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43-449)

 感谢 苏格1018、郁陶思君未敢言 的打赏! (σω<)☆


443

没法,乐白只得甩苍云一个风吹荷将他的目光从沈裁云身上拉走,而后继续输出奶秀,试图逼技能强杀。

但温静婉根本没在怕的,带着他一溜小跑远离霜销骨,毕竟苍云身上带着决斗BUFF,砍天策那真是太得劲儿了,封轻功一上,霜销骨疾不出去,又突不到已经跑得没影了的奶秀,免控续不上被苍云折磨得浑身难受,探梅续的那3秒腿还不够霜销骨上个马。

乐白左右为难,不知道该继续追奶秀好,还是回头来帮沈裁云锤苍云,他去追温静婉吧,温静婉开个蝶弄足狂奔,他回来帮忙吧,苍云完全不为所动,继续锤霜销骨,反正有奶的不怕菜刀的,身上挂着平摊吃伤害吃得无所畏惧。

快乐策藏魂断陌刀。

 

444

所谓22死情缘、33死亲友、55散帮会毕竟是经历过时间验证的不变真理,乐白显然不是那种会对对象拥有无限耐心、打22当秀恩爱的类型,一失利就有点暴躁。

“容韶还没回来吗?”他可不想打这倒霉22了,还是速度开启策藏秀快乐竞技场比较好,否则要是因为22打得过于憋屈而和对象陷入感情僵局也太蛋疼了。

说好下楼十分钟,容韶一去去了二十多分钟还没见回来,沈裁云也觉得奇怪:“我问问他。”说着QQ敲了容韶,问他究竟下楼下去了哪个次元。

出乎他意料的,一向消息秒回的容韶竟然没理他,过了十来分钟,才回复:“我遇到点事情,今天可能打不了了,抱歉。”

 

445

信誉良好的容韶居然也有咕咕咕的一天?沈裁云万分诧异,直觉这其中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呃……我遇到痴汉了。”追问之下容韶无奈地回复他,“已经没事了,就是出了点状况,一时半会儿我可能回不去。”

遇到痴汉?出了点状况?乐白听得云里雾里,实在无法想象究竟是个什么情况,一般痴汉针对omega的多,针对beta女性的也不少,至于alpha男性……这还真是头一回听说,以至于乐白心中担心的同时又升起些微妙感。

现在的变态真的可怕,得让沈裁云小心一点。

 

446

虽然容韶本人说了没事,但两人仍旧感到很在意,当即决定一起去找容韶,看看究竟是怎么个情况——绝对不是因为22打不下去了。

当然,如果情况允许的话,能趁机揍一顿那位痴汉是最好的。

结果到了现场才发现,事情的发展和他们想象中的略微有一些不一样,并没有什么可怜的容韶被痴汉辣手摧花之类的事情。

他们到医务室的时候容韶跟没事人一样,正神情淡定地身旁一个陌生青年在说些什么,看见沈裁云和乐白,他还从容地招了招手。

他总是面上三分笑意,给人以温柔和善的感觉,此时眼神中却没有丝毫温度,冷漠得全然不像那个“容韶”,平日里的无害感荡然无存。

 

447

“等等,乐乐别过来,”容韶示意乐白站远一点,“我身上有诱导剂。”

所谓诱导剂,说明白一点就是针对omega的迷药,这东西会迫使omega进入发情期,对omega的身体损害很大,像乐白这种敏感的omega一点都沾不得这类东西。

闻言乐白还没什么反应,沈裁云眉头一皱,先给他拉到安全距离,才过去查看情况,后面的乐白挠挠头,乖乖站在原地远远地望着。

“怎么回事?”沈裁云瞥了一眼容韶身旁的那位,他比容韶略高一些,大概是受到诱导剂的影响,身上散发出一股霸道的信息素气味,让沈裁云属于alpha的本能有些蠢蠢欲动。

“啊,跟他没关系,”容韶一嗅到他发散出来的信息素赶忙解释,“刚刚我们打电话报警了,那人让警察带走了,我这边需要处理一下诱导剂,再过去做笔录。”

 

448

对容韶欲行不轨的那个变态是个beta,之前容韶也见过他,还就是在医务室的门口,他押着沈裁云来打抑制剂时那个beta还来和他搭了话。

“我在食堂看到过一个beta一直盯着你,”他这么一说沈裁云忽然想起来,“应该是他。”那人一直死死盯着容韶,给沈裁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他以为我是omega,看我这个点儿一个人出来,附近又没什么人,觉得有机可乘,就冲过来给我喷了诱导剂,”容韶面色微寒,“可惜我是个alpha,诱导剂对我没用。”

然后容韶就把那个变态按在地上暴打了一顿,虽说奶爸平日里要多温和有多温和,但到底是个alpha,诱导剂让他骨子里的凶性全被激发出来,那beta被他揍得鼻血横流。

 

449

“他听见动静过来制止了我,”容韶不爽地指指旁边的青年,“然后报了警。”

那alpha青年无奈地笑笑:“我再不制止你,你就要把人打死了。”

门口的乐白激动地鼓掌:“漂亮啊容韶!就该往死里揍他!”

  265 26
评论(26)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