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353-359)

西山居的策划都是哪个垃圾堆里捡回来的

大家圣诞快乐呀! (〃'▽'〃) 



353

就这么老老实实地待在病房里等沈裁云买饭回来?乐白才没有那么听话,沈裁云刚消失在电梯里他就干脆利落地遛了,掐着时间估摸着沈裁云走远了,立马坐了另一台电梯下去。

然后电梯门一开,电梯外一个硕大的沈裁云沉默地盯着他。

乐白:“……”

偷溜被抓了个正着,饶是脸皮厚如城墙的乐白也感觉到了一丝丝尴尬。

“您这是……下来遛弯来了?”沈裁云抱着手,面无表情地问,“我回来拿个手机,还有意外之喜?”

“我……”

沈裁云完全没想听他瞎掰:“你什么你?回去。”

乐白没有来得及反抗,让沈裁云拎着领子扔回了病房里。

 

354

这回沈裁云不仅把他塞回了病房里,还把医生召唤来了,乐白终于无暇分身,只能老老实实在病房里接受医生的关心。

“乐先生,”医生顶着张慈祥的脸说出了残酷的话,“你的情况,要说解决还是很好解决的,和你的alpha有规律地行房可以缓解你的情况,一至两个发情期周期过后过敏的情况就能够……”

这都什么跟什么?乐白语无伦次地打断医生:“不不不没有规律……我是说他不是我的alpha!”什么玩意儿,怎么就“你的alpha了”!照医生的说法,沈裁云还是个药引?!

又是那个alpha送他来的,又是只对那个alpha的信息素有反应,而且腺体还有标记的痕迹,竟然不是结合过的alpha和omega?

医生显然没料到这遭,愣了一下才继续说:“合成信息素对你的作用不大,如果有条件你尽量和……那位先生多待在一起,他的信息素和你非常契合,因为你的体质特殊,茂然用药并不合适,希望你考虑一下我的建议。”

话到嘴边,他愣是硬生生把“你的alpha”这几个字给咽回去了。

 

355

作为一个在第二性别方面毛病多得要命的人,乐白自以为已经处变不惊,然而被医生建议和沈裁云和谐相处最好还能和谐到以下内容不能描述程度仍旧震了他一下。

信息素这玩意儿是真的破事多,从来就没让他省心过,要是当初分化成了beta多好,肯定不会有医生诚挚地建议他去和一个alpha困觉。

 

356

沈裁云带着晚餐回来时,就看见乐白恹恹地在床上瘫成一个大字,稍一琢磨,也猜到了多半是医生说了什么河豚精不爱听的。

“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

沈裁云把晚餐往桌上一放,就要去薅床上的乐白,吓得乐白立即翻身起来,警惕地上下打量他:“好好说话,不要动手动脚。”

他虹气长空沈裁云的时候倒是没想起来“好好说话,不要动手动脚”。

乐白拆开盒子,旁边的沈裁云想了想,到底还是问道:“医生怎么说?”

一提这个乐白就满脸不开心,他把勺子往饭里一戳,恶狠狠地警告这多嘴的狗天策:“闭嘴,别问。”

 

357

忙活了一天的沈裁云就很想把这欠打的东西闷在被子里暴打一顿。

 

358

当然,只是想想,沈裁云揉揉眉心,眼不见心不烦地坐到了另一边去静静地玩儿手机去,当真闭嘴了。

他不还嘴乐白还不太习惯,别扭地吃了会儿饭,忽然感觉空气中血腥味越发浓郁,瞥了一眼沈裁云,后者自顾自玩儿着手机,并没有打算理他。

过于浓了,原本就临近发情期的乐白被大量的信息素勾得难受,想让沈裁云收一收,又不太舍得——这医生有一点倒是没说错,沈裁云的信息素的确和他相当契合。

乐白就着沈裁云的信息素下了一整份饭,仍旧觉得没吃饱,肚子里还是感觉很空,他苦恼地舔舔嘴,决定自己去再买点吃的,吃完正好直接遛回学校。

然而乐白的行动刚进行到“走向门口”这一步,刚刚还在埋头看手机的沈裁云立即抬起头:“去哪儿?”

“……去厕所!”乐白凶巴巴冲他呲牙,“还不能去解决生理问题了?”

 

359

在乐白有意无意地屡次摸肚皮后,沈裁云果断地召唤了医生。

这见鬼的狗天策倒是很敏锐,乐白不禁怀疑他是不是有给老师打小报告的爱好。

医生给乐白测完数值,一边吩咐跑腿的沈裁云等会儿去再给该omega弄点储备粮,一边给乐白开了点保健品。

“保健品”。

乐白盯着那根怎么看怎么不像医用品的东西,过于震惊,甚至连生气都顾不上了,他拿起这根还没拆封的、崭新的医用保健品,向医生投去了疑惑的目光:“这个?”

医生点点头:“这个。”

  280 33
评论(33)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