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招募的队友是前情缘 (47-55)

47

气纯所在的帮会是浩气一个PVP大帮,帮里有一大把战场指挥,其中他们副帮主带的战场团最难挤进去,常年爆满,人气异常火爆。

杨竹鹤今天运气很好,正好是他们打完一场空出来个坑,气纯就把他塞了进来,让他体验了一回什么叫作无痛战场。

那可真的是相当无痛,他被分配去守点,额外配备两把亮晶晶,对面来偷点就被打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们这位副帮主的话实在是太多了,没完没了地叨叨,如同一挺机关枪疯狂扫射,听得杨竹鹤脑仁儿疼。

 

48

一把不能更加舒爽的战场打完,他们副帮主退出了YY去准备攻防,于是剩下的一群人就在攻防开始前的间隙里百无聊赖地闲扯。

杨竹鹤正准备遛,没想到竟然被人揪住了尾巴。

“花哥!”一个叫莳花尚来兮的盾娘贴了他ID,“来我们帮会吧!我们帮会有各种各样的小可爱和超赞的福利,还有副帮主的激情指挥哦!”

什么,就你们那个聒噪得让人想给他端水的指挥吗?杨竹鹤一阵牙疼。

“我们帮会的气纯也特别多!你想要什么样的大猪蹄子都……”

“莳花,”气纯打断了她的安利,“副帮主召唤你了。”

莳花尚来兮紧张地跳YY了。

 

49

大猪蹄子杨竹鹤不太能理解这个帮会的人为什么都对紫霞功这个心法抱有偏见。

镇山河警告。

 

50

周末的夜晚,名剑币上限已满,战场首胜拿了,大攻防排不进去,无所事事的杨竹鹤退了YY,在主城挂着机,感觉有些无聊。

他打开好友列表,发现自己的大号居然在线,点开一看,当前地图英雄狼牙堡·燕然峰——自从他AFK之后,这个号就扔给他那位沉迷PVE无法自拔的师父了。

如今这个号虽然不再能驰骋在排行榜上,但是它成功驰骋在了五甲团里。

四精简小橙武,拿去打PVP的话虽然脆了点,胜在起点高,一个两仪一个头。

杨竹鹤有点蠢蠢欲动。

 

51

他一边蠢蠢欲动,一边翻开奶花的攻略贴,心猿意马地学习了一会儿,发现自己学习不进去,于是干脆关掉网页,决定滚去切磋区实践出真理。

刚一落地,就看到才别过十分钟不到的气纯兄正在切磋,对面是个脱了好几件装备的天策。

只见天策一个沧月把气纯推出了生太极,气纯被控了,气纯交了凭虚!气纯的凭虚毛都没闪避掉!气纯开着凭虚被天策硬生生撸死了!

前国产凭虚的杨竹鹤在电脑前面笑得像个傻逼。

 

52

气纯也发现了杨竹鹤,他的目标从天策切过来,密聊他道:“来打两把吗?”

“奶花打气纯没意思啊!”杨竹鹤觉得这个提议不怎么样,“现在太阴可以解控,五紫八控不住了。”

气纯沉默半晌,才说:“我是说让你和这个天策打打,你不太会打天策吧?”

那是相当不会了,杨竹鹤既不了解现在的奶花,也不了解现在的天策,之前和气纯打竞技场遇到天策真是两眼一抹黑,一被击倒就智商直线下降,屡屡遭到破重围踹破脑壳。

既然与天策迟早有一战!那早死早超生就决定是今天了吧!

“来吧!”杨竹鹤视死如归地说。

 

53

倒数结束,天策突了过来!

杨竹鹤紧张之下一个手抖直接交出了星楼!

那是一个,死亡星楼。

天策疾出去上了个马,回头一发开风破重围,杨竹鹤当场殒命。

耗时十秒不到。

旁观的气纯都惊呆了。

 

54

“你的星楼……”

“我手抖了!”杨竹鹤赶忙解释,“真的!我没想交的!”

“……实际上在单挑的情况下天策是无法单杀奶花的,”气纯说,“如果他没有交破重围,你就不要交星楼。”

“那如果我没有星楼呢?”杨竹鹤忍不住追问,“打33的话那不只有天策能控我,星楼不一定能留到天策的破重围啊。”

“没星楼的情况下天策上马视情况开水月或者给自己减伤,你看天策的第八个奇穴‘飞遁’,上马之后天策血条下面会有一个这样的图标,持续五秒,结束之后你就可以用太阴让天策下马了。”

 

55

新鲜出炉的小奶花一边听一边做笔记,写到一半,猛然回过神问气纯:“咦,你不是玩儿气纯的吗?感觉你对奶花很了解啊。”

气纯回道:“之前玩过一段时间奶花,多少知道一些。”

杨竹鹤大脑里的警钟一顿疯响。

  245 15
评论(15)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