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397-404)

感谢 补祭、种花的木蓝 的打赏! |ョ'ω'〃)♪ 


397

意识不清醒时说的话基本也就在嘴里转一圈然后就散出去了,压根没进过大脑,更谈不上什么记忆深刻,这会儿再让乐白想,乐白无论如何想不起来沈裁云到底问的是哪一句。

……既然都这么严肃地发问了,肯定不是那些嗯嗯啊啊少儿不宜的话吧?问题是除此之外他难道还说了什么吗?也没有吧?

“咳,我不记得了,”乐白索性放弃挣扎,“我说什么了?难道是要包养你吗?”

沈裁云不悦地挑起了眉,和他平时半真半假的生气全然不同,并不像是那种浮于表面的烦躁不耐,即使粗神经如乐白也明显的感受都了他的怒气。

“你真的不记得了?”沈裁云再次问道。

乐白尴尬地缩缩脖子:“不记得了。”

 

398

“你说等你神功大成成就一番霸业登上庄主宝座之后,要迎娶我做庄主夫人,才一晚上你就忘了?”

 

399

……神经病吗这还不如包养呢!

这话从沈裁云口中说出来杀伤力何其惊人,与其说令人发笑不如说令人震悚,乐白脸色几变,到底没能决定好自己究竟用何种神色面对淡定地说出了这句话的沈裁云,满脸姹紫嫣红好不热闹。

“等等这个有点难我得想想……不对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小炮仗“啪”地炸出个无力的小火花,“大白天就开始说梦话,你今天早上没睡醒?!”

昨天夜里付出了海量精力的沈裁云意味深长地视线一飘瞥了一眼他的腰:“还成。”

半夜三更把人薅起来折腾了半宿,自己满足了床上一倒睡得香甜却把乱七八糟的现场留给沈裁云收拾的乐白后知后觉地感到理亏,不说话了。

 

400

一旦安静下来,乐白就无法控制地想到昨天晚上的情形,所有的一切乱糟糟地在大脑翻滚,虽然嘴上说着“做一次又不会少块肉”,可心里到底没办法当作寻常。

根本不能直视沈裁云的脸,一旦看到他,乐白就会想起那张脸被情欲浸透的模样,想起汗水是如何滑过他的脸庞,想起他嘴唇的触感和低沉的嗓音……

不成,不能乱想,险些又栽进去的乐白赶紧别过脸不再看他,可发情期还有好几天,沈裁云还要继续待在这里的话昨日的事情必然无法避免。

心里被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搅乱,他不想再被情欲支配着去引诱沈裁云,但等到他真的被信息素烧到灵魂出窍,却也没有办法在沈裁云面前维持理智。

如同他的信息素引诱着沈裁云那般,沈裁云的信息素也在引诱他。

 

401

就算算上暗恋也恋爱经验为零的沈裁云看似从容,实则内心和乐白一样混乱。

他始终记得陪乐白去做检查时赵医生同他说过的话,临时标记后omega会对alpha产生依赖是相当自然而普遍的情况,那只不过是身体的自然反应,和任何与爱相关的词汇都扯不上关系。

所以即使乐白用信息素引诱他,也只是omega在发情期与标记者共处一室必然会发生的寻常状况。

所以就算一片漆黑里乐白摸索着触碰到他的嘴唇,而后攀住他的肩膀吻上来时他心里也只有一些微妙的、转瞬即逝的波动。

可唇舌交缠过后,柔软的唇瓣在他耳边开合,温热气息拂过耳际,乐白在呻吟的间隙里挣扎着向他低语……

 

402

“为什么我、我看到你就觉得……心跳得特别快?好像、好像有点喜欢你……”

“不对……我怎么会、怎么会喜欢你……”

“讨厌你……狗天策……烦死了。”

 

403

那会是信息素的影响吗,还是说真的……

沈裁云一个直A,让乐白几句话搅得心神不宁,半宿耕耘半宿清醒,天都快亮了才勉强睡下,早晨迷迷糊糊醒来时甚至有几分不确信那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

他不应该会被这种事情扰乱,似乎有点过于矫情了,也可能所有人在沾到情爱时都会变得喜欢想东想西,就算是健壮大A也不能幸免。

血腥气混杂着冷梅香,信息素可不管主人在纠结些什么,兀自纠缠在一起,而沈裁云和乐白一人坐着一人趴着,心中都很是复杂。

 

404

最后是沈裁云打破了平静,他伸出手动作温柔地摸了摸乐白柔软的头毛:“乐白?”

乐白反手送他一个中指:“干嘛!不准摸我头!”

沈裁云就在这个原汁原味的乐白流中指里进行了他人生里的第一次告白。

“处个对象?”

毫无新意,极其蹩脚。

  343 81
评论(81)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