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518-524)

感谢 暮年、补祭 的打赏!

还有一位我翻遍了也没找到到底是哪位小伙伴的小可爱,感谢你的打赏!


518

沈裁云猜乐锦成乐先生接到宝贝儿子的电话,说周末要回家让亲爱的老爸爸来接他时,应当是非常开心的——毕竟乐白这小崽子周末极其不爱回家过,难得主动地说想爸爸来接他回家,简直太阳打西边出来。

而当乐先生亲自驱车来接儿子却发现儿子身边杵了个碍眼的alpha时,神情肉眼可见地扭曲了片刻:“乐乐,你怎么没跟我说还有同学呢?”

乐白先紧张地往车里瞥了一眼,很好,今天林女士没有一起来,很安全,这才做出个无辜的表情:“我说了的啊,你是不是最近事情太多又忘了?”

而后沈裁云就看见乐先生的神情迅速一变,面上露出几分心虚。

……出人意料的好忽悠,乐家的心眼难道只长在林女士身上?

 

519

对于沈裁云这个曾经“迫于无奈”临时标记过自家宝贝儿子的alpha,乐锦成连一丁点好感都没有,好在乐白今天特意喷过清新剂,否则让他嗅见儿子身上那股浓烈的血腥味,怕是要当场行凶,让沈裁云知道知道天高地厚。

护犊的老母鸡发作起来何其可怕,为了不让对象血溅宿舍楼,乐白决定等到家再摊牌。他亲爱的老母亲似乎对沈裁云青眼有加,虽然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但到时候有她在侧,大概不会让乐锦成真的做出什么能上今日说法的事情。

大概。

 

520

想到这里,乐白谨慎地多问了一句:“我妈今天在家吗?”

孩子想妈多正常的事情,乐锦成不疑有他,瞥了一眼后视镜里的乐白:“在家呢,晚上想吃什么?爸爸最近新学了几个菜!”

“还是让阿姨做饭吧,我怕你把厨房烧了,”乐白撇撇嘴,一边和乐锦成说着话,一边在父亲看不见的地方勾沈裁云的手指,“上一次你做的那个……”

“咳咳,”乐锦成赶紧转移话题,“乐乐,要经常回家啊,你老不回家爸爸和妈妈都很想你。”

“爸,我才几天没回家啊……”

 

521

刚进大门,乐白先看见一只坐在门口的乐黑,而后是坐在前院等他们的林女士。

最近已经开始降温,她却只穿了件短袖,下身武裤配短靴,相当干练。乐白只看了一眼,心中警铃立即疯响,震得他头皮发麻。

这一身他实在太熟悉了,林女士闲时和他爹过招多半就这么穿,换句话说,林女士这是换好装备准备动手了。

等等,为什么,他还没摊牌啊,他爸这一路上也没看手机,到底是什么时候跟他妈通风报信的?!要真动手沈裁云打得过他亲娘吗……当然不行啊!虽然林女士退役多年但身手一直没落下,摞翻个沈裁云不是轻轻松松吗!

 

522

乐白紧张地打开车门,往前蹭了两步,将沈裁云护在身后,在林女士探询的目光中怂巴巴地缩了缩头:“呃……妈你这是?天挺冷的你怎么不穿个外套?”

这话从乐白嘴里出来显然不对,林女士眉头一皱,乐白高悬的心立即一颤,却听她淡淡道:“带同学回家怎么不提前说一声?”

林女士可不像乐先生那么好糊弄,随便胡诌两句就能搪塞过去,乐白只得老实道:“这不是怕你们觉得……”后面半句在他老妈的目光里没出息地咽了回去。

而他亲爱的母亲并不打算放过他:“怕我们觉得什么?”

 

523

在来之前乐白和沈裁云强调了无数次千万不能出头,交给他解决就好,但沈裁云怎么可能真就这么看着自家对象可怜巴巴怂兮兮地试图辩解?

他深吸一口气,握住了乐白的手:“阿姨,我和乐乐——”

“乐白,”没等他的勇气鼓个完整,林女士忽然抬手打断了他,“你先进去,我有些事情要和沈同学单独谈一谈。”

这发展不太对劲,乐白下意识地喊了一声“妈”,然而林女士并没有看他,她的目光落在沈裁云身上,没有多少温度,让乐白迅速地想起了他亲娘曾说过的如果在二十五岁前被标记就打断标记他的alpha的腿。

 

524

“我……我没让他标记我,”乐白慌张地喊道,“你不能打断他腿!”

如此严肃的场合,沈裁云愣是差点让他这大脑的焦香熏得笑出声。

  236 13
评论(13)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