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竞技场不值得 (十六)

153

“冰心吗?嗯……”

出乎阴晴意料的,气纯听见新任队友是冰心竟然有些犹豫。

他这态度让阴晴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了,你不喜欢和冰心打吗?”

但是气冰、气花、气鲸打起来应该也差不太多吧……大概,左右都是打抓点的配置,理论上来说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反正他以前打气花、冰花就感觉都一样,都是在地上摩擦着等队友说“我八卦/剑心CD好了”。

“倒也不是……先打打看吧,我上了,组我。”

阴晴于是放下疑惑,转头去组人了。

 

154

冰心是个……是个阴晴无法确认真实性别的七秀,他声音听上去似女又男,如A若O,每回被人问到性别就回一句“你猜”,真实性别扑朔迷离。

不过性别不重要,男冰心女冰心能打的都是好冰心,就算他是火星人,进了竞技场也不会额外长出三头六臂,还得老老实实挨揍。

三人调好奇穴装备飞速启动,预备对今天出现在对面的每一个奶妈进行屠宰。

冰心确认了一下:“打奶吗?”

气纯认真地说:“嗯,打奶。”

 

155

接下来的竞技场基本可以概括为:

“有剑心吗,奶妈这个减伤结束可以抓。”

“有爆发吗,我剑心水榭CD都转好了。”

“没打掉,下波继续吧。”

“好嘞,我补一刀,抬走。”

阴晴听了满耳朵的“这波可以开”。

 

156

两个热爱切奶的人凑到一起,谈笑间对面奶妈的生命飞速消失,血条消失术频频上演,看的阴晴都有些麻木了……当然,一直在换奶导致他偶尔也会失误被对面点杀,一开始气纯还没什么反应,他死任他死,几次过后突然福至心灵,开始留无敌给阴晴了。

对一个奶花来说什么叫爱?

爱就是“我被踩!没解!”、“给你无敌。”

爱就是“我被八!”、“无敌了,别太阴。”

爱就是“我吃到懵了!”、“没事有无敌。”

 

157

无敌是最长情的告白。

 

158

作为一个常年和气纯队友进行包含恶毒言语的激情互动的奶花,阴晴一年到头吃不到几个不含抱怨的无敌,几场下来感动得简直要当场落泪了。

现在的气纯抱着个过时的生太极,遇到外功跟个皮球死的被推来推去难受得要命,这种情况下,本来该拿来打进攻的无敌还能特意留给他保命这种好事,阴晴真是想都不敢想。

完犊子,一语成谶,这竞技场打的太舒服,习惯了如此省心的队友,以后还怎么和别的气纯打竞技场?

万一真的离不开这气纯他得负全责啊!

 

159

一想到以往和以后可能会复刻的凄凉竞技场场景,阴晴顿时悲从中来:“唉……”

这口气方才叹出去,余音还未散,气纯立马关怀道:“怎么了?”

他说:“我在想你这么贴心的气纯真的不常见。”至少他遇到的大部分都是水平不怎么甩锅本事倒是一流的崽种。

“我以前都是和奶花打的,”气纯道,“对奶花比较熟悉罢了。”

阴晴微妙的有一种被绿了的感觉。

但转念一想,反正现在都是他后院里的羊了,以前吃过谁家的草也不太重要。

 

160

千里之外的苏仙连打三个喷嚏。

 

161

旁边始终沉默着的敬业冰心冷不丁冒出来一句:“气纯兄弟,你有情缘吗?”

阴晴:“……”什么情况,他和气纯打对眼了当场就要求个情缘吗?不太好吧,这种事情也要讲究先来后到的吧,这虽然还不是他家的羊但是迟早会变成他家的,正所谓兄弟妻不可欺,大家都是一个群的兄弟,打过竞技场吵过架的交情,怎么还有撬墙角这一环节!

气纯也愣了一下:“没有,怎么了吗?”

冰心淡淡道:“感觉大腿都不缺情缘的样子,尤其是气纯这么受欢迎的心法,我还以为你会有十个八个的情缘。”

 

162

阴晴在群里AT了冰心,排出一万个问号。

冰心回他:“我看你又想上又犹豫,替你关心一下,不用谢我。”

这头YY里气纯听他这么说,越发困惑:“我算不上什么大腿……再说因为看中操作而想情缘的话那不是和免费代打一样吗?”

因为看中操作而妄图情缘以求捆绑他的阴晴做贼心虚,只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捂住冰心的嘴让他别再继续往下说了。

那罪魁祸首还意味深长地赞同道:“我也觉得。”

 

163

阴晴膝盖插满箭,有苦不能言。

  133 11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