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28-435)

感谢 郁陶思君未敢言 的打赏! (๑´⍢`๑) 


去JJC里感受了一下被蓬莱爹毒打的感觉,哇被锤成弱智,亲友还试图骗我玩儿奶花!骗人学医天打雷劈啦!


428

突然有了交往的男朋友这种事情该怎么和家里交代,于乐白而言是一件相当头疼的事情。毕竟无论是母亲还是父亲,都挺不赞成他在大学里——用乐锦成的话说是还太小——的时候谈恋爱。

此前乐白认为这种想法很好,很OK,举双手双脚赞成,反正alpha们都是蠢兮兮的信息素释放器,他完全没有和其中任何一个谈恋爱的打算,比起父母不赞成他谈恋爱,他更怕父母早早催婚,万一让他和某个“门当户对”的alpha结婚那才叫蛋疼。

结果天有不测风云,沈裁云哐当一下砸进他的生活里,乐白稀里糊涂的就有了男朋友之后猛地想起来好像家里不赞成他谈恋爱来着。

别人家的孩子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叫惊喜,而在乐家,这种事情叫作惊吓。

 

429

“下次我回家要被盘问了,”重新做了临时标记、身上的信息素气味谁也瞒不过的乐白烦躁地敲桌子,“我忘了这事了,早知道让沈裁云别标记我。”

好端端做着日常突然被塞狗粮的沈良消极怠工,完全不想当他的知心大哥哥:“喔。”母胎solo的单身明教毫无为感情问题出谋划策的动力。

单身明教蹲在路边正物色着目标,滴滴声里温静婉密聊他得瑟地说岑医生马上就要落地本服了,接连遭受攻击的单身猫气急败坏,想回复温静婉却忘了按回车,一个幻光步冲到了过路气纯脸上,瞬间吃到八卦。

“哦哟,要死要死。”身后乐白还在起哄,“卧槽出特效了,这还是个渊微气纯。”

渊微气纯把失足沈良摞倒在地,挥一挥衣袖,带走了他辛勤劫镖的劳动成果。

 

430

沈良回过头,破天荒地送给乐白一个悲愤的中指,乐白礼尚往来,还他一对。

 

431

“不是,乐叔叔姑且不说,林阿姨为什么也反对你谈恋爱?”

在沈良的印象中,林女士属于相当开明的那一类家长,她竟然也会管乐白谈恋爱——并且比乐锦成管得还严——让沈良很不能理解。

“我也想知道,我妈挺奇怪的,之前说不让我和alpha多交往,但是国庆的时候她又主动邀请沈裁云去我家……我跟你说了没,我妈还让沈裁云多陪我玩儿!太奇怪了!”

“我以为我们在讲遭到家长反对、困难重重的艰苦爱情,怎么听起来有一股子全世界都在撮合你俩的感觉呢……”沈良瘫在椅子上,很是嫌弃地踹了乐白一脚,“别秀了,停一停,秀得我脑袋疼。”

乐白试图证明自己并没有秀恩爱:“也没有,我爸一见面就直接给他摞倒了,过肩摔,他当时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整个人都傻了。”

沈良:“……”

 

432

你对象被你亲爹过肩摔你怎么这么开心?!亲生的老爹野生的对象?!

 

433

在乐白的记忆里,恋爱管制这个事情是从他16岁分化之后开始的,乐锦成得知分化结果后,第一时间跟他进行了异常详细的第二性别生理教育,而后非常严肃地告诉他,在进入社会前不可以谈恋爱。

接着林女士很认真地和乐白剖析了一番alpha和omega之间的标记到底需要多么慎重地对待,并告诉他在二十五岁之前禁止任何标记行为,包括非不得已情况下的临时标记。

当时乐白听得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压根儿没当回事,恋爱比游戏还有意思吗?闲着蛋疼啦非要和那群傻不拉几的alpha们拉拉扯扯纠缠不休?

多年之后,在二十五岁之前把该做不该做的全都做了就差临门一踹了的乐白绝望地为这事儿愁破脑袋。

 

434

“不如你现在立即打个电话给林女士,跟她讲‘妈麻人家谈恋爱了啦,刚刚跟一个alpha度过了快乐的发情期喔’,看看她是什么反应?”

“娘娘,原来你想我死,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435

“这个我提供不了建议……我家里不管这个的。”忽然被拉进讨论组的吃瓜群众二号容韶无奈地表示,“我父亲对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尽量找一个omega伴侣。”

吃瓜群众三号……吃瓜群众三号温静婉正在快乐地装着她的菜鸡奶秀,和岑医生在22里双宿双飞,并没有时间来替乐白的感情问题分忧。

“你没有告诉裁云吗?”容韶问,“这种事情你和他谈谈比较好。”

拉讨论组唯独不拉当事人二号的乐白哼哼唧唧地拒绝了:“我不,我自己能搞定,狗天策乖乖等着见家长就行了,没有他发言的资格!”

容韶身边正就着他的笔记补课的沈裁云打了个喷嚏。

  286 14
评论(14)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