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511-517)

感谢 暮年、好大一个肉包、普通的桃子、丹青引、郁陶思君未敢言、三千素羽、傺澈 的打赏!


预计月内完结啦,下一篇大概是全员向的现paro哨向,主花羊副策藏


511

两人折腾半宿,从浴缸一路折腾上床,最后又折腾回了浴缸,终于把乐白所有的体力都折腾得一丝不剩。

吃饱喝足了的河豚精慵懒地躺在浴缸里吐泡泡。

沈裁云这个人吧,在床上可谓六亲不认,一旦得了许可就一点喘息的余地也不留给他,瞬间从狗天策升级成狠天策。没了发情期的体力支撑,他压根儿挨不住沈裁云的热情,此刻泡在浴缸里真是要连手都抬不起来了。

……虽然确实很爽,但这也太累了,长此以往,八成得瘦。

 

512

浴缸被乐白霸占了,沈裁云去了花洒下冲澡,隔着一层什么也遮不住的透明玻璃,他每一寸肌肤都映进乐白眼底。

乐白贪婪的目光在对象结实的胸肌和腹肌上扫来扫去,视奸得光明正大。

人果然不能当什么宅男,就应该多锻炼,看看这肌肉,真是太棒了!

察觉到他的目光,原本侧着身子的沈裁云干脆转过了身,坦荡地随便他瞧,乐白吹了个不伦不类走调走到西伯利亚的流氓哨:“给爷笑一个!”

沈裁云很给面子地勾勾唇角,情欲未消的面容配上顺着肌肉线条滚落的水珠,杀伤力太强,乐白疑心对象勾引自己,警惕地沉进水中,吐了几个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泡泡。

 

513

泡够了的鸡仔让沈裁云擦干净扔上床,美滋滋窝在柔软的被褥里,两腿缠着他不放,兴冲冲地摸了把沈裁云的胸肌,双眼放光:“软的!”说着又在人胸口抓了一把。

沈裁云瞥他一眼,忽然绷紧了肌肉,乐白立即不满地抗议:“别绷啊,都不软了,放松放松,让我多捏几下!”活像个老色鬼,哈喇子都快淌下来了。

遭到抗议,沈裁云只得放松了任由自家omega在他的胸口疯狂揩油,动作神态之猥琐令人不忍直视。

“喜欢胸肌?”

老色鬼诚实地点头。

“……腹肌呢?”

老色鬼疯狂点头。

 

514

我对象喜欢的到底是我这个人还是我的肉体?急,在线等。

 

515

到底体力消耗太过,玩儿闹一会儿乐白就感到困意上浮,他枕着沈裁云的手臂,上眼皮和下眼皮逐渐有要同归于尽的趋势。

沈裁云在他头顶轻声唤他:“乐乐。”

“嗯?”乐白迷迷糊糊地应声,“干嘛?”

“……为什么这么快就带我回家?”他到底还是感到在意。

无论如何这都实在太突然,没有一点铺垫就做下决定,想一出是一出,这确实是乐白的风格,但他家里人显然不吃这套。

在沈裁云看来,这么快就和乐家家长摊牌并不是什么好主意。

 

516

沉默许久乐白也没有给出答案,就在沈裁云甚至以为他已经睡着了的时候,忽然听见臂弯里传来乐白不满的抱怨:“……想给爹妈看看我喜欢的人有什么奇怪的?我爸跟我妈谈恋爱那会儿……我妈刚跟我爸告白呢,我爸就要抓人去民政局登记,我这都算慢的了。”

这还是沈裁云头一回听他说起他爸妈的事情,听起来乐白这风风火火想到什么是什么的性格随乐锦成,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父子俩。

“然后阿姨就真的和叔叔去登记了?”

“是啊,”乐白低笑两声,“然后他们就真的领证了,当天晚上我爸把我妈带回家见爹妈,结婚证往桌上一甩,我爷爷脸都绿了,气得当场就想把我爸打一顿,结果被我妈拦住了没打成。我妈那会儿刚从特种部队退役回来,身体素质一级棒,我爷爷拿她没办法,只能站在那儿骂我爸……”

 

517

昏暗灯光里两人聊着那些老一辈的旧事,乐白家亲戚多,故事也多,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层出不穷,沈裁云家里倒是没有多少故事,只有平平淡淡的日子,和几位和蔼可亲的长辈。

两个在差异巨大的环境中长大的人在对方的描述中想象着彼此的过去,也畅想未来拥有对方的日子里会拥有怎样的情节。

乐白忽然想到:“我们搬出去之后要不要养个宠物,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猫。”沈裁云一手抱着乐白,一手按掉了床头灯,“你呢?”

黑暗中他的小猞猁笑着在他怀里拱了拱,毛茸茸的头顶蹭得他痒痒的:“我啊……我特别喜欢狗。”

  266 16
评论(16)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