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7-12)

7

晚上的招募相当热闹,外功猛男纷纷出击,有各式各样的组合可供挑选,唯一的问题就是——大家都在叫奶。

从上个赛季开始,奶妈就变得越发难找,五七万歌,奶歌不用说,大部分都换心法玩儿了,奶秀也是大把转了冰心,奶花……乐白不喜欢奶花,并且坚信奶花也不会喜欢他。

奶毒倒是很多,然而正是因为多,水平良莠不齐,乐白都快被坑出心理阴影了,再这样下去他都想打菜刀队了。

想当年他身边有那么多奶秀,上个赛季全都扯了硅胶拿起烫发棒重新做秀,进了竞技场追着他电,苦不堪言,苦不堪言。

 

8

“娘娘!”挂了半小时招募依然毫无动静的乐白回身去扒沈良的椅背,“打个商量,你去玩儿个奶吧?”

正蹲在龙门荒漠劫镖的沈良头也不回,只给他一个冷漠的背影:“喵奶喝吗?”

乐白想都不想,一秒拒绝:“不喝!你拿去喂你家小宝贝吧!”

当年找不到队友的乐白也和沈良打过,过程姑且不提,最后的结局是从此乐白散排一看到队友是明教就头疼,而沈良差点就戒竞技场成功了。

说话间乐白突然听见耳机里一声滴滴,他回头一看,一个天策密聊他说天策带个奶毒打不打,后台十一段。

他点开装备一看,天策2W4的装分,配装用的全身竞技场,一看就是个对竞技场爱得深沉的猛男,于是他激动地秒回:“打!”

 

9

策藏,牛逼,自从天策加强之后策藏一下就从情怀变成了奶妈看了都头秃的T1配置,而本赛季外功全都起飞,该配置就简直泛滥成灾,满大街都是了。

这配置乐白打得多,可以说是各式各样的天策都见过了——犀利天策除外。

他遇到的都是什么冲爆发职业脸瞬间暴毙的天策、被对方控得像条狗嘴里只有“给我探梅”和“给我蓝蛊”的天策、伤害低得让人怀疑他技能栏里只有战八方的天策、嘴里说着秒奶却个个破重围都给到人免控上的天策……

希望这个天策和他自带的奶毒至少是正常的十一段水平,大家好聚好散,不要发生什么不愉快的语言冲突。

——开打之前的乐白天真地想。

 

10

奶毒是个声音温和的男人,他和天策似乎关系很好,一进来就替天策开了口:“你好,我是奶毒,抱歉,天策嗓子不太舒服,开不了麦。”

开不开得了麦倒是无所谓,只要能打,会不会打鸣都是好鸡。

第一场对面是丐帮苍云带了个奶花——姑且不说对面这配置为什么要带个奶花,乐白一看对面那两位,突然感觉到一丝丝头秃。

不,当然不是害怕对面怼他,藏剑山庄的男人无所畏惧,怎么可能因为区区盾立就畏首畏尾?他是在替己方的奶毒和天策担忧。

看那个丐帮,摩拳擦掌,已经准备好了要把这天策怼进地心;看那个苍云,现场磨刀,马上就要把奶毒给斩绝绝在这涂满血泪的地板上。

压苍云还是压丐帮?藏小剑表演不动单杀奶花,重剑太沉,心有些累。

 

11

“打谁?要不换奶?”乐白在YY里疲惫地问。

约摸是要被换掉的奶毒表示:“我都行。”

天策在战场频道打字说:“你去压苍云。”

行吧,那就苍云吧,祝天策和丐帮玩儿得开心……门一开,乐白和天策双双骑马飞奔出去,天策突了丐帮的脸,乐白三段玉泉锁了奶花,回头就去和苍云交流感情,苍云不负众望地冲向奶毒,奶毒后跳躲开,撼地撼空,转头就和乐白交起火。

那头天策和丐帮激情绕脸,一波互换,御刚一开,方才还和他交流感情得难舍难分的苍云一切目标,转头就是一个封轻功怼到天策脸上,乐白掐指一算,丐帮怕是要拍天策一巴掌,于是掐准时机一个风吹荷拉走了丐帮的仇恨。

亢!龙!有!悔!

顶着60%的闪避当场比心。

什么玩意儿。

 

12

比心算什么,比心也是好藏剑,比心了的藏剑也有云有泉有虎跑,对面倒没有上头强压乐白,依然是对着天策一顿输出,乐白缠着苍云一顿输出,有蓝蛊和探梅加持的天策一边被打,一边挣扎着骚扰奶花,苍云无惧交过被乐白一套打残,被天策骚扰得奶不上的奶花不得不交了个星楼。

好机会!乐白眼前一亮,感觉这一波能秒奶,显然天策也是这么想的,他上马了!断魂刺!破坚阵!乐白欣然霞流!

Duang。

嗯?Duang?

技能栏突然黑掉,乐白愣了一下,而后他看见苍云冲过来就是一个封轻功,接着一套劈在他比过心的小身板儿上,丐帮顺手补了点伤害,血条清空。

蹑云过来准备炸蝶池却吃了个缴械的奶毒在YY里无奈地叹了一声。

我缴我队友,我杀我自己。

  347 23
评论(23)
热度(3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