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525-530)

hhhhhhhhh封魔真的是因为帮会散了才退帮的,和江阳没关系啊!

以及这次盒子给我一种鸡盒子把花盒子怼在墙角暴打的感觉,鸡盒子的半透明披风真是棒,美味!


525

游戏外风平浪静,游戏里今天却注定无法平静,天枢掉卧龙坡,最高兴的除开微霜,恐怕就数蓬莱,这一天帮战异常激烈,半步摘星打得肝火大动,叫不应装死的江曲,直接给他打了电话。

江曲拿着手机,头疼地和帮主拉锯,一个坚称自己这会儿有很重要的事情上不了线,另一个就差指着他的鼻子让这个三天两头缺席的滚上来打帮战。

“没事,你拿我电脑去打吧。”反正也腰疼没办法和电脑相亲相爱的陈清文慷慨地把自己的笔记本让给了敌对阵营的指挥。

敌对阵营的指挥还没来得及感动,就听见他下一句话:“争取早日把蓬莱打散,我看好你哦。”

 

526

也是,面前这位毕竟是个恶人指挥,不仅是恶人指挥,还是新鲜出炉的恶人第一帮的帮主夫人,可不得巴望着浩气一波内耗耗得再也爬不起来,能打散几个帮会是几个帮会,最好能重现当年恶人断崖般的情形。

身为对立阵营指挥兼天枢副帮主,注定只能当红名怪的江曲有丢丢生气。

想把人绑架去浩气。

 

527

下午怀星洲有事出门,家里就剩下一个指挥帮战的和一个无所事事的,陈清文支着脑袋在后面看江曲指挥,顺带学习一下今后可能会用到的帮战指挥技巧。

他还是头一次现场看江曲指挥,江曲和怀星洲不是同一类,怀星洲本人与游戏里的楼船夜雪毫无差别,而江曲一开游戏瞬间就跟开启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

自从知道大尾巴狼本人是多么小白兔之后,陈清文就完全无法直视游戏里的杯酒寄骨了。

打开游戏之后的江曲,那可真是活得宛如鬼上身。

 

528

此刻这只鬼上身的小白兔正在YY里疯狂挑衅对面的蓬莱指挥,对面指挥毫无招架之力,被这位PVBB界横着走的大螃蟹喷到心态炸裂,缩头缩了半个小时的蓬莱扑上来就想正面刚,被一团反手按回去打了个团灭。

陈清文在江曲背后探头探脑。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当然要趁这个机会好好观察一下!

江曲刚打完一波,一边嘲讽蓬莱,一边侧过头,正巧和陈清文目光相接,两人对视半晌,陈清文干咳两声,抱着手机缩回沙发上假装无事发生过。

 

529

无事可干!被削弱的陈清文在沙发上扑腾,江曲指挥着指挥着突然听见奇怪的声音,回头发现是三岁幼儿在和抱枕搏斗,于是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

陈清文抱着抱枕,挑眉道:“干嘛?”

江曲这会儿没法闭麦,只能继续招手,陈清文想了想,下了沙发坐到江曲旁边,江曲一手揽住他把他按在自己的腿上,另一手将抱枕塞进了他的腰下,省得他一会儿又病情加重。

猝不及防被抓进陷阱的陈清文就这么直挺挺地躺在人腿上,一声不吭地听江曲打了一下午帮战。

 

530

没法,离麦太近,感觉要是一不小心发出点声音,就会立马被蓬莱双双钉上耻辱柱。

818那个劈腿浩气指挥的恶人指挥兼恶人第一大帮帮主夫人。

  376 31
评论(31)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