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竞技场不值得 (十四)

135

“你觉得这个气纯怎么样?”

排队的间隙,阴晴突然看见毒经在群里问了这么一句。

这种答案显而易见的问题还需要问吗?阴晴作为一个铁分奴,能让他吃分的队友都是好队友,无痛吃分那更是好中好,当即在群里表示了对该气纯优秀操作和从容态度的高度赞扬。

“……你就没觉得这位气纯哪里有一点点问题吗?”毒经委婉地问。

阴晴沉思片刻,回复道:“有,我还不知道他的第二性别,如果是omega就好了。”

YY里传来一阵剧烈的咳嗽声。

 

136

“怎么了?”气纯有些诧异。

“可能被口水呛到了吧。”罪魁祸首随口搪塞。

 

137

群里围观群众为他此等无耻行径献出嘘声:“为了方便上分意图和人情缘的分奴晴哥是屑。”

“话不能这么说,”阴晴义正辞严,“我喜欢他的操作就不能叫喜欢他吗?他的操作不是他这个人的一部分吗?我对大腿们忠心耿耿。”

毒经:“‘们’。”

阴晴:“上分快不快乐?”

毒经:“……快乐。”

阴晴:“喜不喜欢大腿?”

毒经:“……”

好像也没办法昧着良心说不喜欢。

 

138

世间本没有分奴,连跪次数多了,统统变成了分奴。

 

139

毒经选手仍旧不死心,试图争取更好的游戏体验:“有一说一,你对他不管什么配置都打奶就没有一点看法吗!”

群里潜水天策突然冒头:“打奶怎么了?”

霸刀磕着瓜子附和道:“打奶没问题啊。”

昔日奶秀今日冰心摩拳擦掌:“打奶挺好的。”

阴晴:“你看,群众的意见。”

孤立无援的毒经选择挂在大腿身上放弃治疗。

 

140

地板么,能活着擦总比凉了躺好。

竞技场么,只要在上分,游戏体验也不太重要。

 

141

一晚上竞技场打完,毒经把竞技场的地板擦得锃光瓦亮,而YY里阴晴和气纯谈笑甚欢,阴晴单方面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最后状似随意地提了一嘴近日里贴吧正火的818。

该818基本可以概括为“为什么颜值不高经济不行的猥琐渣A也能有一群眼瞎O疯狂倒贴”。

“我一个也不比谁差的好青年,”阴晴很惆怅,“怎么贴上来的只有可以在‘818我的奇葩队友’留名的神奇生物。”

毒经心说那大概是物以类聚,喷子总会和喷子狭路相逢,这都是命中注定。

而他的奇葩队友很认真地表示:“和我打你遇到奇葩的概率可以降低一半。”

阴晴就坡下驴:“那我恐怕要离不开你了。”

 

142

被迫和糯米糍交流感情的阴霁遛完狗回来一开门就听见他哥在那儿离不开,脑中顿时一排问号并一排叹号。

被大型犬溜了一大圈整个人都快虚脱的阴霁靠在墙上愤怒地瞪着这有了网恋对象(疑似)忘了亲弟弟的薄情人:“你支使我去遛狗,自己就在这儿跟人谈情说爱?”

“我跟谁谈情说爱?你整天窝在家里,就应该多运动……没什么,我弟弟,排吧。”

阴霁冲着他嘚瑟的背影翻了个怨气冲天的白眼,而后果断地解开了糯米糍的牵引绳。

脱缰家犬径直扑向阴晴。

 

143

“糯米糍!乖,坐好,别闹,乖……卧槽!”

电脑屏幕陡然一黑,阴晴回过头,看见自家狗狂甩的尾巴后面是带着牙印的电源线。

阴晴:“……”

咬电线这种高危操作,要是触电了的话狗还来得及抢救吗。

话说这么粗的插头都能给拔出来,不愧是我阴晴养的狗。

“你罐头没了。”他无情地宣布。

糯米糍那把大毛刷子顿时就刷不动了。

 

144

之前打得太入神没感觉到时间的流逝,此刻抬头一看钟才发现都要十二点了,阴晴索性也就不开电脑了,手机给气纯去了条消息解释一下这皮皮狗干的好事,而后便去洗澡了。

洗完回来看见气纯发来一句“晚安”,甜滋滋地回复一句“晚安”,坐在床边怀春少女般捧着手机美了一会儿——主要是美他终于能稳定摆脱弱智的竞技场。

……好吧,也是美这位脾气好得仿佛天生不知道什么叫上火的气纯。

他想起了之前那位叫鹤影的气纯,有机会的话可以试试双气花……明天去问问鹤影吧。

  131 5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