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竞技场不值得 (八)

77

问:气纯大腿带一花间挂件能快乐上分吗?

阴晴的感性希望可以但理智觉得完全不行。

也许这花间也和他一样是那种没有队友缘的人?其实他本身操作相当不错只不过被各路神奇队友连累至今所以才是负战绩……

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

然而现实永远以锤得每一个天真年轻人头破血流为己任。

 

78

这位花间是个和他美艳御姐号反差极大的说话很糙的老爷们儿,感受着YY浓度100%的糙汉气息,阴晴有点怀念刚才的道长小姐姐。

不仅犀利还声音好听的小姐姐是人间之鉴。

“好了,排吧。”花间大哥也不墨迹,相当干脆。

“我也好了。”阴晴刚结束一次招募,自然也没什么需要调整的。

气纯在阴晴沉痛的心情里一言不发地排了。

 

79

拭剑台,剑藏歌。

一看见这地图和配置,难受的感觉瞬间涌上阴晴心头,这配置……他倒是对该犀利气纯很放心,但花间……

“打谁?”花间并不知道他的蛋疼,兀自同气纯划定目标。

那当然是打藏剑吧——阴晴是这么想的。

“打奶歌。”然后他就听见气纯毫不犹豫地给出了这么个答案。

阴晴:“……加油。”

作为奶花他只能默默刷毫针层数以示支持。

 

80

对面剑纯直奔气纯而来,藏剑则突向花间,阴晴给气纯挂上握针退两步扭掉如今范围惊人的人剑,转头正准备奶两口花间,忽然看见花间一记反向太阴瞬间拉开和己方奶妈的距离。

“……”搞什么?阴晴满头问号地跟上。

两边DPS拉扯开四十尺这种事情,属于谁试谁知道的酸爽,神仙也顾不过来。

阴晴:“花间别跑那么远。”

花间“啧”了一声:“他给我推过去了,我这也动不了啊。”

阴晴眉头一皱,心说那你倒是别瞎太阴啊。

气纯沉默着迅速调整了位置以减小奶妈的压力,见状阴晴姑且按下不爽的情绪,继续专心奶他。

 

81

太阴是个好技能,解控位移锁足减伤加速一气呵成,还能让天策下马,是门派轻功中的豪杰。

唯一的缺点是因具体情况偶尔会产生一些不太好的后果。

阴晴眼睁睁看着那花间自己太阴下了台子,而后被藏剑反手推到墙上卡着僵直缴械风车一套给蒸发了——距离他三十多尺,还卡了台子的视角,不仅奶妈奶不到,无敌也下不过去。

“又是藏剑给你推过去的?”阴晴眼皮一跳。

“是啊。”花间面不改色。

阴晴愣是让他给气笑了:“兄弟,你自己太阴下去的当我没看见是吗?睁着眼睛说瞎话?”

 

82

阴晴最讨厌三种DPS。

一是喜欢瞎逼逼的。

二是一通智障操作然后躺在地上甩锅给奶的。

三是以上两种情况兼而有之的。

DPS干了什么傻逼事情奶可是最清楚的,甩锅这种事情无非是欺负某些奶脾气好,但这世上可不是所有奶都是傻白甜——至少阴晴不是。

当场填装弹药。

 

83

“我太阴下去然后被推了呗。”花间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我没星楼你指望我爬上来?你连个春泥都不给我我说什么了吗?”

“我去,自己身上那么大个涓埃看不到?”

“没完了是不是,不给我我春泥我不能自己开?春泥给不了不知道给个折叶?在这儿跟我逼逼什么,还要我教你玩奶花是吧。”

屮艸芔茻!

阴霁就看他哥拍案而起:“你说你emoji呢崽种!贪个南风到死不开爽死了是吗,跟你爹逼逼?我折叶不给那是留着明年清明烧给你呢。”

 

84

“哇。”

隔着大半个中国,阴霁和淮明心同时感叹道。

好暴躁。

 

85

“你这萝莉音奶花脾气也太差了。”淮明心在心里给这个性别成谜的暴躁奶花又扣一分。

而她哥完全get不到重点,很认真地说:“嗯?确实是花间自己太阴下去的,不是他的问题。”

“不不不重点不是这个……”YY里的对骂迅速升级到人身攻击,祸及户口本,在这儒雅随和的BGM里淮明心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你看,队友脾气不好不就和定时炸弹一样……万一哪天对象就变成你了呢?你还说他比苏仙好,苏仙脾气可比他好太多了!”

淮明性眉头一皱:“我不会乱甩锅。”

“……”问题也不在这里吧!

 

86

最终淮明性在他妹妹“我看你是中了萝莉音的毒了”的微妙眼神中一脚把花间踹出了YY并请离了队伍。

“啧啧,权限狗。”该YY的紫马在他背后小声逼逼。

“不是你的问题,”权限狗还安慰这明显没有结束战斗正狂敲键盘的奶花,“再招募个?”

“嗯、嗯……啊?哦,好,你招募吧。”奶花心不在焉地应答。

淮明性从容地去继续挂招募了。

给淮明心看傻了。

  146 8
评论(8)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