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72-478)

感谢 李陵 的打赏!


472

爱情使人盲目。

爱情使藏剑拿橙武,使天策戴橙头。

作为一个常年混迹于龙门绝境的明教,见多识广如沈良,也是头一次见橙帽子这等神器出现在天策的脑袋上。

在这个本该由橙武藏剑吸引火力遭受毒打的配置里,橙头天策勇敢地站了出来,在红名的目光里打了定军,为乐白分摊了相当程度的火力。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完全没人管的沈良上蹿下跳,过得相当滋润,“太感人了,花间我缴了,我恨不得起立鼓掌。”平时一旦容韶掏出冰心,队里挨打的就总是他,如今终于有人顶在前面让他快乐输出,他感动得都要哭出来了。

而前面的乐白看着一群外功奔着沈裁云去,立马探梅风吹荷二连,强行拉走对他家天策欲行不轨的丐帮:“敢打我的天策!看招!”

 

473

本以为会不堪回首的一把,最后竟然吃着鸡出来了,队内藏剑作为mvp感觉相当良好,这种站起来吃鸡的感觉已经许久未曾有过,原来龙门绝境竟然是这么令人愉悦的玩法!

然后他愉悦地排了下一把,楼兰古城,落地成盒。

眼看着队友四散奔迅速逃离开分尸现场,躺在地上的藏剑眼神渐渐平静,快乐太短暂,龙门绝境果然是个垃圾玩法。

乐白气呼呼地切了沈裁云的视角,独自在南戈壁流浪的霜销骨正扫荡着装备,摄像机替他观察了一番四周,尽责地报告道:“我刚才好像看到个冰心过去了,哦他又回来了,沈裁云你后面!他抠脚爆发来揍你了!”

 

474

作为一个牛逼天策,沈裁云当即上了马就跑,好在现在满地都是马,他一路过来捡了好几匹黄龙,不用担心跑不过冰心。

那冰心看他想跑,一个蹑云继续追,不肯放弃这穿了好几件紫装的肥羊,乐白替他算着距离看着BUFF,还顺带打开冰心的名剑队瞅了一眼:“十段负战绩的冰心还冲上来打你?谁给他的胆?他BUFF没了!”

闻言沈裁云回身跳马就是一套,打完毫不恋战疾出去又上了马,冰心反手鹊踏枝解了控,见他又上马要跑,还不肯放弃,继续追,见追不上,还开了第二个蝶弄足。

乐白眉头一皱:“哎哟对象,什么仇啊,他暗恋你?”

“可惜我有对象了,”沈裁云从容地绕着沙丘跑圈,“帮我看一下BUFF。”

“看着呢,30尺、29尺……蝶还有三秒。”

 

475

这位不知道是暗恋沈裁云还是被沈裁云揍过记恨沈裁云的冰心最终魂断枪下,让有对象灵魂附体的沈裁云给遛没了,反倒送了他不少装备。

有的人虽然死了,但他的嘴还活着,乐白地图频道一切,一发礼花献给那为沈裁云送来快递的热情冰心。

【地图】【桃花折霞】:谢谢秀秀送的装备,这么菜就别来丢人了。

那冰心是个有骨气的,有骨气的人绝不会在被嘲讽的时候默默忍受,眼见自己被人嘲讽,立即开启互动模式,张口就开喷。

这几天有了对象的乐白心情格外明媚,被捋顺了毛,连人都不爱喷了,但懒得主动喷人不代表被喷的时候不会还嘴,被喷了那不得小机关枪走起!

忍是不可能忍的,这辈子都不会忍的!

 

476

乐白将肩上的摄像头一扔,立即开启嘴炮模式,噼噼啪啪敲着键盘,在地图频道疯狂输出,与冰心喷得有来有往、互不相让。

孤身奔跑在荒漠中的沈裁云试图召唤摄像机:“乐乐,帮我看着点。”

“等会儿等会儿,你自己先看着,我喷死他,跟我嘴臭?呵呵。”

摄像机拒绝了他的召唤,沉迷输出地图频道无法自拔。

 

477

沈良知道乐白很能喷,但他真的没想到乐白这么能喷,平时乐白喷人多半和竞技场有关,散排吧一把打完就完了,招募也没谁会跟他对喷三天三夜,多半把他踹出YY频道了事。

但龙门绝境就不一样了,只要对方的队友足够能苟,他俩可以对喷三十分钟喷到出图。

那冰心多半是散排的,方才追沈裁云许久也没个人帮他,这会儿对喷也只有他一个在和乐白互动,但他的队友虽然没有加入战场,却也一直没让他出图,在背后默默支撑。

沈良无语地切了个没有地图频道的聊天框,把根本不能看的激情互动内容统统屏蔽,他在心里疯狂祈祷冰心的队友快出图,可惜冰心那不知名的队友可太能干了,一路苟到决赛圈。

 

478

作为乐白的队友,他们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是尽量活到最后一个出图,给乐白足够的输出空间。

乐白不负众望,和冰心激情互喷二十分钟。

然后出图之后他发现自己被系统禁言了。

  242 21
评论(21)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