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竞技场不值得 (五)

46

有人开门时会着急操作电脑切屏掩饰的东西通常来说是什么?

阴霁的眼神渐渐犀利:“干嘛呢干嘛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好东西快让我看看!”说着就往电脑前凑。

阴晴一边打字说自己有事先闭麦一会儿,一边推开这瞎捣乱的家伙:“打竞技场而已,哪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打竞技场为什么要掐着嗓子?”阴霁故作不解,“我从门口过就听见你在那儿‘小哥哥’、‘小姐姐’的。”

阴晴:“……你还小,以后会懂的。”

 

47

作为一个工作地点和家中间夹了一整个省的年轻人,阴晴原本应该处于享受独居生活的幸福阶段——直到他听说家里今年高考的二号崽填报了他所在城市的一所大学。

倒不是说阴晴对他不太可爱的弟弟有什么意见,主要是因为阴霁同志前两年分化为了alpha,而那时候阴晴正上着大学,一年只回家待一两个月,和弟弟待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短,令他们对彼此的信息素都不太适应。

就像是两头被强行关进同一个笼子的雄虎,尽管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血亲,仍旧会因为alpha的天性而难以共存。

 

48

“我不小了,”这嫩得能掐出水的十八岁小鬼头哼哼唧唧地强调,“你怎么天天都蹲在房间里玩儿游戏啊哥,不出去晒晒太阳?”这话简直跟他俩亲妈常说的一模一样。

说话的时间已经又排进竞技场,阴晴瞥一眼对面阵容,策藏,问题不大,这阵容真是从小打到大,熟得不能再熟了,他闭着眼睛都知道对面什么时候会开他,暂时闭麦一会儿问题不大。

“我晒什么太阳,光合作用能让我茁壮生长吗?”

他正准备在战场频道打字说不用管他他能遛,就看到对面进来个奶花。

策藏花,好,这个问题有点大……

 

49

阴霁瞥一眼屏幕,屏幕中三个角色两男一女,两个男角色一人拿弩一人背剑,英姿飒爽,于是问道:“哥,这哪个是你?你玩儿的是背剑这个吗?”

屏幕上已经开始倒计时,阴晴心很累:“……小霁,你先去边儿上玩一会儿成吗,你哥我这会儿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干。”

“比你亲弟弟重要的事情是什么,网恋吗?哦,难怪你刚才掐着嗓子,是不是你看上的那位不喜欢男A?还是对方也是个A?”

阴晴决定无视他。

 

50

策藏这配置,打气鲸花,气纯是肯定要打的,这皮球心法放在旁边看着不舒坦,打起来手感还颇佳。至于奶花自然也不会放,定然会打着打着就突然转火,只要星楼一交就是一次击杀机会。

天山碎冰谷,没柱子给阴晴怂了,他只能缩在鹤影身后,而鹤影大剌剌站在路中间一个生太极插在脚下,对面飞速上台子,也不多磨叽,顶着鲸鱼的上天直冲鹤影。

“小姐姐加油啊。”鲸鱼在YY里叹息着给藏剑挂了个穿心。

 

51

气纯面对策藏还能怎么加油。

再努力生太极也不能免推啊。

 

52

这种时候阴晴比较希望对面来打自己,至少能给气纯争取一点输出空间,然而对面不,他们和上一把的换奶猛男形成鲜明对比,一心只想把气纯按死在天山碎冰谷的地板上。

那阴晴能让他们这么做么?这可是他表现的机会,他得奶好这位道长小……小姐姐!让她看到自己的价值,让她知道自己是个优秀的好奶花,这样才能有续集!

但是他也确实就只是能奶住,一边奶一边看鹤影被踹出去、爬回来、踹出去、爬回来、踹出去……啊这波被控外面了得给个春泥。

 

53

打的人很累,看的人也很累。

此处应有一奶毒,爱的蓝蛊三连放他自由。

虽然蓝蛊也不免推拉吧。

 

54

鹤影实在尽力了,对面这阵容她太难发挥,对方奶花也是个会玩的,永远在她摸不到的地方摇摆。面对奶花,鲸鱼单压压不出血崩的压力,而鹤影想突破策藏保卫骚扰奶妈难度又太大,这一场最终以失败告终。

“就输了?”旁边的小崽子很是遗憾。

阴晴觉得自己此时应当开麦安慰一下鹤影顺带自己背个锅什么的,可这小崽子还看起劲了不打算走,让他难以开麦。

可YY里略略有一些安静,阴晴到底还是觉得自己不能如此沉默。

 

55

“我要开麦了,你要看就安静点儿啊,听见没。”他警告阴霁。

“嗯嗯嗯。”阴霁乖巧地直点头。

“一点声音都不准发出来啊。”

“好的好的。”

“喂,小姐姐……”

“噗。”

“对不起,刚才没奶上你……”

“哈哈哈……”

阴晴一个头两个大:“你给我出去!”

  135 5
评论(5)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