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05-411)

感谢 蓝家那个若、o瓜子o、海的儿子、吃橙子的兔子姑娘、Alois.M、同路人、文_天生凉薄、丹青引、暮年、驰名水乡鱼包、三千素羽、亚特兰蒂斯的鱼、郁陶思君未敢言 的打赏!  ٩(\\Д\\)۶❀ 


405

等等,哪个“处对象”?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处对象好像也没别的意思了?!

“你你你……!”毫无铺垫的突然告白冲得乐白大脑里一片空白,被突脸的滋味过于惊人,他半晌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什、什么玩意儿!”

哪怕沈裁云说的是“来打一架”也比“处个对象”更应景,给乐白十个脑子他也想不到自己一中指竖出来一句告白。难道沈裁云真是个抖M,看他这中指竖得如此熟练堪称行云流水,姿势过于英俊帅气以至于怦然心动当场沦陷?!

“我……你?!”舌头愣是捋不直,在口腔里晕乎乎地转成了小风车,“你你你你!”

分明没有什么难以出口的,只需要气势汹汹地拒绝他不就好了吗!

 

406

在沈裁云的注视下乐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脸颊一路红到耳垂,他惊讶地大睁着红肿的双眼,整个人就是一大写的惊慌失措,可即使如此他还蹩脚地试图维持嚣张的小模样。

真可爱,沈裁云在心里满足地叹息。

所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妙情绪终于都在此刻得到了解释,乐白顿时从嚣张的气人河豚精变成了爱撒娇的炸毛猫咪,所有缺点都成了可以容忍的小毛病,简直无一处不可爱。

“我说处个对象,”沈裁云捉住乐白指着他的手扣在手心里,交融的体温总让人感觉暧昧,紧贴在一起的手心过于亲密了让人连心跳都不禁加快,“还是说你更喜欢‘肉体关系’?”

无需任何多余的动作或是言语,他只是轻飘飘地提一句,乐白就不免回忆起肌肤相亲时胸腔滚烫的感觉。

 

407

那不只是因为发情期的欲望而已吗?

那不只是因为过量的快感而激动吗?

仅仅是单纯的自然反应,和任何真实的爱意都毫无关系。

……可若真是这样,他又为什么会仅仅被握住手就心跳加速?

 

408

这并不是乐白第一次被告白,他被父母带去参加各种晚宴时也曾经被一些“门当户对”的alpha示好过,那些少爷小姐们可比沈裁云这种不解风情的傻子浪漫多了,花样层出不穷,什么手段没使过?

可惜乐白天生大脑缺根筋,在各种浪漫攻势下别说心动了,心里连哪怕一丁点涟漪都没泛起过,别开玩笑了,这些情啊爱啊黏糊糊的东西跟他有什么关系?!有这闲工夫谈恋爱不如打打竞技场、刷刷战场,游戏不好玩儿了吗就想着谈恋爱?

可这会儿这些黏糊糊的东西黏着他不撒手,乐白才终于品出来其中的别样滋味,心里酸酸软软,心跳快得仿佛要挣脱胸腔的束缚,直蹦跶到沈裁云的脸上去让他瞧一瞧他闹得人有多不安宁。

 

409

“我……我才不喜欢你……!”原本打算着恶狠狠地怼到沈裁云脸上的话,真出口了却没有一点力度,软乎乎的语气比起拒绝更像是撒娇。

话说出口乐白自己也意识到了,试图找补,可惜这会儿姿势实在不太方便,手又被沈裁云给缴了械,只能别扭地侧着身子仰视沈裁云,看上去没有一点气势可言。

“哦——”沈裁云似笑非笑地在他被扣住的手背上落下一吻,“是吗?那我松手了?”他嘴上说着要松手,动作却慢腾腾的,一会儿又挠挠人掌心,一会儿又摸摸人手背,连指缝里都探索遍了,还磨磨唧唧的不肯彻底松开。

偏偏乐白还狠不下心去甩开,他这辈子所有的纠结和心软仿佛都在此时一口气耗光了,才会连甩开这狗天策的手都做不到。

 

410

奇怪,有什么好犹豫的,他对沈裁云又没想法,他明明就一点都不喜欢这狗天策,讨厌他都还来不及呢。

“我真的松手了?”话音刚落,指腹划过他的手背,刚才还磨磨唧唧的沈裁云竟然真就痛快地松了手,被另一个人的体温温暖已久的手忽然变得孤单,乐白的手指动了动,缓缓地收拢。

……而后他握手成拳,拼着酸痛的腰翻身坐起来,干脆利落的一拳锤到沈裁云的脸上,可惜他没什么力气,看似气势汹汹的一拳落到实处甚至没让沈裁云感觉到疼。

“烦死了……”他扁着嘴,眉头拧成一团,生气生得有些委屈,“明明只是个狗天策……”

 

411

“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啊?”

  395 68
评论(68)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