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招募的队友是前情缘 (247-252)

247

处理完厨余垃圾的时泠回到房间准备换衣服,床上睡眼惺忪的杨竹鹤揉了揉眼睛,打着哈欠说:“时泠……给我个备份钥匙,我下午回去拿东西……”

时泠拉着衣柜门的手一僵,确实,昨天杨竹鹤说过今天搬过来,但……

半晌没有听到回话,杨竹鹤又迷迷糊糊地从枕头里抬起脸:“嗯……怎么了?没有备份钥匙吗?不会吧?”

备份钥匙当然是有的,不过是时泠又和自己杠上了而已,他站了一会儿,仿佛终于下定决心:“你先回去……”

“啊?然后你改天带聘礼来……迎娶我吗?”杨竹鹤又打了个哈欠,“可以啊,那我聘礼要……要……”还没要出个所以然,又一头栽进枕头里睡过去了。

 

248

直到时泠收拾好准备出门,和周公再续前缘难舍难分的杨竹鹤也没能再成功醒过来,他站在玄关思考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回去从抽屉里把备用钥匙给薅了出来搁在鞋架上。

他关上门,长出一口气,反正不给他备用钥匙的话他大概直接继续赖着就干脆不回去了吧……或者干脆就叫人送过来。

杨竹鹤这个人……他实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一不当心就又被他牵着鼻子走了,偏偏还总是狠不下心拒绝。

时泠走出大门,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他回头望了一眼自己家的窗户,只见原本拉得严严实实的窗帘拉开了一点,刚刚还睡得五迷三道的杨竹鹤靠在窗边打着哈欠冲他挥手。

他呆站了一会儿,拧过身头也不回地快步离开了。

 

249

嘿嘿,他害羞了。

杨竹鹤美滋滋地拉上窗帘,扑进了柔软的被褥里去睡回笼了。

 

250

抱着不切实际的期待的时泠天真的以为杨竹鹤顶多就带几件衣服和洗漱用品,住几天觉得无聊也许就会回去了。

结果他回家才发现,杨竹鹤这个“搬过来”真是一点水分都没有的真就搬过来了,他四个季节的衣服全给带过来了,成功填满了时泠衣柜里空的那一半。

“你……”时泠看着他一边哼歌一边往衣柜里塞衣服,心里竟然已经有些麻木了,“你家里人没说什么吗?”

“你觉得他们会说什么吗?”杨竹鹤嘿嘿一笑,“在家里正事不干混吃等死的小王八蛋终于又滚出去了,可喜可贺。”

接手了小王八蛋的时泠哭笑不得地揉了揉额角:“我去做饭了……”

杨竹鹤得瑟地哼哼两声,摇摇手指:“我早就准备好了,就等你回来。”

开玩笑,他哪儿还敢让时泠进厨房。

 

251

虽说杨竹鹤的厨艺也相当一般,但好在无毒无副作用,吃进肚子里不会产生不良反应。

昨晚上不止是时泠饱受折磨,睡不着的杨竹鹤也十分苦闷,天地良心,他今天洗那张被鼻血洗过的枕套搓了好半天,最终还是选择了含泪放弃抢救。

吃过饭杨竹鹤又主动去洗了碗,时泠摘了眼镜,靠在沙发上静静地听厨房中哗啦啦的水声,心中一时说不清是什么滋味。

“明天想吃什么?”杨竹鹤从厨房里探出头,“预约一下我明天好去买菜。”

没了眼镜的时泠不太看得清东西,连听觉似乎都变得迟钝,他没听清杨竹鹤在说什么,轻声地“嗯?”了一声。

短短一个字跟羽毛似的轻飘飘搔在杨竹鹤心尖上,杨竹鹤捂住胸口大声道:“我说我爱死你了宝贝儿!”

时泠:“……”他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252

原本时泠还打算收拾一下客房今晚把杨竹鹤赶去客房冷静两天,看他这个架势,也不必了,杨竹鹤也完全没提这件事情,仿佛时泠家一共就一间房能睡人。

他把电脑也带过来了,就搁在时泠那张巨大书桌上时泠的电脑旁边,时泠开游戏他也开游戏,一上线就组了时泠。

时泠侧过头冲他挑眉,后者眨眨眼:“一起做日常呗。”

一句话说得时泠一愣,他狼狈地别过目光,心里震出的涟漪却迟迟不散。

很久……很久以前,他也是用这种语气说出同样的句子。

他在重蹈覆辙吗?他还是在重复此前他们经历过的一切吗?

界面上的组队申请映入他的眼底,时泠闭上眼,点下了确定。

不,不会变成那样的。

  233 13
评论(13)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