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竞技场不值得 (六)

56

阴晴到底没能成功把阴霁赶出去,面对窘迫的老哥,这小兔崽子表现出了百分之一万的兴趣,任凭他威逼利诱,就是不肯出去。

这边还打着竞技场呢,阴晴也腾不出手来和他大战个几百回合,只得由着阴霁死皮赖脸地坐在旁边看他出糗。

“你今天晚饭没了阴霁。”

“嘻嘻,我会做饭。”

阴晴只能拉着个脸打字交流,没法,他一开麦阴霁就忍不住笑,他担心对面听到这奇奇怪怪的声音产生疑惑,只能姑且放弃他萌得人心肝颤的萝莉音暂时自闭。

 

57

阴晴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享受过快乐上分的感觉了,这位气纯除开策藏花那一场略显无力,后续发挥持续亮眼。鲸鱼小哥也相当不错,虽然并没有气纯那么犀利,但他的水平也是在平均线以上。

常年被坑的阴晴那可悲的负战绩被直线带飞,上了小两百分,怎一个爽字了得,临散队还意犹未尽。

“气纯小姐姐、鲸鱼小哥哥,加个好友我们下次再一起打呀!”他拽着鹤影的裤腰带,死不撒手。

这可是他这个赛季的希望啊,过了这村就没这店!

 

58

“打完啦?”淮明心捧着奶茶推开房间门时正巧看见她哥退出游戏,“战绩怎么样?”

“今天遇到的队友都还行。”让阴晴魂牵梦萦的气纯小姐姐关闭变声器,摘掉耳机,摇身一变,成了男儿身。

鹤影号主本人嘿嘿一笑:“打的什么配置啊,上了多少分啊?”

操作了一下午的淮明性活动活动身体:“气鲸花,打到2150多,约了下次再打,奶花ID晴天娃娃,她密你的话跟我说一声。”

“哦哟!这ID听起来很可爱啊,快给我讲讲……”

 

59

淮明性,25岁,不仅是男,并且是alpha,主修气纯,副业也是气纯,打竞技场一人carry已然足够,从不吃锅,从不甩锅,相当佛系。

关于他为什么要开变声器……倒不是因为他本人有什么特殊癖好,而是他亲妹有点特殊癖好。

鹤影并非是他本人的角色,而是淮明心的角色,淮明心这花里胡哨的菜鸡自己打不上去便抱亲哥大腿,代打就代打吧,她还给淮明性强塞了变声器,目的在于勾引……吸引到对她胃口的可爱小O之后可以不着痕迹地过渡。

当然,由于淮明性一心只向竞技场,omega妨碍他练剑,以上内容暂时还只存在于淮明心的梦里,并且大概率会永远只存在于她的梦里。

 

60

索然无味。

这是听淮明性描述过那位声音很软的奶花之后淮明心的唯一感想。

“太嗲了,我不喜欢,这不就是那种‘网恋吗,我萝莉音’的款式。”

竞技场选手强调道:“她奶花玩儿得不错。”

“可我也不和她打啊?”号主本人吸了一口珍珠,“这不是有哥哥您在吗,你看,我这么积极地给你做大橙武,有没有觉得很感动?”

淮明性认真地点头:“感动。”

 

61

霜影玄玑,两仪两仪两仪两仪两仪。

其余,两仪。

气纯的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62

淮明性转头上了自己的号,他早些时候散排了一会儿,上线就在竞技场门口,过完图一抬头,正好瞅见晴天娃娃四个大字。

她还在打?淮明性有些意外,这是刚散队转头就又去招募了吗?

这位奶花的水平确实不错,对面压她她自己就能顾得过来,无需他操心,而对面若是压他或者鲸鱼……除了不能凭空变蓝蛊,似乎也没什么好挑剔的了。

哦,她打着打着就闭麦了是个大缺点。

思考片刻,淮明性密聊了她:“打33吗?”

 

63

阴晴正和阴霁激情搏斗,忽然听见密聊响了,意犹未尽地揉一把小兔崽子的狗毛,回头一看,是个ID陌生的气纯,问他打不打33。

这谁?他见过吗?阴晴在脑中搜索了一圈,全无印象。

能让他记住的气纯不是和他对喷过就是被他单方面喷过,每一个他都印象颇深绝不会错认。

他顺着谁在看我点回去打开了这气纯的竞技场战绩,一看,十一段,胜率70%有多。

阴晴不由坐直了:“什么情况……”

这是天上下羊了?

 

64

当一个胜率超高的犀利气纯邀请你打竞技场时应当如何回应?

这还用问吗!

你悄悄对【潮平月朦胧】说:“打!”

 

65

“就是这个奶花。”淮明性指给她看,“蛮厉害的。”

看了看她的战绩,淮明心神情微妙:“她上周战绩15-23诶,这个总场数……战绩别是今天才被你带正吧?”

“不知道。”他也没注意这些。

淮明心惊呆了:“哇,哥,你不会是被人家萌萌哒的声音给俘获了吧?你之前跟苏仙打都嫌弃的,这么个负战绩奶花你竟然主动找她打啊?”

淮明性很认真地想了想:“她比苏仙靠谱。”

“……你打,我要坐在这儿看看这奶花有多能耐。”

  150 9
评论(9)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