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95-501)

来了来了,快过年了最近事情有点多……


495

原本乐白就因为之前两次发情期请假太多而落下不少功课,再要为了打单子压缩课余时间,沈裁云并不赞成。他希望能和乐白一起出去住,但也不必急于一时,如果为此耽误了乐白,岂不是本末倒置。

而乐白对他的关心并不买账:“啊?花不了多少时间吧,你不想打那我就找个理由找我爸要钱呗,我想想……”乐锦成没有林女士那么敏感,也不会觉得儿子找他要钱是什么大事,乐白虽然不至于花钱如流水,但也算不上多节约,找他老爸要钱也不是头一次。

“我不是这个意思,”沈裁云发现他完全没有理解到问题究竟在哪里,“事情有轻重缓急,要分清主次。”

“是是是。”分不清主次的乐白翻着白眼把键盘一推,干脆摁了关机键。

 

496

乐白讨厌说教和多管闲事,无论是谁、以何种方式,尤其这件事情他完全不觉得自己有哪怕一丁点问题——刚谈恋爱,想和自己的alpha出去住能有什么问题?沈裁云犯得着来跟他说什么主次?

上课之类的事情他从来都不太上心,不挂科怎么来都行,学没学到东西其实根本不重要。当然,不想挂科只是为了不被林女士找麻烦,并不是因为他多有重视这些东西。

作为一个正经富二代,家里对乐白除了活得开心没一点要求,他也就跟着对自己没要求,反正只要他不瞎作,这辈子躺着都能舒舒服服地混过去,也没什么必要站起来。

说实话,他会想自己亲手去赚这笔钱已经算是给沈裁云天大的面子了,沈裁云不领情就算了,还反过来说教他,简直莫名其妙。

 

497

乖巧了这么几天,沈裁云都快被温顺的乐白忽悠得忘记这人的脾性实际上有多暴躁、多不可理喻了,他就说了这么一句,乐白干脆就不理他了,以至于他一时间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就生气了?不至于吧?

在沈裁云接连发去好几条消息,乐白却直到头像灰下去也没理他后,他不得不承认,自家omega真的因为那么一句话而生气了。

自从确定关系,他事事顺着乐白,头一回提出不同意见,河豚精立即炸给他看,当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炮仗还是炮仗,一点小火苗就炸,没有什么道理可讲。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晨,沈裁云大清早就带着早餐去宿舍楼底下蹲守乐白,乐白一看见他,立即奔过来。

 

498

天真的沈裁云以为乐白想通了回心转意,还张开了双臂准备迎接即将一头撞进他怀里的对象。

然后乐白就真的……一头撞进了他怀里。

 

499

藏小剑作完案跳起来就跑,还回头甩了沈裁云一个挑衅的中指,沈裁云扶着腰,对此情此景不知该发表什么感想。

旁边的沈良看看远去的乐白,再看看沈裁云:“呃……”咋回事儿,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又发生什么了,不是昨天还好好的吗,不是已经到了要快乐地搬出去过没羞没臊的生活的阶段了吗,乐白这是闹什么?

“没事……”沈裁云揉揉额角,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他,“麻烦你拿给他一下。”

沈良忙不迭收下:“哦哦,好的,那什么……乐乐脾气是挺差的,你多包容包容……”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十有八九是乐白瞎闹脾气。

听他这么说,沈裁云却反而沉默地摇摇头,而后摆摆手离开了。

沈良满头雾水。

 

500

也许的确有点太着急了,沈裁云想,发情期当中的乐白向他诉说情意,他一时上头没有想太多就主动出击。喜好、习惯……这些原本应当很重要的东西被遗忘了,过快的进度导致他们最先熟悉的竟然是对方的身体,却对其余东西几乎一无所知。

以至于现在就算沈裁云想撬动乐白,都不知道该从哪里下刀。

乐白喜欢什么?真要说起来,他竟然只能模糊地给出个“游戏”的概念,要说别的,可能就是他的信息素……

一节课走神走了半节,下了课尚且心不在焉,容韶跟他说了好几句话都没反应,被人戳了腰才回过神:“嗯?”

“还走神,乐乐接你来了。”容韶指指不远处横眉竖眼的乐白,“唉,你们这些谈了恋爱的人。”

 

501

气鼓鼓的乐白迎着沈裁云复杂的目光中噔噔噔走过来,踮起脚一记手刀劈在沈裁云头上:“吃干锅,你买单。”说着还没出息地咽了口唾沫。

沈裁云胸腔里那颗方才还沉沉浮浮的心让他这么一劈,劈得心尖乱颤,软得简直不像话。他深吸一口气,把人往怀里一揽,任乐白怎么挣扎都不撒手。

“你这个人……怎么脾气这么烂?”

闻言乐白恨不能一蹦三尺高:“呸!撒手!信不信我揍你!”

去他的太着急。

恨不得现在就抓着人去爹妈面前,跟他们说这是自己喜欢的人。

  260 17
评论(17)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