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531-536)

531

抱着手机的陈清文躺在江曲腿上出神,江曲那张极其具有欺骗性的脸距离他不过一臂,只要伸出手就能摸到他之前屡次想要按在地上摩擦的这张脸。

而江曲对他脑中的暴力想法毫无察觉,见他盯着自己看,还腾出手捏了捏他的脸,下手没轻没重,捏得陈清文脸疼,一甩脑袋就要去咬他的手。

……然后被江曲眼疾手快地夹住了舌头。

 

532

如果蓬莱知道天枢这位正在游戏里和YY里同时疯狂输出的贱人在电脑前干什么,真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

江曲两指撑开他的嘴,两指捉着他的舌头,昨天晚上被弄破了皮的嘴唇还没痊愈,指间挣扎的软肉让江曲不由想起来它是如何……

脑子里一片黄的江曲跟触电似的猛然缩回了手。

陈清文撑起身子就准备揍他,猝不及防摸到一顶小帐篷,他和江曲裤子上顶起来的那一块面面相觑,半晌,不忍直视地别过了头。

不愧是年轻人,真是……精力旺盛啊……

 

533

今天天枢总算没有再输给蓬莱,激烈了一下午的结果是蓬莱被憋得难受的江曲核弹轰炸,到了后来直接被喷到心态爆炸,陈清文隔着耳机都听到了对面YY里传来的怒吼。

看来今天晚上的世界BOSS天枢和蓬莱还得继续掐,好,很好,微霜又能浑水摸鱼拿物资了,他的车们在冲他热情招手!

陈清文在内心疯狂鼓掌,天枢和微霜的和平就指望蓬莱了,微霜欠蓬莱一个和平奖啊,有机会一定补上。

 

534

怀星洲今天要处理的事情似乎很多,陈清文到快晚饭的时候才收到他的消息,说是晚上没法回来做饭,让他点个清淡点的外卖,还顺带提醒了他一下记得擦药。

陈清文在沙发上瘫了一会儿,决定无视后半句,就当怀星洲只发了前面半句。

打完帮战的江曲关了麦,蹭到沙发上来抱住陈清文,一抬头看见他在翻外卖,不由有些委屈:“学长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啊,别点外卖了。”

“我这不是以为你还要再打一会儿吗,”陈清文摸了摸下巴,“我想吃火锅。”

 

535

其实陈清文这个人根本一点辣都不能吃,他说的火锅是指清汤锅,既然怀星洲让他吃清淡点,那就清淡点吧。

然而江曲并没有能成功理解到,他愣了一下,支支吾吾地说:“嗯……学长这几天还是先别吃火锅之类的比较好。”

“嗯?为什么?”陈清文被他说得十分茫然,难道腰痛不能吃火锅吗,没有这种说法吧?

“就……”江曲飞快地拍了拍他的屁股,并在被打之前迅速收回手,“会痛的。”

“我说学弟,”陈清文面无表情地使劲拍了回去,“信不信等我好了把你按在床上肏一顿?”

 

536

江曲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上都写满了“不信”,他忍了半天,到底没能忍住,把陈清文按在沙发上从头到尾摸了一遍,揩完油跳起来就跑,一路小跑溜进厨房才冒出来个头,嘻皮笑脸地说:“那我到时候洗干净躺平,学长可别不上啊。”

被恼羞成怒的陈清文一枕头甩过去。

  345 12
评论(12)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