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竞技场不值得 (十五)

大家中秋快乐呀!(≧∇≦)ノ



145

【晴天娃娃】悄悄对你说:“道长小姐姐,你这周的币刷了没有呀?要不要一起打呀!”

淮明心:“……”她不让哥哥拿她的号和这奶花打,这奶花倒自己凑上来了!

在装死和干脆地拒绝之间犹豫了两秒,淮明心选择了第三条道路:“你是?”

【晴天娃娃】悄悄对你说:“我是上周和你打33的那个奶花呀,小姐姐这么快就忘记我了吗,好难过喔QAQ。”

QAQ什么QAQ!一想到网线对面是个开着变声器的暴脾气老哥,淮明心浑身上下所有鸡皮疙瘩轮流起立,恶心得打了个寒战。

你悄悄对【晴天娃娃】说:“上周我把号借出去了,竞技场不是本人上的。”

 

146

……后院羊圈里的肥羊神秘失踪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147

阴晴便是没想到,还有这等突发噩耗在等着他,他那双气花的梦瞬间就跟被戳破的气球一样呲呲漏气了。

你悄悄对【鹤影】说:“这样呀,那道长知道上号的那个小姐姐的ID吗?”

【鹤影】悄悄对你说:“不清楚,借号的人没跟我说是谁上号。”

哇靠靠靠靠不是吧,还真的找不到人了?

你悄悄对【鹤影】说:“小姐姐可以帮我问问吗QAQ,拜托啦!”

 

148

不可以,问什么问,问淮明性他亲爱的变声器奶花想和他甜蜜刷币要不要来快乐33吗?

淮明心嘴嚼得能挂提壶,满心不乐意地瞎编道:“抱歉,我刚刚问了借号的小伙伴,他也不清楚到底是谁上的号。”

虽说心底也清楚这一顿胡诌不会有没什么实际作用,回头可能还会被哥哥用责备的目光鞭挞,但淮明心膈应这奶花一下就相当愉悦。

谁让哥哥那个臭直A嫌弃苏仙,呸呸呸。

 

149

卧槽,这羊还真丢了!阴晴绝望地瘫在椅子里,心头万分难过,这叫什么?前生五百次回眸换今世一夜竞技场吗?十二点之后灰姑娘原地蒸发?

露水情缘好歹还能记个长相,他这连人家ID都不知道是什么,发寻羊启事都不知道该往怎么发,“寻一操作犀利声音高冷的御姐气纯”吗?这要是真能找到人他还至于对着羊圈空流泪,羊圈早该羊满为患了!

好在羊圈里肥羊不止一只,没叫他突然之间变成孤家寡人,阴晴委屈巴巴地拾起碎了一地的心,转头去找他靠谱的气纯大兄弟了。

 

150

祸害完那奶花,淮明心又晃进了哥哥房间里,结果抬眼一看就看到她哥屏幕上游戏当中又和那奶花相亲相爱组在一起,当即老不乐意地圈住淮明性的脖子撒娇:“哥,你倒是什么时候陪我刷刷币啊。”

淮明性奇道:“你不是懒得刷吗?”

淮明心:“……”确实挺懒得刷的,那6300的币刷起来可太费劲了。

淮明心:“咳,人家家偶尔也想跟我亲爱的欧尼酱一起玩嘛,咱俩叫上苏仙,原地起飞,怎么样?”

她亲爱的欧尼酱毫不犹豫:“明天吧,今天约了晴天。”

 

151

隐约有失宠迹象的淮明心气鼓鼓地对着淮明性的头一顿揉搓:“哥·哥!”

“约好了的事情不能爽约,”淮明性由着她闹,嘴上一点没松,“你先去找苏仙玩儿吧。”

“可是苏仙满脑子都是你,我约他竞技场他就‘月哥来吗’、‘有月哥吗’,我像个负责牵线的红娘,我连备胎都不是!可恶!操作就那么重要吗!”

她万分委屈地把脑袋搁在淮明性肩上,正酝酿着拱火话语,淮明性突然很严肃地接道:“操作确实很重要。”

淮明心:“……”一下堵得她都忘记自己想说什么了!

 

152

并不知道自己正夹在一对兄妹之间的阴晴正薅着狗毛在群里招募今夜的幸运儿,糯米糍乖巧地卧在他身侧——阴晴把插线板放到了桌上,它够不着了。

阴晴:“气纯奶花=1幸运观众,犀利大腿无痛带飞,有打的吗?”

昨日受尽折磨的毒经选择了装死。

此时一位冰心举起了手:“要冰心吗?”此君曾是奶秀,在上赛季被各路神仙轮流蹂躏过之后提刀走上了杀奶之路。

这位一看就和他家大腿很合得来,阴晴当即应下,转头去通知大腿了。

  115 9
评论(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