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36-442)

感谢 暮年、郁陶思君未敢言、临 的打赏! (◍´ಲ`◍) 


436

纠结半晌也没纠结出个结果,乐白越想越烦,干脆把这破事儿往脑后一扔,决定到时候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爹妈嘴上说着这不准那不准,到时候发现真的已经生米煮成熟饭并且感情稳定升温,难道还会当场棒打鸳鸯拿出五百万让沈裁云滚蛋?肯定会松口的。

……大概。

几天没回学校,两人一整天都在补落下的课和作业,乐白被这事儿愁得摸了半天鱼,那头沈裁云已经补完了,他还瘫在电脑桌上摸鱼玩儿手机。

“你今天补完,明天打33。”YY里沈裁云抛出重磅炸弹,“冲个13段。”

卡段卡得心力交瘁,都快赛季末了还在鱼塘游泳的乐白立马坐直了,把作业扒拉过来无比认真地开始做题。

 

437

对乐白来说,终于能够和靠谱的队友用正常的配置打一场说上分就上分的33,那简直是有生之年头一遭,属于应当放鞭炮庆祝的大喜之事。

沈裁云这不会打气纯的狗天策且不说,容韶,这位超级强力的别人家的奶兜兜转转终于也成了他乐白家的奶,肯开奶秀来同他快乐策藏秀,伸出大腿让他……

沈裁云瞥了一眼旁边的容韶,莫名中枪的容韶无奈地表示:“乐乐,你还是抱你家天策大腿吧。”

YY那头的乐白十二万个不高兴:“啧,他连气纯都不会打,算什么大腿?是他抱本少爷大腿!”

确实不会打气纯的天策无言以对:“……”

这茬还过不去了?他今天晚上就去太极广场抓只羊切磋到天明。

 

438

第二天下课,认真做完了作业补完了笔记,连日常和战场首胜都一并搞定就等着打33的乐白冲回宿舍第一时间召唤了队内天策。

“我好了!我好了!”即将跨过12段飞向13段成就鸡生巅峰的乐白积极地举起手,“走走走走!剑网三启动!”

沈裁云却进行了意料之外的发言:“容韶刚才说他出去十分钟,先打会儿22?”

鉴于容韶同志一直以来声誉良好无任何咕咕咕前科,乐白不疑有他,飞速上线组了沈裁云,准备先去22里等容韶回来,左右菜刀队输赢都快,不会让容韶久等。

 

439

22,这要说起来,也算是乐白心中一大痛,作为一个善于与队友互动的人,他当然不会只在33里驰骋,偶尔也打22,结果自不必说,沈良一直觉得他的桌子能够苟活到现在是个奇迹。

但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乐白已经不是那个在本服招募界大名鼎鼎的喷子了!他摇身一变,成了有对象的喷子,再也不需要打什么招募,点击组队就能立即和对象双宿双飞!

然后第一把他就飞到了冰心带奶秀的脸上。

寒声寂影,九天悬梦。

命运的七秀总出现在他心情正好的当头,让乐白怀疑自己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得罪过七秀坊。

 

440

“怎么说?”乐白很是绝望。

“随便打。”沈裁云情绪稳定。

站着进竞技场却滚着出来的乐白决定下赛季整两把橙武,大的那种。

 

441

“算了,你排吧。”他把锅扔还给沈裁云,“我去洗个脸。”得好好去一去霉气,万一一会儿33开打还这样可怎么办,今天可是他上13段的重要日子!

结果等他洗脸回来一看,对面又是粉色心法,倒不是上一把那两位手持亮晶晶的大佬,而是两个普通的小橙武选手,苍云带奶秀的配置。

唯一的问题是这两位中的有一位ID有些熟悉。

乐白神情凝重地回头扒拉沈良的椅背:“沈良,温静婉又在打22?”

正补着番的沈良开讨论组看了一眼:“喔,打着呢,怎么了?”

“我似乎排到她了。”乐白回过头,看见对面的奶秀在战场频道发了个卖萌的表情。

隐藏在这个貌似乖巧的表情下的,大概是温静婉的张狂大笑。

 

442

这正是检验感情的时候,苍云带奶又怎样?就算是双奶也一样杀穿!我藏小剑今天连你的盾一起拆掉!

乐白气势汹汹地直冲向奶秀!作为一个和苍云互相伤害的老手他完全没在怕温静婉家的这位盾娘,他今天就要让红娘验收一下她拉的皮条结不结实!

然后他就……他就听见沈裁云啧了一声:“我被决斗。”徒留他一人面对狰狞的温静婉,不知该从何处下手。

总、总之先逼一下奶秀的技能,能出一个是一个,待会儿沈裁云带BUFF出来开温静婉一波,强杀奶秀不是梦!

然后他就看见温静婉的头像下方出现了决斗BUFF。

“狗天策!”乐白悲愤地一拍桌子,“你决斗还输!”

桌子HP-1。

  247 18
评论(18)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