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竞技场不值得 (十二)

116

新的一周,新的刷币,劳累一天的淮明心下班回家,启动游戏,打开好友列表的动作有些犹豫——那个叫晴天娃娃的奶花还在她的好友列表里,这两天自家不争气的哥哥天天和她……和他高频率交流,要是让哥哥帮自己刷币八成又会带上这奶花。

啧,她可一点都不想看哥哥拿自己的号去勾搭萝莉音奶花。

可是要自己刷币的话……这活交给淮明性是三个小时,由她自己来可就不一定了。

 

117

她摸进淮明性的卧室,她哥刚做完文件,听见开门声,回头看她一眼:“怎么了?”

“看看你咯,”淮明心发现他并没有在竞技场(或者准备竞技场),略松一口气,“哥哥你这周的币准备什么时候刷啊?”

闻言淮明性神情了然:“你着急换装备我可以待会儿就帮你刷。”

“不着急!不着急。”淮明心赶忙解释,说完到底没忍住又追问道:“你是不是要和那奶花一起刷?”语气中略略有些不满。

这话说得跟捉奸似的,但她的直A哥完全没听出来:“怎么了?”

 

118

就等着他问这句话的淮明心当即道:“你不准拿我的号勾搭开变声器的……萝莉音奶花!”她把变态两个字艰难地咽了回去。

听她这么说的淮明性毫不犹豫:“喔,那你这周的币我晚点刷,他约我周一周二打。”

其实还是有点着急换装备的淮明心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有了奶妈忘了妹,分奴哥哥显然还是比较重视得之不易的优质奶花。

“我……我去遛狗了!”左思右想,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评价,淮明心决定带着太极出去冷静一会儿。

 

119

新的一周,新的刷币,淮明性完成工作,启动游戏,打开好友列表,私聊晴天娃娃,一气呵成。

你悄悄对【晴天娃娃】说:“打?”

对方立马甩来一个组队,淮明性欣然接受。

【队伍】【晴天娃娃】:“还是上次那个YY?”

【队伍】【潮平月朦胧】:“是。”

话音刚落,YY里滴滴一声,他的奶花飞速就位,在YY里报了声“1”。

而后奶花说:“今天不招募了,我叫了个朋友来。”

 

120

所谓“叫了个朋友来”的实际情况是——

“我不信!除非你带我打!”

“卧槽牛逼气纯!晴哥哥!下周刷币带人家家一个嘛!”

“什么东西?晴哥骗了个气纯?你上哪儿骗的?不可能,你一定是驴我的。”

“我的妈诶,连本群第一黑鬼都能站在路边就被犀利气纯密聊,这个世界一定有哪里不对劲……”

 

121

在阴晴嘚瑟地“无意间”暴露了自己勾搭到一位犀利气纯后,亲友群里的亲友们反响很热烈,纷纷表示要亲眼见证一下这段一见钟情的旷世奇恋。

在一场激烈的战斗后某位毒经骰出了六点高分,成功上位成为本次比赛的最终胜者!

“我们也想和犀利气纯来一场刷完就分手的恋爱啊!所以我们去打55吧!”——by败者组。

对55深恶痛绝的奶花无情地拒绝了这个提议。

 

122

幸运毒经是个貌似腼腆的小姑娘,进了YY害羞地小声地报了句:“我好了。”

“嗯,”气纯淡淡道,“那我排了。”

而后那腼腆的小姑娘在群里迅速刷起了诸如“气纯的声音好好听哦”之类的无关情报。

阴晴忍不住在群里警告她:“好好打!”

毒经回他一个苍蝇搓手的表情包:“嗯嗯嗯,我一定好好打!”

 

123

气毒花,对阴晴来说这配置属于“爱过,不悔”的那一类,虽然在很久……很久之前有过辉煌的T1时代,但随着毒经伤害削弱,气纯又时强时不强,导致这配置的地位也上上下下。

不过这两个赛季毒经的强度有目共睹,本赛季气纯又加强了爆发,连奶花也从地板缝里被抠了出来,于是这远古配置又能快乐起来了。

阴晴进图一看,对面策藏秀。

快乐,太快乐了,策藏么,那肯定是打气纯或者毒经……

 

124

栅栏一开,对面直冲阴晴而来。

艹,阴晴忍不住在心里骂道,只会打奶的配置是不会有未来的。

接着迅速缩进柱子后面。

 

125

脸T毒经身先士卒地冲上去就是一个幻蛊甩给直奔阴晴的天策成功勾引对方转头。

那边阴晴秦王步法和前来抓他的藏剑疯狂走位,他一边甩技能一边盯着对面奶——虽然厥阴这赛季性价比降低导致不太点得出来,但看还是要看看的,奶秀么,就算厥不了那有机会利针一下也是很快乐的。

风袖、王母……OK,梵音也交了。

阴晴一发长针抬起血,转头跟气纯报告:“奶秀没技能了。”

气纯欣然应道:“好。”

 

126

那时候年轻的毒经还不知道他这个“好”代表着什么。

她前一刻还在旁边左一个蛊右一个蛊骚扰着对面,只听气纯说了句:“我八奶秀了。”

下一刻对面藏剑就跟疯了一样直冲他而去,毒经下意识甩了个噬心蛊给这藏剑,再反手蜘蛛拉一下天策,转头时对面奶秀就濒死了。

她茫然地补了个百足。

杀!

  128 9
评论(9)
热度(128)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