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19-427)

感谢 焚雪成诗、咿呀咿呀哟、郁陶思君未敢言、须臾臾臾、、暮年、旧巷千歌 的打赏! ٩(ˊᗜˋ*)و 


419

住院五天,乐白让alpha圈养起来照顾得无比妥帖,沈裁云不仅把他给喂饱了还“喂饱”了。出院前的体检报告显示他的身体情况一切正常,在得到了肖想已久的alpha信息素后他的过敏情况大大好转,信息素水平也趋于稳定,身体不仅没有任何问题,甚至比入院前胖了点儿。

沈良一行人来接他时就看到一只油光水滑的乐白赖在沈裁云怀里蹭来蹭去,后颈新鲜出炉的标记明显得扎眼,更别提他裸露出的肌肤上遍布着星星点点的暧昧印记,身上交缠在一起的信息素气味浓烈得堪称冲人。

……你还说你和沈裁云没有一腿!沈良在心里疯狂呐喊。

 

420

我拿你当室友,而你竟然想当我嫂子!

 

421

听见开门声时乐白还以为是医生又有什么事,他疑惑地转过头,正对上沈良震惊的目光,浑身一震,下意识地放开沈裁云规规矩矩地坐正了。

而后他猛地反应过来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有什么需要遮遮掩掩的?于是在沈良微妙的眼神里又光明正大地躺了回去。

一套动作迅速完成,沈良总觉得他这是“看好我要开始秀了”的意思。

“没有一腿?”沈良问。

脸皮一向很厚的乐白完全没在在意,小声哼哼,就当没听见。

“肉体关系?”为他操够了心的沈良无比悲愤。

乐白一边哼哼一边放肆地在沈裁云的肉体上滚来滚去。

“把人捎走别让你再看到?!”被打入冷宫的沈娘娘气急攻心。

有了对象忘了室友的乐白挂在沈裁云身上回头冲他做了个鬼脸。

 

422

实际上在发情期彻底结束前沈裁云都始终疑神疑鬼,没能彻底放下心,毕竟乐白有前科,用完就扔发情期一过立马翻脸不认人这种事情他也不是做不出来。

好在乐白这回是认真的,没有把快乐地抛弃沈裁云当负心omega的打算,安定地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

“乐乐,”沈良思考片刻,忽然阴恻恻地开口,“你想好怎么跟太后解释了吗?”

乐白:“……”他原本好好地窝在沈裁云怀里,愣是让沈良这句话问得打了个冷颤,沈裁云疑惑地看了他一眼,他才清清嗓子:“咳咳,这有什么难的,亲爱的林女士是那种……会棒打鸳鸯的人吗?”

他自己说起来都有些发憷。

 

423

如果二十五岁前就被标记的话,沈裁云会被打断狗腿呢,还好没有做到最后。

 

424

相比起沈良,容韶淡定得多,他凑过来开心地和乐白聊了两句,乐白没什么反应,反倒是沈裁云有些不适。

虽然发情期结束了,但alpha对omega的独占欲是不会结束的,他后知后觉地想起身为他室友的容韶也是个大A,不由自主地想拉开乐白,但这又会显得他反应过度。

好在容韶察觉到了他这点纠结,戏谑地摇摇头退远了些:“哎呀,变成别人家的alpha了啊,裁云。”

“是啊,是我家的alpha了,”乐白得瑟地抱住沈裁云的胳膊,“以后要注意了啊容韶,不能再跟人说你和他情侣关系了。”之前容韶逗他的话他还耿耿于怀。

这副宣誓主权的样子,仿佛是他标记了沈裁云,而不是沈裁云标记了他。

 

425

原本乐白还以为温静婉没有来,结果收拾好东西提着包到了楼下,猛然看见温静婉正在骚扰午休中的医生。

身后的沈良幽幽叹道:“忘记跟你说了,温静婉上次来医院见到岑医生之后要到了人QQ和微信,现在已经进行到了知道岑医生所有爱好的阶段了。”

乐白:“……厉害,不愧是温静婉。”这效率真是绝了。

那边温静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发现他们下来了,回头和岑医生说了些什么,岑医生竟然露出了无比温柔的笑容,而后温静婉冲她挥手告别,岑医生笑吟吟地一路目送她出医院大门。

 

426

身边人眼看着就要接连脱团的沈良酸唧唧地问她:“说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

“榕榕说周末转服来找我玩儿,”温静婉吊儿郎当地揽着沈良的肩,“我跟她说我超菜的,还单修奶秀散排老被人喷,她说她带我上分。”

从来只有这祖宗喷别人的份,哪有人能喷得了她,连乐白在她面前都安静如鸡。

一直被迫陪温静婉明冰的沈良沉默了一会儿:“你们打33?”

“想什么呢,当然是快乐22啦良仔。”

农奴翻身把歌唱,终于解脱了的沈良当场放了三个净琉璃。

 

427

前面两个人闹得嗨,后面沈裁云勾了勾乐白的手指:“沈良的话是什么意思?”

乐白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没什么,我妈不会把你怎么样的你放心吧……”说完他忽然想起曾把沈裁云一个过肩摔摞倒在地的乐锦成。

还好他亲爹没给他对象的肾摔出问题。

“真的?”显然沈裁云也没忘记这茬。

“……你问那么多干嘛!我说没事就没事!”乐白生气地怼了他一下。

不轻不重,怼得沈裁云心里痒痒的。

  348 19
评论(19)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