还是个巴不得在脸上写满欠揍的小垃圾。

 

351

说动手就动手,左右也是在病房里,第二性别科alpha和omega的病房全是单间,门一关连信息素都漏不出去,更别说声音了,沈裁云就是真把乐白暴打一顿外面人也听不见。

乐白见这禁不住撩的竟然真要动手,床上就那么一点大,躲无可躲,他当机立断手一伸就要去按铃:“你再过来我按铃了!”

沈裁云轻而易举地握住他的手一拽,乐白连手带人都被拉进他的怀中,alpha身上浓郁的信息素扑了他一身,但这股味道如今已完全勾不起他的厌恶,甫一靠近,人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先软了几分。

“别闹,”沈裁云低头就正好埋进他的颈窝,项圈已经拆了,腺体处细嫩的肌肤他一侧头就能碰到,诱人的冷梅香勾着他的心,好像要连魂都一同勾走才罢休,“医生说你需要补充信息素,当时我们四个人轮流在你跟前放信息素,你……”

你只对我有反应。

 

352

话还没说完,乐白一发头槌就往沈裁云下颌去,好在沈裁云早就吃过河豚精突然炸毛的亏,躲得够快,没话说一半咬断舌头。

“滚滚滚!”乐白抡起枕头就揍他,“要买饭赶紧去,别在病房里骚扰病患,快滚快滚。”

沈裁云一路让他揍到门口,如他所愿圆润地滚了,临走前回头一瞥,正看见乐白在偷摸摸地瞅他,让他抓了个正着,然而做贼的那位不仅不做贼心虚,甚至还嚣张地送了他一个中指。

沈裁云:“……”

他真是见了鬼了。

  317 35
评论(35)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