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360-366)

360

虽然这个“保健品”的确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很是不一样,配色纯洁又神圣,但就算它伪装得如此认真也依然和寻常人眼里会出现在医院里的任何保健品都没有哪怕半毛钱的关系。

乐白表情空白地抓着它打量半晌,平静地问医生:“我能回家吗?”

医生比他更加平静,仿佛早料到他有此一问:“你身上的标记预计会在发情期前消退,由于你的信息素水平相当高,发情期比一般的omega更加危险,因此无标记情况下的发情期最好待在医院。”

这个比一般的omega更加“危险”是指什么?乐白有点儿懵,难道他发情期会战斗力爆炸逮谁揍谁吗?

“意思是你在发情期的生理需求会……”

“停停停,医生你别说了。”

 

361

真是见了鬼了,遇到沈裁云之后没有一件好事,他是上天派来制裁自己的扫把星吗?好吧他可能确实是态度恶劣了一点,但也没到要被这么制裁的程度吧!

医生一走乐白就开始狂锤枕头,力道之大仿佛要把枕头锤出内芯锤成爆浆,不太适合此时出面制止的沈裁云默默观望,任由乐白对无辜的枕头发泄怒火。

揍了一会儿枕头,乐白累了,气喘吁吁地转过头,一双气得发红的眼睛瞪着沈裁云,骂到:“狗天策!都怪你!”

突然被迁怒的沈裁云回了一个很是无辜的眼神:“要我陪你吗?”

说的人并没有别的意思,架不住乐白刚被“保健品”给震过,此时脑子里实在没有多干净,一听他这么说小火车立即呼啸而过直冲月球。

 

362

河豚精当场炸裂,举起枕头就要和沈裁云拼命,可惜刚揍完枕头后劲不足,落到实处有点像投怀送抱。

沈裁云忽然被扑了个满怀,冷香扑鼻仿佛有一整棵花树被塞进了他的怀里,发情期即将到来的omega杀伤力何其强,他脑子里嗡的一下,上半身还没来得及有反应,下半身先立了起来。

被这么一根存在感强得令人无法忽视的东西顶着的乐白看起来恨不得废了他,沈裁云赶紧把人一推,避免这小炮仗气急攻心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到时候他就可以转去楼上挂加急了。

“咳,”他心虚地调整一下站姿,“我去给你买吃的。”

说罢也不等乐白回答,三步并作两步遛了,关门的一瞬间他听见什么东西砸在门上,约摸又是那只可伶的枕头。

 

363

有那么一瞬间沈裁云不由对乐白到底是发情期还是更年期产生了疑虑。

 

364

身上还带着诱人梅香,小帐篷没消下去的沈裁云不得不在楼道口吹了会儿冷风,等那些乱七八糟的冲动都跟信息素一起烟消云散,才迈开腿下楼去给那束炸翻了天的鞭炮觅食。

而发完脾气的乐白坐在床上,气过之后心里空落落的,有什么东西高悬着不肯落地,挂得人一口气凝在胸口顺不下。

他恹恹地玩儿了会儿手机,挨个回复了那三位,回复着回复着,忽然反应过来这事情似乎该跟爹妈说一声,但是……

不不不还是算了吧,林女士姑且不提,他亲爱的老父亲肯定会立即冲到医院来,到时候闻到满屋子的血腥味也不太好解释。

啊……可恶,真要在这个杀人现场风味的病房里度过发情期的话会变成一辈子的心理阴影吧。

 

365

嫌弃完杀人现场,乐白又不由自主地抽了抽鼻子,在经过花式挣扎后他终于自暴自弃地接受了身体的背叛,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挺喜欢这股味道。

沈裁云在的时候他不太好敞开了吸,这会儿人滚蛋了只留下气味,他终于能放弃思考好好享受一会儿信息素了。

那张沈裁云坐过的椅子上气味最浓,椅背上的信息素浓得简直让他发狂,乐白像一只被猫薄荷诱惑了的猫咪,变态似的坐在人家坐过的椅子上对着椅背一顿嗅,倘若他有一根猫舌头,恐怕还会舔一舔,让这股味道浸透他的身体。

报应来得太快,他方才扑得沈裁云当场起立,这会儿就让人的信息素熏得把持不住,舒服得恨不能翻起肚皮。

明明是个狗天策,信息素却这么……

 

366

……这么让他情难自已。

  328 43
评论(43)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