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502-509)

感谢 好大一个肉包、丹青引 的打赏!


如果下一章没有金鱼大家会锤我吗?


502

那种感觉其实很奇怪,乐白一向脾气差得理直气壮,但早上刚出宿舍就看见个拎着早餐的对象时,心里竟然波动了。

不仅波动,还波动得颇有些剧烈,心跳得太快,以至于乐白良心发现,忽然觉得自己因为一句话就生沈裁云的气似乎有那么一丢丢不合适。

这念头一旦出现,便一发不可收拾,再加上旁边还有个煽风点火的沈良,到下课时乐白已经彻底接受了自己竟然真的在愧疚的事实。

可恶,他居然为美色而折腰,学会了反省,要是让沈良知道他在想什么,恐怕得去一趟医院才能把下颌给接回去。

 

503

当然,纠结的内容以及纠结的过程乐白捂得严严实实,没有叫沈裁云知道一星半点。

晚饭想吃干锅除外。

 

504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乐白这个人也挺容易满足的。

沈裁云看他开开心心吃着干锅喝着奶茶,跟没事人一样,心里的大石头落得太深,反而有些空落落的。

“我仔细想了想……”

沈裁云刚开口,就被嘴里还叼着菜的乐白口齿不清地打断:“你不准想。”他嚼巴嚼巴咽下去,才又开口:“唔,你周末跟我回家一趟吧。”

“嗯?”沈裁云愣了一下,“没关系?”乐白的父亲如此反感他和alpha有过多接触,沈裁云原本以为乐白多少会缓一段时间,没想到竟然要跳过准备阶段,既没有清新秀气,也没有般若和雷,更不要说小吃小妖了,裸奔着就要去直面BOSS。

乐白神情中透露出一股看开了的淡定:“不管什么时候告诉他,都一样吧,长痛不如短痛,这样以后你可以跟我回家住。”

 

505

包养什么的沈裁云只不过是开玩笑罢了,谁能想到乐白真的听进去了,打算把他带回家去“金屋藏娇”?

直接把恋爱对象带回家跟父母一起住这种事情,光是想想都头皮发麻。

 

506

在沈裁云的再三争取下,乐白十分不情愿地答应了去掉“跟我回家住”这部分,但这周末就带沈裁云回家他已经定下,沈裁云只得头疼地应下。

年轻人眼里的爱情和家长认为年轻人所需要的爱情,可不是同一种东西,更何况乐白的家庭条件摆在那里,要真理论起来可太麻烦了……

话又说回来,这就要正式以男朋友的身份见家长了,沈裁云心里没底的同时又暗搓搓高兴,苦中作乐、乐中带苦,百感交集得很是煎熬。

“没事,我爸不会再揍你的。”乐白信誓旦旦,“我帮你拦住他。”

沈裁云瞥了一眼他那小身板,只能礼节性相信一下。

 

507

一顿饭吃了个把小时,出店门时外头天色已经黑透了。

吃饱喝足的河豚精心满意足地拉着对象在河边慢慢溜达消食,昏黄的灯光下两人牵着手,有一句没一句地闲聊,温情得发腻。

“沈裁云,”乐白蠢蠢欲动地挠挠他掌心,“今天就不回学校了呗?”他说这话时眼睛里亮晶晶的,不知是期待还是羞赧,面颊微微泛红。

这话说得不能更明白,一对情侣,不回学校那能是去哪儿?难怪今天走的路和往日不大一样,沈裁云还琢磨着呢,原来乐白早有打算,连地点都摸清了。

“喔,那去哪儿?”沈裁云还逗他,“带我去看金鱼?”

乐白翻了个白眼,吐吐舌头:“给你看我新买的夜光手表!”

 

508

有的人就是口嗨一流,真到了跟前,该怂还是一样怂,乐白在宾馆门前踌躇了又踌躇,看个夜光手表都看不利索。

沈裁云也不催他,好整以暇地立在旁边看他纠结,乐白让他看得恼羞成怒,伸手去戳他腰窝:“干嘛干嘛,什么眼神?”

左右也不轻不重,懒得躲了,索性由着他戳:“我在想你什么时候能纠结进门。”在门口磨鞋底磨得鞋底都快穿了,也不知道今晚上究竟有没有夜光手表可看。

 

509

乐白感觉哪里不太对劲,怎么每次都是他急着想吃肉,姓沈的难道其实是个和尚,一天到晚都是副无欲无求的模样,显得他尤其急色。

……但是真到了床上这人那股狠劲儿又像是八百年没吃过肉头一回开荤似的。

越想越觉得怎么也该轮到沈裁云主动一次了,乐白不磨鞋底了,神情一正,作势要走,见沈裁云没有动作,还貌似疑惑地瞟他一眼:“怎么了?”

沈裁云哪里猜不到他在想什么,哭笑不得地拉过自家omega:“走吧?”

乐白状似很不情愿实则美滋滋地被他拉着:“去哪儿?”

假和尚真天策挠了挠他的掌心:“看金鱼。”

  246 37
评论(37)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