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竞技场不值得 (七)

66

最早认识苏仙的其实是淮明心,那会儿她打竞技场还是亲力亲为,没有懒成如今这样三天两头就“哥,有空给我刷个币呗”。

苏仙是淮明心某天心情好出去打招募时招来的奶花,她还记得当时打的配置是气明花,苏仙进了YY一开麦,那清冷的、毫不做作的声音……一瞬间就击中了淮明心蠢蠢欲动的心。

淮明心母胎solo至今,头一回有这种当场恋爱的感觉,当即决定和苏仙展开故事。

结果她和苏仙原本应该有的凄美爱情故事还没开头就全文完了——在她和苏仙发展成亲友之后顺理成章地和苏仙介绍了自己的亲哥。

然后三个人打了一次竞技场,苏仙看上了她哥。

 

67

我想和你处对象,你却想当我嫂。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68

在淮明心看来,苏仙真是哪里都好,性格温柔,声音动听,颜值在线,厨艺了得,家里还有猫,唯一的缺点是不喜欢她。

在淮明性看来,苏仙还算不错,给得了春泥上得了蓝蛊,能奶能扛意识到位,约好了竞技场那绝不会咕咕咕,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和他唠两块钱。

柠檬精淮明心完全想不通苏仙到底什么眼光,怎么就看上了这种外表貌似气纯内在太虚剑意的沙雕男A。

难道她真就输在竞技场打得略微有那么一点点绿色吗!

 

69

总而言之,淮明心对这位让她哥高度赞扬的萝莉音奶花很不爽,她坐在电脑旁边看淮明性给奶花发了YY,忍不住道:“哥,你实话跟我说,你不是真的喜欢萝莉音吧?”

淮明性很茫然:“都差不多吧,竞技场打得好不就行了。”

淮明心很惆怅:“……有道理,这很你。”

说话间那奶花已经到了YY,对萝莉音无感的淮明心兴趣缺缺地喝着奶茶心里想着这萝莉音能有多劲以至于她哥主动出击,甚至说她比苏仙靠谱。

然后她就听那奶花一开口:“喂?”

男声。

 

70

奶茶喷了淮明性一屏幕。

 

71

阴晴有很认真的考虑过要不要祭出变声器大法,但阴霁实在是太吵了,小兔崽子一副闲得冒泡的样子,在阴晴的房间里瞎晃,赶不走也按不住。

于是他只能姑且放弃卖萌,男儿身出场。

结果他说完一个字,YY里那位橙马原本亮着的麦灯都熄了,安静得他甚至怀疑自己麦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喂……?能听到吗?”他又问了一句。

“可以。”这回对面终于开口了。

背景音里有个在疯狂咳嗽的女声。

 

72

“男的啊哥!你这萝莉音奶花是个男的啊!”淮明性麦一闭旁边咳了半天的淮明心抓狂地直拍桌,“我……!你……?!”

“刚才确实是女声,可能是换人上号了吧。”她哥相当无辜。

换毛线啊!这绝对是个开变声器的变态啊!淮明心很想这么说,但鉴于她哥被她要求开变声器,这话连淮明性一起骂进去了,不太方便大声吐槽。

“也没所谓吧,”淮明性对她的反应很是不解,“操作好不就行了,我又不和他情缘,是不是变声器都一样。”

 

73

好有道理……!这就是你拒绝了人美声甜想和你情缘的可爱奶花和变声器变态卿卿我我的理由吗?不愧是一心只向竞技场眼中再无花与月的表面气纯,太真实了。

……可是隔壁的单身气纯都馋哭了!不想要的奶花能不能发给围观群众啊!

 

74

两人都没有能召唤的队友,阴晴自觉今天招募个鲸鱼已经花去本赛季全部欧气,于是将队长扔给这位气纯,让他去招募个顺眼的来。

招到什么算什么吧,他也不挑了,反正有一条大腿坐镇,另一个就算是挂件也难受不到哪儿去……大概。

而后他就看见这位气纯转头就给他招了个花间来。

 

75

在冰心调整、外功满地跑、剑纯又踹了脚盆拿起剑砍爆的本赛季,花间几乎可以说是气纯的最优选了。

话虽如此,阴晴还是很讨厌打气花花,那种春泥按不出的痛苦可真是试过都说好,在某个赛季阴晴出于好奇还去打过三花,一次将涓埃体验了个够。

这花间和气纯配合呢,说不难是不难,气纯八卦了就给爆发呗;但是说难也难,有些花间主C打得多,不习惯帮气纯补伤害,结果就是两人各打各的配合不到一起,相当难受。

不过犀利气纯招募来的花间,想必也是犀利花间吧。

年轻的奶花天真地如是想到。

 

76

十段负战绩花间闪亮登场。

阴晴的笑容渐渐消失。

  135 7
评论(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